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tory-picture

儷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 提及次數
6 被收藏

成功案例

簡介

儷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2003年,擁有上千坪廠房,全廠區以流暢動線及明亮空間規劃佈置,引進高效率的生產包裝設備,符合國際標準衛生管理,謹慎嚴守環境之安全衛生,重視產品內容物及外包裝之品質控管。

儷妍 擁有專業的研發技術團隊,深入了解客戶需求,結合市場趨勢進行產品開發與改良,用心開發及生產製造,堅持高品質且有競爭力的產品。

儷妍 通過ISO 22716國際品保認證、歐洲理事會頒佈之GMPC認證及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頒佈之FDA GMPC認證,全廠符合國際標準規範。

我們秉持科技創新,落實管理的理念,堅持認真、踏實、用心的態度經營,提升產品的專業技術與創新,嚴格堅守每個產品開發及生產流程,整合配方研發、製程規畫、包裝設計、內容物製造、產品品管及產品包裝,追求高水準的產品,並提供最好的服務與產品給每個合作夥伴,客戶想得到的,我們就做得到。

基本資訊

成立時間
2003
廠房面積
上千坪
員工數
60人
月產能
60噸
打樣週期
7~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