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ari 翔詠設計成立於2013年,擅長以打造各種空間生活用品為主,同時以金屬材質做為設計原生點,進而鏈接不同類型材質的可能性,突破傳統對單一材質的桎梏,重新塑造出具現代化線條的時尚家居,希望將工藝的優雅、文化的融合、藝術的性感與設計的巧妙,透過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將趣味融入到每一件精緻不凡的小物件之中,成就出經得起歲月考驗的經典設計。期望能夠讓真正具有生活意義與美學感官的產品,走入一場與設計生活的共生環境。

2016年 KANARI 獲選為Fresh Taiwan 優質廠商,代表台灣館品牌展現其獨特多元風貌,與劃時代嶄新的創意,以設計創意滾動台灣文創的多維度,讓台灣創意被世界看見。

www.studiokanari.com

創立於2017年,專精於「3D解決方案」以及「產品快速設計開發」、「特殊紋理加工技術」並從事3D運用案例開發及產品設計到量產的一貫化服務。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銓星鑄造

台北市

翻銀、貴金屬、複雜造型製作、脫蠟鑄造

本店開立於民國80年自今,已有20年鑄造開模經驗~
專門鑄造銀、銅、與開模型(複製膠膜)
除了廠商訂單外也有替相關科系學生鑄造開模
處理件數沒有限制,金工銀飾初學者件數少量也可以來鑄造
因自家營業規模較小故收費較一般外面工廠便宜

「Fusion Golden 菲迅金工」專門針對金屬類的珠寶飾品、藝術品、模型零件,提供數位化生產與3D列印服務。我們希望將數位設計與3D列印的美好,讓更多人知道,讓傳統工藝與科技合作,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各類飾品設計、製造(少量至量產)

貴金屬鑄造:
金、銀、銅、脫蠟鑄造

貴金屬脫蠟鑄造
金、銀 脫蠟鑄造

台灣製造專業各式剪刀工廠,100%使用日本高級不鏽鋼材。經幾十年來代工日本、美國、英國、德國、巴西、伊朗、歐亞洲等國經驗。禮拜文房具、HMM剪刀都出自這裡。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