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ckerHD 百變怪貼紙是高度專業的貼紙生產商,任何貼紙相關的問題都歡迎向我們諮詢,從少量到大量都有承製,並可給予專業的建議。
Website: https://stickerhd.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g/getstickerhd/reviews/?ref=page_internal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tickerhd/

家暘公司成立於1980年,初始為協益企業會社,成立時以直立式射出為主軸,為擴大服務於1985年改名成家暘企業有限公司至今。為專業塑膠模具開發與塑膠射出成型加工製造廠,多年來在業界備受肯定。

目前位於台北市唯一專業塑膠射出工廠、目前服務項目有OEM與ODM專案處理、模具開發、塑膠射出、塑膠代工、客製化服務與繪製圖面...等,廠內共 14 台 90-250 噸射出成型機台。

機電類馬達外殼、家電製品配件、電子電腦週邊塑膠產品、電子類產品外殼、USB外殼、汽/機車配…等,從模具開發設計到塑膠射出、印刷、組立、包裝…等一條龍服務以及客製、製程化產品均可安心交給家暘。

這是一間在地深耕20年的壓克力工廠,憑藉著熱忱親切且絕對誠信的工作態度持續的經營,我們不會因製作數量及價錢多寡而改變對消費者的態度,秉持著始終如一、使命必達的精神!可以配合各種有壓克力或軟性材質加工需求的各種行業進行討論、報價、製作、施工.....等程序!正在瀏覽我們的您,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討論,希望能為您做服務喔!

透過大大小小的專案執行,跨界思考一直是我們很在乎的事,在這個創業興起的年代裡,每個故事或每個獨特的技術都可以變成一個起點,透過前期產品與品牌研究設計塑造,以及結合聯盟夥伴在行銷、通路和製程連結著手,Total Solution 是我們持續努力與每個新創單位產生更強的連結以及商業價值創造。

設計不止是一個技術,而是能夠產生出更多潛在價值的一個過程,如果對於產品創新和品牌塑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來找我們討論。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