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DC'20 線上論壇:運用產品設計方法與思維打造創新體驗

講者:Sheng-Hung Lee  
美國工業設計師協會 波士頓分會副主席

李盛弘擅長從各種領域汲取知識和靈感,通過豐富的視角與跨領域團隊協作為客戶開創新價值,熱衷於研究設計及技術對社會的影響與整合,這些都直接影響著他開發問題解決方案的方式。李盛弘曾擔任 IDEO 設計師、Continuum 設計師、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兼任副教授、美國國際設計傑出獎(IDEA)評委。作品亦曾獲得美國國際設計傑出獎(IDEA)金獎、德國百靈設計獎(Braun Prize)、美國 Core77 設計獎、德國紅點(Red Dot)金獎(Best of the Best)和德國 iF 金獎在內的諸多國際獎項。目前就讀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IT)管理與工程碩士學位,擔任 MIT AgeLab 設計師、MIT xPRO 課程體驗設計師、研究助理與美國工業師設計協會波士頓分部(IDSA Boston)副主席。

聽完內容,有任何想詢問交流請在下方提問,講者將撥空回覆

 

4 個回答

簡報中有提到,Experience 會分別因為 People \ Place \ Product 三元素的交疊跑出 Prototype Experience \ Prototype Service \ Prototype Product 等項目,想知道當案子在執行時,如果這三者需要做出取捨,又或者有先後順序,您認為怎樣的選擇會更容易凸顯產品的價值?

請問 prototype 測試時和量產品是否有可能有落差,而影響到整體體驗,應如何避免這個情況?
在初期設計時是否就需要考量到量產成本與工法細節,或是可能的量產問題?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