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z! Design Studio , Geez!英文就是驚訝所發出的音,是什麼讓你驚訝驚奇,那就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令人嘖嘖稱奇的趣味與創意。

奇.實 除了Geez!的翻譯發音外,( 奇趣創意 .實作成真 ),也代表了我們的雙重理念,天馬行空的創意不因該只是專業的事,透過實作與新技術的應用,未來每個人都是夢想創意的實現者。

奇實數位以文化創意設計為內容,透過科技與新技術實體化量產化,提供企業與活動公司可以更多元化的訂製合身的創意商品,公司提供陶瓷 / 金屬工藝 / 塑膠 ...各種異材質商品工藝加工技術的整合,因此我們可以更靈活的完成各式陶瓷工藝金屬工藝,我們可以從手稿繪畫討論,創意發想提案到打樣測試驗證一直到生產製造!

設計良品 /
我們將會創造添加生活創意的設計良品,提供 給您不一樣的體驗。
分享故事 /
讓我們聆聽您的故事,將故事轉化成實體。
客製化的呈現你的故事。
創作實現 /
每個人都有創作的天分,我們很樂意印製出你心中的設計藍圖。
品牌商品 / 客製化設計打印 / 代印服務

標恩企業

台北市

標恩秉持著客製化服務的精神,優良的品質保證,交貨迅速以及合理的價格,專業生產各種規格尺寸的自黏貼紙、相片紙、配合軟體自行印刷及各式各樣列表機用貼紙。

貼紙種類、顏色、規格眾多,工廠直營品質優良價錢公道,從接單、進紙、印刷、上光、切模、切張、分類、分條、品檢包裝、出貨採一貫化作業流程,各種規格尺寸貼紙紙張種類顏色應有盡有。

台北仁愛新生轉角的巷弄裡,舊公寓的暗紅瓷磚牆面間,【22 work/shop 】,如同其名。串連了展示商品的【22 shop】、行政和工作的區域【22 work】、和地下室的水泥工坊【22 workshop】。

水泥戒指、耳環,具有獨特握感的鋼珠筆與繪圖鉛筆,四度空間時鐘和手錶…等,一系列由水泥為主要材質的設計作品,在【22 shop】店內一字排開,都是由【22 workshop】多年來鑽研出的【22水泥】製作。

22 Design Studio除了發展出替各大企業量身訂製專屬的禮贈品業務外,目前自行設計製造的水泥產品在世界上也小有名氣,在工藝上的水準也領先同業。是依靠著【22 workshop】多年來對於水泥材質的熱情與執著,反覆的研究與實驗出能充分展現【22設計】重點與精髓的【22水泥】。

創意老爹, 創意無限

|我們相信每件設計品的誕生,背後都是一位設計師/團隊的心血結晶,相信每件設計的出現,都是為了讓這個社會能夠更好。

在這變遷的時代,傳統的設計、模型製作進程漸漸的被日新月異的技術而取代,但不論何時何地,無法被取代的是「對人的服務」。

從設計到加工,從努力到驚豔,一起讓我們將您在腦袋中的夢想實現。

比佐設計成立於2016年,是一間小型ODM設計公司,擁有能有一條龍產品開發設計服務,從能整合電路開發、工業設計、機構設計、打樣測試、量產評估、包裝設計的等,有關產品開發的內容皆有服務。

比佐設計人員在業界平均為10-20年經驗,每位皆有從設計到量產製作經驗。目前客戶在台灣、美國、新加坡、中國皆有進行客戶服務,並且每個案子除了設計人員外皆有專案經理,會全案掌控進程與時間,服務過客戶有緯創、台達電、遠傳等其他新創事業客戶,設計產業包括醫療生技、運動用品、穿戴式裝置、情趣商品、戶外家電等等。

以下為聯繫比佐設計方式
mail chris@pictorisdesign.com

Too Cheap Art

台北市

Too Cheap Art 是一家集設計和生產於一體的公司,致力於將概念、情感和想法轉變成有形的藝術品和產品。 從玩具公仔到大型公共藝術雕塑,從 IT產品的工業設計到時尚生活飾品。將個性和個人風格融入到藝術和產品中。

我們結合傳統與科技,透過 3D 掃描、建模、3D 列印、保麗龍 CNC 等等數位技術,搭配傳統工藝的生產流程,比起過去的專案過程更加的優良,在尺寸及造型也能更為精確,進而達成商業或藝術品客戶的需求。

設計到生產一條龍的背景下,除了讓您能省下更多的麻煩及時間,也因為我們對於素材的深入瞭解,更能避免掉設計 做完但到了工廠卻無法順利生產的情形發生。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指定供應商,具成熟的技術研發專業服裝輔料,並擁有Oeko-tex®和bluesign®,產品從設計到製造生產皆採最高標準。

以主打的商品鈕釦為公司命名。倍騰國際有著多元的產品種類,包含鈕釦、釦眼、拉鍊頭拉片,以及其他服裝輔助副料。

設計和 R&D 團隊致力於開發 OEM 和 ODM 產品,如塑膠、 銅、 鋅合金、環保型系列產品。在日益激烈的全球競爭下,我們實施更精益的生產系統,從產品設計到生產,均更有效率地滿足客戶。為確保產品品質,倍騰國際 Oeko-tex ®和 bluesign ® 的認可證書,採取環保方式,以滿足消費者安全的最高水準。另外倍騰國際工廠的實驗室,亦通過 ITS 第三方國際認證單位之認證。

倍騰秉持在專業領域上創造差異化與自創核心技術,帶來產業的競爭優勢,未來將繼續結合科技與時尚趨勢,邁向精確、精實、精品的國際化行銷。

創立於2017年,專精於「3D解決方案」以及「產品快速設計開發」、「特殊紋理加工技術」並從事3D運用案例開發及產品設計到量產的一貫化服務。

家暘公司成立於1980年,初始為協益企業會社,成立時以直立式射出為主軸,為擴大服務於1985年改名成家暘企業有限公司至今。為專業塑膠模具開發與塑膠射出成型加工製造廠,多年來在業界備受肯定。

目前位於台北市唯一專業塑膠射出工廠、目前服務項目有OEM與ODM專案處理、模具開發、塑膠射出、塑膠代工、客製化服務與繪製圖面...等,廠內共 14 台 90-250 噸射出成型機台。

機電類馬達外殼、家電製品配件、電子電腦週邊塑膠產品、電子類產品外殼、USB外殼、汽/機車配…等,從模具開發設計到塑膠射出、印刷、組立、包裝…等一條龍服務以及客製、製程化產品均可安心交給家暘。

專業鉛錫合金設計製造加工.CO2雷射加工.波麗塑酯皆可少量接單

科邁銘板工業有限公司,設立於台北市內湖區,在這我們生產了無數的銘板、印刷面板、標籤、模切輔料以及各式外觀件產品給來自於海內外不同產業的眾多客戶,滿足他們在銘板上的設計與生產需求。

這是一間在地深耕20年的壓克力工廠,憑藉著熱忱親切且絕對誠信的工作態度持續的經營,我們不會因製作數量及價錢多寡而改變對消費者的態度,秉持著始終如一、使命必達的精神!可以配合各種有壓克力或軟性材質加工需求的各種行業進行討論、報價、製作、施工.....等程序!正在瀏覽我們的您,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討論,希望能為您做服務喔!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前都印刷

台北市

成立三十餘年的印刷廠牌,服務內容從叢書、海報、貼紙至包裝盒及展場大圖輸出皆有。​


致力於推廣質感印刷品的產出,在接收到客戶需求後,

協助將腦中的畫面規劃實現至實體印刷品產出,

讓客戶的產品附加價值提高。



​協助在紙品加工限制與預算考量下,

周全的產出完美印刷品。​



任何印刷需求,歡迎聯繫接洽。



我們願意花時間讓你的作品完美呈現。

1.碳纖維
2.玻璃纖維
3.客製化商品
大量採購、小量批發皆可服務

密斯特3D列印 - BMR3DP

致力於提供平價、優質的3D列印品質,希望喜歡模型的朋友不再被價格嚇跑,一起踏入3D設計的美妙世界!

【官方LINE】真人客服提供協助
自取門市:台北市家樂福24h桂林店旁
服務範圍:台灣、香港、澳門
服務項目:免費3D列印諮詢服務、設計繪圖、3D建模、3D掃描、小批量生產、學生列印、3DP耗材販售

多款材料供選擇
台製PLA、高解析度樹脂、類ABS樹脂、類紅蠟、類橡膠、耐高溫、工程料 等等20種耗材 共30色選擇豐富

免費諮詢 LINE ID:@287zpsvg

少量量產翻砂廠

鋼鐵字模、火印、鋼印

CNC、機械零件製造

穩齊企業有限公司致力於光學銑床精密,精密工具零件, 成型平面研磨, 電子零件沖製, 內外徑研磨, 沖床模座訂購, 刨床車床加工等產品及服務.

銓星鑄造

台北市

翻銀、貴金屬、複雜造型製作、脫蠟鑄造

本店開立於民國80年自今,已有20年鑄造開模經驗~
專門鑄造銀、銅、與開模型(複製膠膜)
除了廠商訂單外也有替相關科系學生鑄造開模
處理件數沒有限制,金工銀飾初學者件數少量也可以來鑄造
因自家營業規模較小故收費較一般外面工廠便宜

「Fusion Golden 菲迅金工」專門針對金屬類的珠寶飾品、藝術品、模型零件,提供數位化生產與3D列印服務。我們希望將數位設計與3D列印的美好,讓更多人知道,讓傳統工藝與科技合作,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各類飾品設計、製造(少量至量產)

裝潢、加劇、物品雕刻、木雕訂做、彎曲線條訂做、牌匾、刻字、句字、古董修繕、截直、挖洞

木工雕刻、古董修復等

木藝雕刻、傢俱等

專營:各式木藝雕刻、牌匾雕刻等

不論是寫實具象的雕刻玻璃或是現代風格的浮雕玻璃或歐式古典的鑲嵌彩色玻璃,每件作品有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並皆配合客戶需求訂製,從尺寸大小、設計製圖、雕刻、上色,完全由專業藝術家手工製成,製作精細、質感優雅,是專屬客戶您唯一的作品。

藝術玻璃可應用於
室內入口玄關、各式門窗、隔屏、裝飾藝術主牆、梯廳與Lobby大廳等空間,
並有專業藝術家設計創作公共空間的公共藝術品。

服務項目
空間整體玻璃工程規劃
各式藝術玻璃設計與製作
藝術玻璃及一般建材玻璃工程施工 公共空間景觀藝術設計
提供OEM ODM客制化服務

3D列印機、3D掃描器、雷射雕刻機、雷射切割機、小型CNC雕刻機、PCB雕刻機等創客產品

我們是一群由30年資深師傅帶領的團隊,堅持手工純牛皮沙發
半牛皮假皮沙發,我們不做
除了到府丈量、下單採購皮料、接送客人到場監工、每個環節都逐一回報確認
也是第一個提供沙發 「安心履歷」證明的團隊

OMD模外裝飾是應用在塑膠(或金屬)工件上的一項新表面處理工藝, 使用原本「射出模與定位治具(電木)」進行:

1>.高壓轉印(撕膜) / 3D轉印 (撕膜)
2>. FILM或異材質材料 直接包覆(不撕膜,覆膜)
3>. IMF 製程的Forming功能

各式塑膠用品

漢達精密

台北市

模型製作、模具製作、塑膠射出、金屬沖壓及粉烤、液烤、陽極、點焊和組裝

奇想創造

台北市

由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先生於2010年所創辦的奇想創造(GIXIA Group),各方菁英匯聚,為擁有超過二十年技術研發與產業顧問經驗的跨域團隊。精準設計力及全方位的創新思維,使奇想創造在國際競技場上大放光彩。成軍短短一年即奪得2011德國iF金獎、Reddot首獎及美國IDEA金獎,成為年度國際設計金獎三冠王,並締造華人世界唯一在兩年內晉升iF全球百大的記錄。

Pilotfish

台北市

Pilotfish 是一家先進的國際工業設計公司。總公司位於德國慕尼黑,在荷蘭-阿姆斯特丹以及台灣-台北皆設有分公司。Pi目前團隊由共十五位七種不同國籍的設計師、工程師、行銷企劃及製造專才所組成。期許以市場導向化的專業設計來作為連結亞洲製造商以及歐洲的各大品牌領導者的橋樑,目標成為領導量身訂作及品牌支援產品的先驅.

台灣製造專業各式剪刀工廠,100%使用日本高級不鏽鋼材。經幾十年來代工日本、美國、英國、德國、巴西、伊朗、歐亞洲等國經驗。禮拜文房具、HMM剪刀都出自這裡。

逸昇,創立於1979年,將近四十年來,始終秉持專業,創新、誠信、踏實的創業理念,從事包妝結構設計的研發,視覺設計與包妝整合。逸昇,唯一會做的就是做「好 包妝」。
以創意包妝、結構創新提供Total Solution,達到包妝的極致,創造美學新紀元。我們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豐富的包妝結構設計經驗,並以『創意無限大、包裝多變化』的服務理念,每每為客戶提供超值服務,於包妝整合領域內享譽盛名; 同時擁有多項結構專利。

有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各種塑膠容器。

從全自動生產的複合射出成型、複合中空成型(模內貼標),到近幾年的PET射出延伸吹氣成型,均以製作品質優良、附加價值高的產品給國內外知名廠商使用,並代理銷售國際大廠之各式高品質噴頭、壓頭、噴槍等定量分配裝置,提供客戶完整的包裝解決方案並滿足客戶一站式的採購需求。

有美持續發展兼具經濟及環保的產品,像是在淡水廠製造了台灣第一個塑膠跟牛皮回收紙複合的洗衣粉盒,不但符合環保更為客戶降低成本。近幾年致力開發的PET射吹瓶系列產品,採用100%可回收環保的PET塑料,以一段式射出延伸吹氣成型方式製造兼具環保及高品質的容器。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