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個回答

最好能提供所需磁力強度(剩磁/內秉矯頑力)、磁力方向、形狀、尺寸及公差、用途、使用環境、操作溫度、期望產品壽命、需求量等,或者與敝司一同檢討來訂出規範。關於尺寸規格下限、價格、最小採購量等,會隨著磁鐵材質、形狀、尺寸、磁力方向、特性等而改變,需要有更多訊息才能回覆。

至於異形磁鐵的量產,與磁鐵材質、形狀、尺寸、磁力方向等都有關係,也需要更多訊息才能回覆。

異形磁鐵的磁力方向,可以藉由量測磁鐵表面磁力分布來判斷。

請問柯總經理,若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有要應用磁鐵,那麼在規格定義上,我們要準備如何的闡述才能與貴司進行討論?(例如:磁力?吸力?磁鐵最薄尺寸?測試品單價成本?MOQ單價成本?磁鐵表面處理?磁鐵尺寸的公差?製作時間?衰減?)

另外,貴司在異型磁鐵(造型)的量產一般限制為何?在曲面造型時,我們如何決定磁極?

我是光通信行業,會用到很微小的環型磁鐵,目前多數是由中國大陸廠商提供,但最近幾年因為中美貿易惡化的關係,開始有些 Out of China  的需求。

請問環型  OD 1.8 (mm) , ID 1.1 (mm) , L 1.0 (mm) ,保磁力 > 1000 oe  ( 要求不高 ) 

這個尺寸的磁鐵,貴公司有沒辦法製作 ?  ( 目前從中國大陸買的,都是鐵氧體磁鐵 )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