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及金屬模型製作找累積38年經驗的詰晟模型製作公司,提供您塑膠模型及金屬模型、矽膠翻模等多樣化的選擇,以及後續製程整合如噴漆、網版印刷、壓克力染色、噴砂、電鍍、陽極、雷射雕刻等,選擇詰晟模型製作樣品使您的產品設計質感加分!

專門提供產品模型、打樣、原型開發的服務。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傳統工業區,是已經開業超過 25 年的老字號,主要透過口碑相傳。而搭配服務過的客戶囊括設計相關學生、菜鳥設計師、設計總監、機構工程師、專利開發者,從個人到一線上櫃上市的 3C 大公司都有。

認真服務 快速製作 品質優良

強力推薦您選擇北部地區技術精湛可靠、實務經驗豐富的五軸代工首選:品展科技 有限公司來替您服務

曜碁為30年以上經驗之塑膠模具&塑膠射出成型製造商
符合IATF16949,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從精密零組件到高外觀要求產品曜碁皆可承製。
製做過的產品包括:行車紀錄器、汽機車零配件、微型投影機、連接器等等。
產業別包括:汽車、3C、醫療、工業、電信。

隆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88年6月成立, 前身為泰龍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型部(成立於1975年)。 以內銷玩具、音響、汽車零件為主要產品,隨著經驗的累積及技術的提昇,業務範圍橫跨3C產業、一般性消費產品到高階消費性產品;目前主要以智慧型手機、隨身碟以及工業電腦產品代工承包 OEM、ODM,包含模具開發、機構設計、塑膠射出、塑膠成型、組裝、測試到產品後加工,專業技術服務品質能力獲得廣大客戶群的信賴與肯定。

我們的技術團隊更可妥適配合客戶產能需求,規劃設計出最經濟的模具和製程配合技術,充分滿足客戶生產計畫。以提供客戶完善服務的角度,除原有成型業務,接續成立模具部門,並於昆山成立新據點。

為求創新突破,於2008年成立研發部,致力於電子產品的開發,如觸控燈源開關,分別取得國內外專利報告。

隆怡承蒙往來客戶的愛護與支持才能有今日稍許的成就與規模,於此我們將秉持著虛心學習及不斷努力的精神,誠心接受客戶給我們的期許,努力經營以獲得業界肯定。

紘瑞塑膠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78年,專營塑膠模具設計製造,以及塑膠鋼模射出成型為主要業務。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零組件、汽機車零配件、醫療器材、通訊器材、電腦周邊產品家庭電器、3C外殼、機械零件、塑膠齒輪、各類產品外殼、燈具、遊艇機械零件之塑膠製品。

公司成立以來,一貫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

我們的品質優良,且價格合理、交貨準時、服務效率高等各方面均受到業界客戶的信賴與肯定,並於 2021年10月通過 ISO9001 品質管理認證。

專業的技術,熱誠的服務態度,使得我們有能力,全心為客戶解決各種加工上的問題,「客戶的滿意,是我們的責任」。能為客戶們提供最竭誠的服務是本公司最高的榮耀與使命感,歡迎您來電洽詢,不吝指教。

郁豐鋼模擁有35年以上製造各式精密模具製造經驗,廠內完整機台設備,2D/3D繪圖以及設計能力,也能為您整合產品開發前段至後段生產一條龍的服務。

給我們您的點子,我們就為您製造出來 !
我們有豐富各種產品製造和機械背景經驗,能夠為您檢視產品圖面在模具設計上會遇到的問題以及解決辦法,讓您省時省力,並擁有好的產品 !

服務項目:
1- 模具製造 (精密塑膠膜、鑄造模具、矽膠模具、壓克力模具、吹瓶模具...等)
2- 協助整合代工生產能力 (塑膠射出、鋅鋁合金鑄造、矽膠、壓克力...等)
3- 金屬零件製造 (治具)

我司位於新北市新莊區,芳榮有限公司創立於 1992年,製造生產動線完善,採用先進的射出機具,從最初之設計 -> 繪圖 -> 開模 -> 樣品到量產成品,皆要求產品精確度,並進而以電腦輔助繪圖系統設備來改進人工作業的缺失並提升產品品質以滿足客戶客製化需求。
芳榮近30年的OEM以及ODM代工製造經驗及專業技術團隊的優勢,創造如期交貨、完美品質的客戶滿意口碑。

成立於西元2018年,以模型製作為主,接受委託專業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及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公司人員包含老闆已有十餘年經驗

成立日期: 2003年12月12日 ,
營業項目: 3C電子產品塑膠生產與組裝
2018年4月10日,通過BSI IATF 16949:2016年版汽車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通過 ISO9001:2015年版品質管理系統改版認證。
射出成型:單雙色成型/包射/埋射(銅釘/鐵件)
組裝線:有熱熔/埋釘/冷熱壓合/點膠/超音波/噴墨打印/焊接/網儀分析測試
提供專業技術服務:成品DFM開模前檢討/模流分析/模具設計開發與製作

耿新公司透過3D列印(SLA和SLS)以及CNC的技術來協助客戶生產:精模、小量產、開矽膠模、噴漆、外觀處理....等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來信詢問:
Mail:sales@gen-xin.com
電話:02-86910119

久暢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

超過30年的專業鋼模設計與製造經驗,

同為模具工業同業公會會員

● 製造一廠 位於新北市三俊工業區

-->專營製造「高難度與高精密」之模具與塑膠產品



● 製造二廠 位於台南永康工業區

-->專營「大型」之模具與塑膠產品



兩廠皆擁多種製造設備,不用排隊的優勢讓生產與交貨時間降到最低。我們重視員工安全、員工素質培養、模具品質、塑膠品質,秉持著突破創新、永續經營與永續服務的精神經營公司。

宣捷科技為一3D列印技術平台及擁有許多的加工技術配合廠商,提供給不同產業最好及最經濟的方式解決客戶的問題。
累積20年以上的3D列印技術及經驗,提供3D模型製作給許多的產業,不乏國際級公司(FB<Meta>、Jabil、Zaha Hadid台灣建築展),期許自己成為3D列印職人,不斷精進吸收3D列印這方面的資訊,提供給日新月異的產業,提供最適合經濟的3D列印技術或材料及更多的加工方式來解決需多生活或技術上的問題。歡迎各界來電詢問相關的技術。

自1980公司成立製造塑膠成型機械,再增設模具部及塑膠成型部,以產品設計開發為基石,協同設計師參與開發產品到產線製程、出貨,已開發完成1000組以上的模具投入量產製造。

外觀模型:
做為外觀造型,通常使用於色彩質感檢討、參加展覽、目錄圖片、提供客戶談生意用。

機構模型:
可做為實際產品試裝、測試操作。可使後續產品量產行程順暢。

金屬模型:
提供鋁、銅、鋅等材質各類模型製作。

客製治具:
可做為產品測試、檢查、操作,以及生產線量產用。

暫用模具:
當模型需要量多時,可將生產時間縮短,成本降低。
一組模具最高可複製25個模型。
暫用模具為矽膠材質,注型品為PU材質。

模型設計修改:
在討論過程中提供意見協助修改有缺陷之圖面。

半成品修補:
破損或未處理模型雛型…等修補、上色各式處理。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三灃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6年,由傳統的工程塑膠製造,進而提供高科技材質進口業務,供應全球各地工程、製造業...等各種高低階塑膠產品需求,並有專業的產品製造部門,提供高品質產品,以迅速有效率的服務精神滿足客戶的需求。

銳太是一小群年輕卻資深的工程師首次創業的天地,我們提供給客戶最好的品質以及最合理的價格,實現所有美好且對社會有貢獻的設計理念。
鋭太沒有大公司的組織規模,卻有來自大公司的技術團隊及優良品質。不斷創新製程、互動交流提升產業的優勢。

專業精密模具、零件設計,開發製造加工廠,備有CNC銑床、車床及磨床可全方面為客戶設計、生產與製造相關模具及機械設備零件。

從開發設計 > 加工 > 組裝 > 運送,不論是汽機車模具/零件、自動化設備零件、等各種金屬或非金屬製品皆可以提供完整服務。

為專業mockup模型製作團隊,以快速、高品質的模型實品,提供客戶於產品開發階段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表面處理、結構強度與組裝精度之檢討與確認。
本公司近年成立ID/RD設計部門與量產管理部門,結合關係企業:東有企業、力威精密工業、喬揚射出工業 ,提供客戶於產品之外型與機構方面,從設計至成功量產最完整的服務。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