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 10 餘年的利鴻國際,提供工業產品設計到生產的一體化服務,並在團隊中加入廠長與技師的編制,在開發的早期就加入了製造廠的量產思維,除了可以加速產品開發的時程,也保證了可製造設計(DFM)能確實地實現。

以紮實的根基,融入現代藝術的思維,為陶瓷藝術開創出一片懷古展今的新天地。從主張藝術生活化開始,到多媒材的應用,其中涵蓋了結合陶瓷的溫潤、琉璃的剔透、漆藝的華麗、不鏽鋼的冷豔等工藝技術,讓作品更多元化,為陶藝創作開拓了新的領域。特別是西元,2000年來,歷年得獎的代表作品----琉璃耳杯系列、赤寶砂系列,與不鏽鋼結合系列,以及滲炭系列與薄胎碗系列,更是以東方思想融入西方生活的一種設計,藝術與生活,生活與藝術,將溫潤、剔透、華麗與冷豔之間的搭配,充分展現出存仁堂作品的特色,我們的創作,已經從單純的工藝技術延展到追求精神的意境。

近年來更響應了國際推動的地球環保,將奈米科技融入陶瓷產品設計中,也獲得很高的評價。薄胎系列屢獲大獎,備受肯定,我們會精益求精,挑戰下一個不可能的任務,即使只一個小小的茶杯,都會以最專業、最用心的方式去做, 未來存仁堂將會永續經營,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雅文塑膠股份有限公司(YEA WEN PLASTIC CO., LTD) 創立於1972年,主營定位於塑膠模具設計研發/射出成型和零組件裝配的專業廠商。雅文多年來專注相關技術開發、模具製造,我們有專業的團隊、完整的生產線、優良的機器設備,為的就是要提供客戶最佳品質與最完善服務從而追求最大利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顧客為尊、品質至上』經營理念,品質與服務深受各界肯定,並已通過ISO9001 /ISO14001等國際認証。

為達成供應鏈垂直整合、技術自主及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於2004年成立「雅薪鋼模股份有限公司YEA SEN STEEL MODEL CO., LTD」以便提供從模具開發、成品射出到組裝等一條龍完整服務,預計將使集團產品及服務更為全面化。在產業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為提供全球性服務,在泰國成立「國際泰達有限公司(INTER KAPPA)」,就近提供客戶相關的產品及技術服務。公司深信不斷創新求變為企業永續經營之道,專業模具及機構研發才能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

日營五金鑄造廠,就擅長使用脫蠟法鑄造,負責人劉師傅從小學就開始學習,已經有40年經驗,經常製作高複雜度如人偶、公仔、雕花等等造型的金屬製品量產。

模型、模具製作樣品製作製作

奇異多媒體印藝有限公司秉持著"創新"與"服務"帶來"新價值"的理念一直在為廣大的客戶提供最新的印刷服務模式,從設計與結構到印刷與加工,我們總是在想如何創造出客戶更大的利益,市場趨勢與產品脈動,降低成本與控管風險都是我們在做設計與印刷上必要的考量因素,而熱忱的服務更是我們經營客戶的唯一信念!希望透過嶄新的印刷企劃,讓客戶對於印刷有新的感受與體驗!歡迎您從此刻開始,就踏上奇異的旅程喔!

塑膠及金屬模型製作找累積38年經驗的詰晟模型製作公司,提供您塑膠模型及金屬模型、矽膠翻模等多樣化的選擇,以及後續製程整合如噴漆、網版印刷、壓克力染色、噴砂、電鍍、陽極、雷射雕刻等,選擇詰晟模型製作樣品使您的產品設計質感加分!

COZU存在的價值是改變目前禮贈市場上一成不變的商品型態,從質感設計角度,串聯台灣各地技術優良的製造商,提供專屬完善的設計客製服務。

秉持著提供一份專屬美好的精神,COZU致力於創造送禮者與收禮者間美好的記憶連結,舉凡企業贈禮、活動禮品到個人小量客製等。透過COZU平台全方位從精選客製到完全專屬客製,您將得到一份令人驚豔的送禮經驗!

崴灝國際有限公司 成立於2017年,為設計與製造消費性產品之新創公司,產品服務目前為:CNC模型加工製作、外觀設計與機構設計、模具設計及生產,未來首要計畫跨足歐美及東南亞海外市場,經營目標將轉換為大型量產企業、智能家電、大樓控制系統。

兩大服務:
1. 產品與機構設計:提供客戶前期需要工業設計與機構建圖服務,透過公司設計師幫客戶做外觀提案與進一步討論後續是否開模的機構設計。
2. 模型打樣與微量產:崴灝擁有德國製造CNC銑床、專屬無塵潔淨漆設備、專案CMS處理的組裝人員、先進量測與控管的品質人員,在模型加工製作上有豐富經驗,都是顧客選擇讓我們製作的原因。因為我們本身不僅可提供OEM服務,同時也能做到ODM的服務,因此崴灝國際能提供需要微批量生產的單位,供應顧客想要生產數量卻不多需要開模射出服務,但也可提供需要量產之客戶大量生產之服務。

成立於1994年,為專業精密螺絲製造商。
通過ISO 9001:2015國際品保認證,製造國際標準規範(ASTM、ANSI、AISI、DIN、ISO、IFI、JIS) 標準螺絲五金及特殊螺絲客製化開發製造。
各式材質承製:低碳鋼、中碳鋼、合金鋼、不銹鋼、銅、鋁、鈦均可開發製造。
各式產品:精密小螺絲、組合螺絲、彈簧、螺帽、華司、鉚釘、拉釘、拉帽、CNC精密加工、五金零件配合客戶需求提供多角化的服務。

紅琉璃創辦的源起,來自於王南雄先生,台灣第一代玻璃的創始者之一,自1952年起便開始投入玻璃工藝,而承襲父親玻璃專業的王獻德先生,歷經台灣玻璃產業的興盛與衰退,西進中國大陸的實戰與歷練,一路走來,擴大了第二代的新視野與思維,更加深對於玻璃的情感與執著,於2012年正式成立工藝品牌。

王獻德先生擁有雄厚生產優勢經驗,與宜家家居、Maserati汽車、琉璃工房、皇家禮砲、德國Leonardo、美國Partylite有長期合作與開發經驗,秉持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傳承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邁向世界。紅琉璃期望透過現代設計美學、新銳設計師的結合,開創琉璃工作室異業合作平台與市場。

紅琉璃秉著兩代玻璃工藝家族堅毅精神,致力台灣傳統玻璃製作藝術傳承,邁向世界。透過工藝的應用推廣,提升消費者生活藝術質感,為生活注入多彩的居家面貌。隨著城市生活的發展,現代人對生活品質要求逐漸提高,生活藝術風格正在形成,透過琉璃工藝深入居家生活,讓生活物件多一點靈魂、多一點獨特性,藉此逐漸發現藝術創作對於生活的重要性與感受。

品冠塑膠企業有限公司自1982年成立於新北市板橋區遠東工業區,以真空成型製程提供各種吸塑、泡殼、Tray、內襯工作盤、手工盒、摺邊插卡罩等,提供兩岸三地專業製造、設計、生產的服務。

METRO PRODUCTS INC 致力於為初創公司,眾籌公司和發明家提供硬件/軟件集成解決方案。
服務範圍包括項目管理,工業設計,機械設計,原型設計,成型,注塑,PCB組裝,小批量生產和交付。這種獨特的一站式服務整合服務對於微型公司來說非常重要,可以讓他們立即實現夢想。
基於台灣的供應鏈保證您的項目處於IP安全環境中,從而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和靈活性。
我們還提供設計服務,以及協助將您與製造商在生產時的溝通順暢。

專門提供產品模型、打樣、原型開發的服務。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傳統工業區,是已經開業超過 25 年的老字號,主要透過口碑相傳。而搭配服務過的客戶囊括設計相關學生、菜鳥設計師、設計總監、機構工程師、專利開發者,從個人到一線上櫃上市的 3C 大公司都有。

We Create.
創造,是反應一連串的化學變化,
用創意和靈感溝通而出的精準作品。

We Print.
印刷,是追求一連串的完美無誤,
用時間和心力淬礪而出的精準藝術,
此外,它還是一門重視流程管理的科學。

引進世界各國不同種類的高品質3D列印材料、3D列印機和3D掃描器,讓台灣用戶能夠快速掌握全球3D列印科技,包含最常見的FDM、SLA、SLS等列印技術,並提供完整的3D列印材料介紹及樣品展示。後來更增加3D列印代工及3D掃描服務、逆向工程、金屬鑄造等多元服務

認真服務 快速製作 品質優良

強力推薦您選擇北部地區技術精湛可靠、實務經驗豐富的五軸代工首選:品展科技 有限公司來替您服務

曜碁為30年以上經驗之塑膠模具&塑膠射出成型製造商
符合IATF16949,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從精密零組件到高外觀要求產品曜碁皆可承製。
製做過的產品包括:行車紀錄器、汽機車零配件、微型投影機、連接器等等。
產業別包括:汽車、3C、醫療、工業、電信。

客製化包裝盒、冊子、展示架、大圖輸出、提袋、禮贈品(桌曆、禮盒)等等產品

庸貳設計

新北市

專職產品外觀設計、傢俱設計。
已與國內外企業有多年合作,
產品設計接案8年經驗,設計公司設立四年。
如果您喜歡不標新立異卻充滿細節,
以雋永為造型目標,進行創作的產品,
歡迎找我們合作。

www.medium2studio.com

廣告燈箱、壓克力成型、真空成型、壓克力燈箱、框型字、壓克力烤彎、美術燈罩、廣告DM架、立體造型、化妝品櫃、招牌、圓管、燈柱、立體雕刻、ATM 燈箱、吸塑成型、會場道具、壓克力客製化、壓克力加工

電子銘版,面板,條碼貼紙,說明書, 散熱片, 絕緣片等

總公司位於台灣新北市,1990年前往廣東省惠州市設立自有台資工廠。廠區面積 30300 平方公尺,廠房面積 20800 平方公尺。
專業從事電子、通訊及電腦周邊產品,小家電,與新創商品的開發、設計和加工。
曾協助開發大型多功能印表機,電腦螢幕,掃地機器人,智慧燈具,汽車防撞桿等商品

主要產品銷往美國、歐洲、日本、澳大利亞、台灣
擁有優秀的研發設計人員並可提供 OEM /ODM 的一條龍設計開發。
生產能力具有電子產品組裝加工線、模具開模、塑膠產品注射成型、SMT 加工線、手工插件線、噴漆印刷及組裝加工等服務。現有員工 300 餘人。

公司通過 ISO9001 認證﹐成為 ISO9001 合格工廠
2014 年 12 月通過 TS 16949 認證,並且是 MFI 合格認證工廠。

2017-2020
Ec3 Digital Art Inc.
以希山數位藝術設計有限公司
負責人

2014-2016
教書/念心理學

2012-2014
Art leader
Flinder
富麗達科技有限公司

2005-2012
Maxis Studio (Electronic Arts)
3D Modeler and Texture Artist

2004-2005
Z-axis Studio ( Activision Blizzard)

2002-2003
Taldren Studio

食品模型製作

塑膠射出代工、模具開發:
旭寶塑膠射出廠位於台北汐止,專營塑膠射出、模具開發相關業務。旭寶創立於1988年,在射出代工領域上有25年以上的經驗,擅長分析射出問題及解決成形困難,持續服務客戶各類塑膠品開發。除了射出代工外,我們也致力於模具開發及成品研發,善用射出成型的專業知識,開發出最適合塑膠件的模具結構,並藉由我們在射出加工時對各類型產品的多方了解,給予不同面向的建議,與您一同研發新產品。

精密射出成型機器:
全廠採用日本進口TOSHIBA射出機及台灣超群、慶優、台中精機射出機。藉此提高加工品質及精密度。
主要產品:電子產品,光學鏡片,汽車引擎零件,汽車燈殼,連接器,相機零件,醫療器具。
主要使用原料:ABS,NYLON,P.B.T.,P.C.,P.P.S.,T.P.R.,T.P.U.,T.P.E.,壓克力與添加防火劑,玻璃纖維等塑膠料。

ISO9001:2015認證:
由於對塑膠品質的堅持,我們取得ISO9001:2015認證,藉由標準作業流程提升生產線效率及品質。旭寶團隊秉著對塑膠的熱誠與誠信服務客戶,不斷的提升塑膠射出專業技術,盡力滿足客戶需求。

旭寶為塑膠射出成型及射出模具專業製造廠,在塑膠模具射出成型過程中所用的塑膠原料皆有UL品質保證及ROHS標準,亦協助客戶其他關於塑膠品包裝、噴漆、印刷、裝配、熱熔、超音波等工作,透過全體員工之有效率團隊合作,隨時提供優質產品及高級服務。

享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專業之電子資訊產品相關塑膠模具設計開發暨塑膠零組件射出廠。專於精密塑膠模具設計製造與3C電子資訊產品之塑膠零件射出製造及表面塗裝。並在臺灣及中國皆有服務據點,能夠給客戶更方便的服務。

業界資歷三十年,從模具設計開發到塑膠射出成品,一條龍的生產鏈給您最完整的服務!

各式尺寸塑膠容器瓶

經營30年的手工布罩燈飾工廠,
台灣設計製造,保留最完整的台灣設計精神,專製造、生產、設計、燈具製造、布罩製造、布燈製造、客製化燈具

隆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8年6月成立, 前身為泰龍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型部(成立於1975年)。 以內銷玩具、音響、汽車零件為主要產品,隨著經驗的累積及技術的提昇,業務範圍橫跨3C產業、一般性消費產品到高階消費性產品;目前主要以智慧型手機、隨身碟以及工業電腦產品代工承包 OEM、ODM,包含模具開發、機構設計、塑膠射出、塑膠成型、組裝、測試到產品後加工,專業技術服務品質能力獲得廣大客戶群的信賴與肯定。

我們的技術團隊更可妥適配合客戶產能需求,規劃設計出最經濟的模具和製程配合技術,充分滿足客戶生產計畫。以提供客戶完善服務的角度,除原有成型業務,接續成立模具部門,並於昆山成立新據點。

為求創新突破,於2008年成立研發部,致力於電子產品的開發,如觸控燈源開關,分別取得國內外專利報告。

隆怡承蒙往來客戶的愛護與支持才能有今日稍許的成就與規模,於此我們將秉持著虛心學習及不斷努力的精神,誠心接受客戶給我們的期許,努力經營以獲得業界肯定。

成立於西元1986年,刺繡是我們的專業,也因專業促使我們成長, 旋於1990年成立立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從單一產品進而踏入禮 贈品領域。我們以單一產品的經營方式和經驗來結合其它產業的 專業人員,合作開發各項新產品,給予客戶更廣泛之服務。我們 的經營是以『誠信』為最高的道德標準來服務每一位客戶和用戶


大成刺繡是立闊企業的母公司,我們一直秉持著品質優先為經營 的第一要務,並於2005年榮獲ISO9001:2000國際品質系統認證。

本公司成立於1990年,坐落於新北市蘆洲區,至今已累積二十多年相關技術經驗
專營各種塑膠材質射出、埋入射出(意指將另外零件先放入模具中再射出成型EX.鑰匙)。產品後續加工以及模具設計開發。從模具開發到成品生產可一貫作業,無須斷軌,模具如有問題可立即調整維修,減少花費時間。

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金屬製造供應商。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業生產金屬零件,包括摩托車零件,汽車零件,船用零件等。廠內設有拋光廠,以在台灣進行精密拋光而聞名,普天科技在精密拋光領域不斷去探求技術深度,用我們超過30年的經驗、力度和材料引領公司團隊,製造出最完美的成品。技術團隊對自己的工作充滿信心,能完成各類鋁合金,白鐵,鋅,銅等金屬的表面處理,包括汽車零配件,船舶五金、電子產品、手機零組件、以及各類五金製品,提供最高標準的質量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製程整合,提供完善的一條龍服務,讓客戶便利又放心。專業團隊,嚴格品檢,精密技術,這是PUN達人團隊的“工匠精神”。

紘瑞塑膠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8年,專營塑膠模具設計製造,以及塑膠鋼模射出成型為主要業務。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零組件、汽機車零配件、醫療器材、通訊器材、電腦周邊產品家庭電器、3C外殼、機械零件、塑膠齒輪、各類產品外殼、燈具、遊艇機械零件之塑膠製品。

公司成立以來,一貫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

我們的品質優良,且價格合理、交貨準時、服務效率高等各方面均受到業界客戶的信賴與肯定,並於 2021年10月通過 ISO9001 品質管理認證。

專業的技術,熱誠的服務態度,使得我們有能力,全心為客戶解決各種加工上的問題,「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責任」。能為客戶們提供最竭誠的服務是本公司最高的榮耀與使命感,歡迎您來電洽詢,不吝指教。

曜美公司為OEM 廠
,創於西元1988年,
專營電梯相關電器產品組立加工,在地化經營30年,主要客戶為
日系廠商,產品行銷國內外,業務穩定,為了追求與客戶同步成長及品質穩定
,定時與客戶進行稽核與內部教育訓練。

郁豐鋼模擁有35年以上製造各式精密模具製造經驗,廠內完整機台設備,2D/3D繪圖以及設計能力,也能為您整合產品開發前段至後段生產一條龍的服務。

給我們您的點子,我們就為您製造出來 !
我們有豐富各種產品製造和機械背景經驗,能夠為您檢視產品圖面在模具設計上會遇到的問題以及解決辦法,讓您省時省力,並擁有好的產品 !

服務項目:
1- 模具製造 (精密塑膠膜、鑄造模具、矽膠模具、壓克力模具、吹瓶模具...等)
2- 協助整合代工生產能力 (塑膠射出、鋅鋁合金鑄造、矽膠、壓克力...等)
3- 金屬零件製造 (治具)

1985年創立,工廠直營在地深耕34年的『麥思印刷整合有限公司』,
由擁有多年的資深設計、印刷服務團隊所組成,
強調一貫化及數位E化作業、多元的服務項目結合單一窗口,
使客戶的需求能夠更直接且準確地傳達,使產品更為貼近客戶需求。

「麥思 MINDS」多年來協助企業統整印刷品之規劃與設計製作,
客戶的滿意與信任是本公司對於創新與品質要求的原動力。
本公司抱著『服務、誠信、專業、創新』態度,
以發展高品質、高附加價值、高階產品為目標,創造印刷產業的新價值與新方向。

專門生產樹脂製品(波麗製品),各式冰箱磁鐵、咕咕鐘磁鐵、立體公仔、水球、鑰匙圈等等。

可依照你的要求和設計,製作出不同類型的紀念品及贈品

2018年成立原型 模型服務團隊
主要服務產品的客製化製作
以工業設計與機構工程的需求為主
模型由圖面檢討-> 自動化機台成形(CNC)->白身確認->表面處理
由璦迪瑪格瑞提供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模型製作團隊成員,在模型製作有服務超過十年的經驗。

成立於西元2018年,以模型製作為主,接受委託專業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及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公司人員包含老闆已有十餘年經驗

CYI is a global player was founded in Taiwan in 1983 as a family company by Charles Kuo. With 200+ workers and 10K SF facilities, the business purpose was at first the contract manufacturing of Molds, Pins, Badges, Medals…. etc.

The range has been expanded rapidly to High-end promotional gift, OEM, PL from the first material all the way to the finished product dispatched to our customers.
We provide customized and OEM services, our client portfolio includes Coca-Cola, McDonald’s, Starbucks, BMW, PORSCHE, OMEGA, and many more.
we have no minimum order quantity requirement for our custom pin badge.
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as per https://www.pinscy.com to get more messages about our products.

1983年在台灣創立。公司擁有200多名員工,10000平方英尺的生產設備,專業生產、別針,徽章,警章,獎章,鑰匙圈,錢幣,皮帶扣,開瓶器,高球球叉,球記,帽夾,書簽,吊飾等金屬製品。
產品範圍已擴展至高級促銷禮品、OEM、PL等,從最初的原材料一直到交付客戶的成品。
我們提供定制和OEM服務,沒有最低訂購量的要求。
請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s://www.pinscy.com以獲取有關我們產品的更多信息。

雙之銓企業專業於模具設計,與鐵件量產的沖壓。提供塑膠模型、樣品模型、機構模型、矽膠翻模、外觀模型、金屬模型等多樣化服務。秉持著品質第一與客戶
至上的信念專注於所有產品。客製化為客戶用心服務。凡有金屬模型、矽膠翻模、塑膠模型、樣品模型、機構模型、外觀模型需求的客戶,歡迎首選雙之銓企業!

吉元發是專精於展示道具製作的加工廠,提供壓克力加工和模特兒的開發及販售服務。

創立於1998年,擁有20年以上的生產製造經驗,近年更服務多元類型的產業,如:化妝品牌、科技業、新創公司、政府部門、藝術家、學生。

我們熟悉壓克力、射出、木工、鐵件、印刷等多樣材料的加工程序,可依照需求提出最合適的方案。並始終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解決問題,讓您放心將生產製造交給我們執行,透過正確理解客戶的需求,替您在製作的品質和價錢中取得平衡。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