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Switches(美吉仕企業有限公司)之前身--鎂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開關業界老字號(1964年於台灣台南市創業)。創業初期生產塑膠類產品與數種按壓開關,保險絲座,測試用電筆等數十種產品。1975年因為業務量倍增,遷移至台南市永康區擴廠經營,逐年與台灣,日本,美國客戶開發機車,汽車用開關,1979年增加遊艇用開關與電裝品開發,對於產品防水功能的設計製造更有心得。1999年工廠土地轉投資加油站,公司改組為美吉仕企業有限公司繼續經營服務,除了原有美國,日本市場以外,積極對歐洲市場開發客群,也有豐碩進展。

數十年來堅持以品質及迅速確實的服務立足於業界,2007年開始申請並通過UL安規認證數個系列開關產品,2009年建立並經審核通過ISO9001:2008 (於2019年已更新至ISO9001:2015)。未來會更積極的開發,更精確的設計及更嚴謹的製造來服務國內外的舊雨新知。美吉仕要以更堅強的團隊來提供專業服務,為客戶合作開發各類型相關產品。

各位設計師你們好!
我司從事少量多樣代工(真空零件/5G/汽機車零件)在台南深耕12年,目前配合的客戶為了避免加工環節有誤所以會從原料開始提供一條龍代工服務直到成品,加工標準以量具為標準(OSG螺紋塞規+2.5D量測儀器+三豐粗度儀)。

想要透過平台尋找新興設計師,希望有機會合作共同產出新產品發展市場!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超過 40 年經驗的南楓模具,專注於射出模具製造。擁有超過 90% 的自製率讓南楓在價格及品質上都有優於同業的競爭力。
憑藉與全球公司合作的豐富經驗,南楓模具將是您製作室內/室外家具、園藝零件、汽機車零組件和家居用品等塑膠模具的最佳選擇。

一站式解決方案/服務
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OEM/ODM One-Stop Solution
Your success is our success.

塑膠射出機台從100噸以上到800噸機台,可滿足各類客戶需求。
除了塑膠射出機台,公司也有模具部門,從開發,設計,製造,可為客戶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務。
模具設計/製造/維修/試模/射出/組裝代工

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在專業技術上不斷努力
尤其是模具開發與高溫塑膠射出等技術上,有累積多年相當豐富經驗。
我們專業代工生產各行業用塑膠零配件,產業類別橫跨空調風扇零配件、OA 辦公設備、安全帽、運動用品、交通運輸、家電民生用品、3C電子、嬰童/寵物用品、美妝香水、文具用品等,至今已累積多年豐碩經驗

請聯繫我們以獲得更多資訊。

本公司於1979年成立,至今已超過30年的時間。剛開始時以鎕銑床加工為主,現今廠內有各式各樣的加工機具,服務機械零件加工的範疇包含塑膠機械零件、不織布紡織機械維修、不鏽鋼片分條機及各種機械零件加工,並且在2017年後加入大數據服務,目前已經有兩篇相關國際期刊,歡迎有需要零件加工及設計或大數據服務的廠商與我們接洽。

金屬加工、金屬鑄造、金屬鍛造、精密焊接

三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64年(民國53年),五十幾年來,一直以自創品牌 製造各類學生暨辦公文具用品並行銷於世界各地。

目前,無論是產品研發設計、美工包裝設計、模具開發,塑膠射出、沖壓設備、高週波熔壓、特殊印刷,我們擁有最先進的生產設備輔以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將最好的產品呈現給大家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