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駐站專家們

你可以盡情的討論,因為有各種領域的專家能夠一起交流學習!

Roger Wu

Roger Wu

實踐工設副教授、跨域設計人

於1997年起從事工業產品設計與設計教學,擅長從無到有,將概念轉成立體實際可行的量產品,並建立適當品牌策略直接銷售給終端消費者。

蕭漢琳

Cherub Shiao

12年產品開發經驗

蕭整合有限公司(HZH CORP)負責人,主要業務為自有品牌產品開發、創新設計產品相關業務。承接業務以新產品開發為主,可承接概念至量產統包。

孫誌皓

孫誌皓

各類產品開發專業顧問

六年級後段班,北科工設畢業,在產品設計開發製造領域十六餘年,目前在設計公司擔任開發顧問,自有一間設計工作室負責專業技術開發的接案工作。

萬仲瑋

萬仲瑋

數位製造達人

曾任職廣達集團擔任車用電子系統GUI設計與消費性商品研發設計十餘年,現建立團隊與供應商整合自造協調能力。

邱志豪

邱志豪

產品開發萬事通

跟電有關係的產品外行,跟電沒關係的產品略懂一些,不專業經驗可以稍微分享

徐士峰

徐士峰

20年印刷專門

客群以設計師居多,更增加我對印刷上的經驗提升!使得在印刷的成品表現上更加與眾不同!希望與更多的設計師互動與學習,爲台灣的印刷產業注入新的力量!

吳憂

吳憂

10年專利佈局經驗

非傳統法律人,擅長專利商標佈局。愛上智財是因為那是法律中最有希望的部分,每天期待的就是看到未來的產品。

施昌杞

施昌杞

玻璃的貴公子

COZU主理人,從質感設計角度出發,串聯台灣各地技術優良的製造商,提供專屬完善的設計客製服務。

黃于修

黃于修

皮件職人

百墨設計主理人,擅長品牌視覺規劃、皮件設計開發與諮詢、皮件代工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