嘉雲製傘

Nantou County

嘉雲製傘有限公司,於2010年在南投草屯創立。前身為合懋傘業。1987年由傘骨加工廠轉型為雨傘成品製造商後,創辦人曾氏夫婦一直是傘業界領航者,專精於生產雙層抗風雨傘。不僅在抗風傘的領域有著非常成熟的製造經驗,也是業界唯一研發自動抗風傘的雨傘製造商。在累積多年國際知名品牌及歐美外銷經驗下, 創辦人夫婦終於在1999年與美國客戶共同研發出全球第一支自動抗風傘。不僅受到許多好萊塢明星的歡迎,更成為美國前總統小布希跟英國皇室的愛用傘。此後,嘉雲團隊便一直專注於研發改良各式抗風傘骨結構。
此外,嘉雲製傘同時也是全台唯一擁有多項客製化設備的製造商。工廠設備含括塑膠射出機、自動拉布及裁剪機、熱轉印及熱昇華設備、和可印製圖案鮮明細緻的彩色數位印刷機,為客人提供完善的雨傘客製服務。材質上一律只選用優質的原物料,講求耐久使用的品質 。製傘過程中以扎實的手工技術縫製,更以嚴格的標準來檢視每一道工序。一路走來,曾氏夫婦堅持著努力不懈、慢工出細活的精神,持續帶領嘉雲製傘鞏固在雙層抗風傘市場的領導地位。

廣興紙寮

Nantou County

民國54年創立「廣興製紙加工所」。
民國62年加工所生產的紙漸入佳境,同年開始手工宣紙的內銷,並易名「廣興造紙廠」。
民國80年成功研發高品質的手工宣紙,開始外銷日本與韓國市場。但隨著台灣社會的變遷,傳統產業面臨重大的考驗,於是推廣紙產業觀光計劃,適時易名為「廣興紙寮」。

◆廠內提供專業導覽解說服務以及生產各種紙文化產品
◆台灣手工紙店銷售各式手工書畫用紙與自然纖維紙張
◆客製化造紙服務,可來信詢問
◆提供網路及電話訂購紙張

裕順工業社

Nantou County

石三木廠

Nantou County

Login to get better experience.
Login
or
Sig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