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田模型團隊成立於1999年,主要以產品模型製作服務為主
模型服務範疇從產品交通工具、燈光、生活用品、文具、家電等
模型服務內容:外觀模型、各式功能模型、cnc加工、暫用模具翻製樣品. 3d列印 . 軟料製作 木製品加工

工業模型設計製造,不僅提供業者開發所需模型,更致力於建立設計師與業者間的溝通橋樑,
提供客戶優良品質及組裝精度的完整產品。速度、精確、美觀,是我們一直以來最大訴求
始終如一堅持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並共同為台灣的模型產業提升國際競爭力。
憑藉優秀的團隊、先進的設備、及永不停止學習的心,我們希望能以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術,
幫助設計師創造更多的可能性,並帶來更美好的生活美學未來!

由於1985年創立專精各式外觀模型與機構模型,服務項目包括暫用模具如真空注型(矽膠模具)、刀模;永久模具如鋼模、射出成型;亦有治具製作、表面處理等包套製程,以提供客戶從設計、打樣到小量生產的最完善的一站式服務。

詰晟經營34年迄今經歷了台灣的產業推移,我們擁有成熟的模型製造經驗、高精度儀器設備,材質的選用及加工的技術亦與時代推進不止息。

詰晟主動提供客戶技術諮詢,提供客戶最經濟的費用及最快速的方式戶以節省研發成本,並協助使客戶在日後量產時能問題最小化,力求客戶滿意、品質第一、服務快速的詰晟三大目標。

專門提供產品模型、打樣、原型開發的服務。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傳統工業區,是已經開業超過 25 年的老字號,主要透過口碑相傳。而搭配服務過的客戶囊括設計相關學生、菜鳥設計師、設計總監、機構工程師、專利開發者,從個人到一線上櫃上市的 3C 大公司都有。

Kanari 翔詠設計成立於2013年,擅長以打造各種空間生活用品為主,同時以金屬材質做為設計原生點,進而鏈接不同類型材質的可能性,突破傳統對單一材質的桎梏,重新塑造出具現代化線條的時尚家居,希望將工藝的優雅、文化的融合、藝術的性感與設計的巧妙,透過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將趣味融入到每一件精緻不凡的小物件之中,成就出經得起歲月考驗的經典設計。期望能夠讓真正具有生活意義與美學感官的產品,走入一場與設計生活的共生環境。

2016年 KANARI 獲選為Fresh Taiwan 優質廠商,代表台灣館品牌展現其獨特多元風貌,與劃時代嶄新的創意,以設計創意滾動台灣文創的多維度,讓台灣創意被世界看見。

www.studiokanari.com

Gnfar DIsplay Service

New Taipei City

AIC RD Tech Co., Ltd.

New Taipei City

GO-TOP

New Taipei City

YO STAR

Taichung City

Jet-3d

New Taipei City

竹根有限公司

New Taipei City

Login to get better experience.
Login
or
Sign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