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勵工業追求創新!追求品質!宇勵與您共織美麗藍圖邁向國際!
舒適的生活必然伴隨著容天納地,無所不容的收納思所與設計,我們以納新求美的理念設計出精緻、美感、貼近生活的#304不鏽鋼用具。

服務品項
主要專業生產不鏽鋼鐵線製品、鐵板製品製造生產工廠,各式展示架、線材成型、鐵線成型、鐵線加工製品、五金配件、衛浴五金、陳列架、置物架、廚房五金用品、等各式裝飾五金、衛浴配件、金屬展示架…等產品之 OEM / ODM 製造廠。

"原先「伸港彰輝工業有限公司」,在102年將公司更名為「彰輝工業有限公司」。 由兩位兄弟白手起家創業,現今第一代及第二代漸漸交接,公司由始至今秉持「用高標準的把關,生產出高質量的產品」,公司內部目前主要生產:sus304烤肉網、sus316烤肉網、室內衛浴層架、廚房置物架、多功能組合寵物籠、不鏽鋼碗盤架、烤箱平面網片、五金層架、烤漆多功能層架、電鍍五金層架、活塞片沖壓、五金沖壓件等多種產品。歡迎詢問OEM/ODM 報價傳真:(04)7993339

弘陽塑膠工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0年
提供塑膠射出成型、塑膠射吹成型 、及完整的組立包裝服務
具有3D設計能力 和 3D列印技術,協助客戶加快開發及調整速度
專營精密 射出、射吹 成型 OEM 與 ODM

塑膠射出成型
擁有多年的 《TPR彈性軟料》《PC、PMMA透明厚件》
《Tritan、PA 透明食品容器》《環保複合材料》 生產經驗
提供食品容器、化妝品容器、汽機車零配件、醫療器材、通訊器材、電腦周邊產品、運動/復健器材、家庭電器、衛浴設備、3C周邊外殼、機械零件之塑膠製品...等, 高品質射出成型服務。


塑膠射吹成型 ( 一步法射吹成型 )
高精度塑膠射吹成型機 搭配奧地利 Wittmann Battenfeld 周邊設備
提供食品容器、功能水壺、燈殼…等 有尺寸精度及表面美觀需求之產品製造服務
備有專業後加工機,提供雙邊螺紋瓶身加工。

1.2D工程圖、3D零件圖、組合圖、爆炸圖
2.實物測繪、舊圖翻新(3D)、產品開發
3.高階3D逆向掃描
4.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5.3D列印、SLA光固化、CNC加工
6.學校、單位協同教學之講師/專技合作
7.軟體教學、公司教育訓練-solidworks
8..學生專題/研究成品製作

料理系列產品材料採環保林或寒帶林,以松木系列為主,櫸木為輔。

採用日本環保植物性油漆,無苯,無甲醛,無三聚氰胺,耐沖洗75 C。

曲木, 垃圾桶, 置物桶, 紙簍, 髒衣桶, CD架, 酒架, 雜誌架, 椅座板, 椅背板, 面紙盒, 時鐘, 合板, 床頭板, 餐椅 等等

成立於民國六十六年
是台灣第一家旋轉成型(Rotational Molding)專業製造公司。

本公司所使用的機械為固定式雙軸旋轉成型機械(Fixed-ArmTurrent Machine) ,這機器是台灣工業界 唯一的雙軸旋轉成型機,較一般所使用的搖滾式(rock-and-roll)機型,本公司而使用機器所能製造的產品範圍更加廣泛且其品質亦較佳。本公司所使用的機器已幾乎完全自動化,因此其品質控制更加精確,其技術程度已達歐美水準。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