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打樣 金屬
2019.02.02 00:01
Avatar An Ti Chen
已修改

花鐵窗師傅

請問哪裡有花鐵窗的師傅嗎?畢業專題要做鐵窗相關的椅子及桌子,尺寸大約是55CM*45CM*150CM,想找師傅訂做,或是去找他學習借場地自己製作也可以。

5 個回答

需要自己製作幾乎是不太可能,自己也做過鐵窗傢俱,而且做的品項也不少。

有需要的話,@德製鐵工 推薦給你,我就是在那邊製作的,基本上跟老闆也討論過各種可能。

對你可能也有幫助,不需要再經過可以製作但是要討論的階段。

因為鐵工廠其實都能做,只是想不想做而已,而且我幾乎都配合過了。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在5月3日前若沒有模具,不可能做出如圖完美能使用的鐵窗桌椅,尤其家具的人因和穩定結構上都還需要做調整.若是想要趕快畢業,除了樓上說的找三重五股模型廠經估價同意下單後,以CNC綜合加工雕刻製作完成(仍不能載重),準時參加展出.
但若是調整好家具合理型態,想要手作驗證外觀,就請以細鋼條焊接出骨架,將轉折造型用光固化模型零件拼貼在骨架上,就能用經濟的方式展現美感概念模型,若幸運在展覽中,有廠商願意洽談投資模具共同開發量產品,這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起點.

一個經驗跟您分享:

建議找模型廠會比較快,之前我們曾經有做過一些很特殊彎折的鐵件,但找到相關的供應商,其實並不願意幫你做,可是如果你能找到一個還不錯的模型廠。(三重,五股),應該可以根據您圖面的需求做出符合您的設計。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