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小聚廠#2]新北塑膠模具&射出成型廠 - 享奎企業

 
2021/01/08 13:00~17:00

1月,我們相約在新北塑膠模具&射出成型廠

享奎企業參訪+交流聚會


簡介

開發小聚廠是一個結合製造參訪與產品知識交流的聚會,每次在不同工廠舉辦,內容分為「工廠參訪」、「小教室」與「來賓分享交流」三大部分,讓產品設計師、開發者能夠了解製程的同時交流的場合。

參訪工廠

位於新莊的享奎企業,一直以精湛的模具開發為核心技術,專注於塑膠零件射出、模具設計。成立將近 40 年,客戶多為 3C 與光電超級大廠,從模具開發與設計到量產都一手包辦,也常常替合作夥伴解決許多模具開發上的問題。

享奎企業擁有多種專業製造機台,從 50 噸到 650 噸的射出機台一應俱全。模具部門還備有微型的兩板模、三板模讓設計師們可以更懂實務操作。此次小教室享奎也將說明模具設計的眉角與要點,搭配模具與成品的對照比較,可更了解其中的設計細節,透過互動討論獲得更多實務知識!

更多關於享奎企業

活動流程

2021/1/08 13:30~17:00 享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430號

時間 流程
13:25 享奎集合
13:30-13:50 工廠介紹
13:50-14:50 工廠參訪
14:50-15:20 參加者自介
15:20-16:30 小教室&交流時間
16:30- 賦歸

QA

1. 活動一次只能買一張票嗎?
因為報名包含保險,每張票應對一位參加者的保險資料哦,若好友相揪一起來,請您一張一張購買喔!

2. 如何確定有報名成功呢?
報名成功系統會自動發送一封確認信到您購票信箱,活動前我們也會再發送行前通知, 如果一直沒有收到信,也請來信告知。

3. 活動是否會開發票呢?
會喔!系統會於活動前一天透過綠界科技發送電子發票,若沒有收到請您先查看垃圾信件,或來信至 kaiser@addmaker.tw 為您查詢。

4. 發票或其他資訊想要修改怎麼辦呢?
發票會自動開立,若有錯誤部分請來信告知我們,我們會將發票作廢重新開立。任何資料錯誤部分也請您來信與我們聯繫喔!

5. 臨時有事怎麼辦?活動是否可以退款呢?
票券售出後基本上是不能取消的喔,若您想將資格轉讓給別人,也請您來信告訴我們參加者之料,方便做保險轉換。若真的臨時無法參與,退票金額會需要扣除保險、車資、手續費等無法退回之費用。

6. 活動是否會有餐飲呢?
下午場次活動主要以參訪交流為主,也會在分享時間提供午茶小點心,讓大家邊吃邊聊天,和同場次的參加者、廠商有更多的深度交流機會。


報名已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