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1.電力連接用軟銅帶製作
2.3D列印代工打樣專業服務 (LINE詢價ID:@phe0358n)
3.機械加工整合設計製作成品(系統整合商)
4.機械零件設計與小量製作
5.產品工業製圖

洽詢方式~
連絡電話:07-3514088 傳真號碼:07-3514077
聯絡信箱:smicro.s2013@msa.hinet.net


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
公司理念
公司期望善用創造、創新的設計理念,製造出微小如毫克般講究的纖細品質給顧客。

公司精神
英文 S-micro 的設計,特別將 S 大寫出來就是期望富有Smart的做事方式,以及 micro 等級的吹毛求疵管控品質為公司精神。公司 logo 特別用大寫 C 所包覆起來,就是希望能充分應用 Create 創造、創新為方向。

公司精神口號
創新 創造 創未來


公司營運
創微克科技有限公司設立於2013年,主力於研發電力連接用軟性銅帶,改善現今銅導體使用的習慣,建立新的使用方式,以簡單、效益佳、更耐用的商品提供給廠家,使整個電機產業產品獲得散熱佳與低電阻雙重效益提升。

另外,公司多方面與電機及機械產業結合,包含機構設計、開發、製造、加工,以一連貫的作業方式,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深獲客戶讚賞。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09:30-18:00

Specialized in machining difficult-to-cut materials 專業加工特殊材料
Machining size from dimension φ1 to φ50 (mm) 可加工尺寸從φ1 to φ50 (mm)
Complex and precision machining 可製作複雜且精密的加工品
Provided all in one machining and assembly service 提供一條龍加工及組裝服務
Effective reply for Engineering Change Notice 有效率的回覆客戶工程變更設計

tungtascrew

Kaohsiung City

向春企業

Kaohsiung City

Login to get better experience.
Login
or
Sig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