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HD 百變怪貼紙是高度專業的貼紙生產商,任何貼紙相關的問題都歡迎向我們諮詢,從少量到大量都有承製,並可給予專業的建議。
Website: https://stickerhd.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g/getstickerhd/reviews/?ref=page_internal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tickerhd/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指定供應商,具成熟的技術研發專業服裝輔料,並擁有Oeko-tex®和bluesign®,產品從設計到製造生產皆採最高標準。

以主打的商品鈕釦為公司命名。倍騰國際有著多元的產品種類,包含鈕釦、釦眼、拉鍊頭拉片,以及其他服裝輔助副料。

設計和 R&D 團隊致力於開發 OEM 和 ODM 產品,如塑膠、 銅、 鋅合金、環保型系列產品。在日益激烈的全球競爭下,我們實施更精益的生產系統,從產品設計到生產,均更有效率地滿足客戶。為確保產品品質,倍騰國際 Oeko-tex ®和 bluesign ® 的認可證書,採取環保方式,以滿足消費者安全的最高水準。另外倍騰國際工廠的實驗室,亦通過 ITS 第三方國際認證單位之認證。

倍騰秉持在專業領域上創造差異化與自創核心技術,帶來產業的競爭優勢,未來將繼續結合科技與時尚趨勢,邁向精確、精實、精品的國際化行銷。

創立於2017年,專精於「3D解決方案」以及「產品快速設計開發」、「特殊紋理加工技術」並從事3D運用案例開發及產品設計到量產的一貫化服務。

家暘公司成立於1980年,初始為協益企業會社,成立時以直立式射出為主軸,為擴大服務於1985年改名成家暘企業有限公司至今。為專業塑膠模具開發與塑膠射出成型加工製造廠,多年來在業界備受肯定。

目前位於台北市唯一專業塑膠射出工廠、目前服務項目有OEM與ODM專案處理、模具開發、塑膠射出、塑膠代工、客製化服務與繪製圖面...等,廠內共 14 台 90-250 噸射出成型機台。

機電類馬達外殼、家電製品配件、電子電腦週邊塑膠產品、電子類產品外殼、USB外殼、汽/機車配…等,從模具開發設計到塑膠射出、印刷、組立、包裝…等一條龍服務以及客製、製程化產品均可安心交給家暘。

這是一間在地深耕20年的壓克力工廠,憑藉著熱忱親切且絕對誠信的工作態度持續的經營,我們不會因製作數量及價錢多寡而改變對消費者的態度,秉持著始終如一、使命必達的精神!可以配合各種有壓克力或軟性材質加工需求的各種行業進行討論、報價、製作、施工.....等程序!正在瀏覽我們的您,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討論,希望能為您做服務喔!

3D列印機、3D掃描器、雷射雕刻機、雷射切割機、小型CNC雕刻機、PCB雕刻機等創客產品

1、發泡PE之製造及買賣。
  1-1:家電製品包裝材。
  1-2:電子製品包裝材。
  1-3:家具木業之包裝材。
  1-4:玩具。
  1-5:運動器材、浮水器具。
  1-6:陶.瓷.玻璃等包裝。
  1-7:冷凍包裝保溫材料。
  1-8:蔬果網襯墊。

2、PE、OPS、PET、HIPS、PVC、PP等之真空、成型品製造及買賣。
  2-1:工業用包裝材-晶圓輸送盒、IC TIAY...等。
  2-2:農業用包裝材-花卉移植缽、穴盤...等。
  2-3:食品用包裝材-魚餃盤、水餃盤、蛋糕盒、沙拉盒...等。
  2-4:一般用包裝材-文具包裝盒、家庭五金盒...等。

透過大大小小的專案執行,跨界思考一直是我們很在乎的事,在這個創業興起的年代裡,每個故事或每個獨特的技術都可以變成一個起點,透過前期產品與品牌研究設計塑造,以及結合聯盟夥伴在行銷、通路和製程連結著手,Total Solution 是我們持續努力與每個新創單位產生更強的連結以及商業價值創造。

設計不止是一個技術,而是能夠產生出更多潛在價值的一個過程,如果對於產品創新和品牌塑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來找我們討論。

各式塑膠用品

數位設計/空間設計/產品設計
透過數位運算將設計以數位製造工具實現
使用工具:
3D印表機:3D Printer
數控铣床:CNC
雷射切割機:Laser Cuter

有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產各種塑膠容器。

從全自動生產的複合射出成型、複合中空成型(模內貼標),到近幾年的PET射出延伸吹氣成型,均以製作品質優良、附加價值高的產品給國內外知名廠商使用,並代理銷售國際大廠之各式高品質噴頭、壓頭、噴槍等定量分配裝置,提供客戶完整的包裝解決方案並滿足客戶一站式的採購需求。

有美持續發展兼具經濟及環保的產品,像是在淡水廠製造了台灣第一個塑膠跟牛皮回收紙複合的洗衣粉盒,不但符合環保更為客戶降低成本。近幾年致力開發的PET射吹瓶系列產品,採用100%可回收環保的PET塑料,以一段式射出延伸吹氣成型方式製造兼具環保及高品質的容器。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