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2018.09.11 21:45
匿名

有沒有更好的警用電動車的設計?

最近有網友嫌 gogoro 警車用現成零件太土砲,設計了一款改良版,但感覺也太台了點,難道沒有更好的作法了嗎?

圖片都來自:https://www.cool3c.info/article/137664

3 個回答

不知道台灣一些採購公部門專業器材有沒有針對設計招標評審,或是如果有設計公司想要提供優化設計服務,但是卻苦無管道機會。

不知道有沒設計圈網友有這類管道可以提供資訊,讓台灣更多公共設施可以更美化!

或者有人有什麼公部門設計招標經驗可以分享!

Damon SOHO

發表於 已修改

警局的標案是政府機關標案

你只要上網查詢

https://www.twbuying.com.tw/?sid=24&gclid=Cj0KCQjw16KFBhCgARIsALB0g8K9Cvu5tPv5UzVPxAq-y-Y3XZpG0iE96TSYZriO2RN3bvF9eHniyksaAsYZEALw_wcB

就會有誰得標!你如果要開公司去標的話

就查看看有什麼資格要求就好(但你要讓電動車通過認證、可靠度跟安全性什麼的)

因為電動車有電動車的規範、不是設計出來就好👌🏿👌🏿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