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立方設計工作室採用"設計顧問"方式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初期圖稿與3D外觀模型評估,提供適合的製作加工法諮詢。在圖面上早期發現製作問題並建議修正改進,減少實際成品與圖面概念之間的落差,並有效降低製作成本。

產品外型設計 / 機構開發 / 樣品製作(企業開發或學生專題製作) / 量產導入
可接客戶各種軟體的3D圖面,或者是客戶提供2D手稿~多種材質與加工方式,表面處理與後處理。

這幾年來持續接到大學設計系老師或同學發案製作,製作品質也一致獲得好評,大學設計系學生也歡迎隨時在設計過程來聊聊,對於最終產品的製作方式與成本能有效控制!!

**歡迎新一代設計展專題製作發包洽談。**

工作室早期以3D代印服務為主軸,後來因應學生畢業製做需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進而轉型為設計顧問型態,協助接洽設計系學生各種專題圖面,透過合理化機構開發/材質特性建議/評估適合的加工方式,並提供完整包套式原型樣機與設計服務。

歡迎企業研發或設計系學生畢業製作項目,來電或Line討論細節
請準備(2D手繪或3D圖面/材質設定/數量/預計交期)等資料以便評估
註:2D:*.ai或*.Jpeg或手繪/3D: *.STEP / 材質設定:PPT


聯絡窗口:

孫先生  0986313457
Line Official ID:@296lqfii
(e) nextcube.charles@gmail.com

請關注次立方設計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xtcube/

台全金屬致力於生產永久磁鐵等各式材料,與日本專業技術合作,持續精進自身專業能力,藉此提昇自身在國內與國際市場上的產品競爭力。產品包括釹鐵硼超強永久磁石;等/異方性鐵氧體永久磁石;釤鈷稀土永久磁石;粘結釹鐵硼永久磁石;鋁鎳鈷合金永久磁石…等,專業磁石、磁鐵、鐵芯製造販賣。

位於桃園的弘詳精密企業,是專提供衝壓模具開發與加工生產的廠商。
擁有 30 多年的資歷,是國內汽車大廠、科技大廠的固定合作夥伴,也經常負責生產日本、澳洲客戶產品零件。

隨著紡織科技的進步,流行時尚服飾在生活中快速蔓延,秉持平價高品質(Goal)的休閒品牌精神(Leisure),使用原創性布料(Original)材質展現出卓越紡織專業(Remarkable),為您創造出一件又一件擁有柔順觸感(Yearn for comfort)的休閒服飾。
團體服從布料開發、款式設計、版型製作到加工生產,每一個細節都替您嚴格把關,精心打造專屬於您的穿衣風格。更堅持台灣製造,從紗線撚織、布料染印與製衣生產完全MIT,讓您穿上的每一件衣服都能展現台灣紡織生命力。

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30年老經驗禮品專業,能替業主快速評估適合的品項,並從設計到生產一條龍執行完成。目前也有鐵件家具客製化販售中。

深耕台灣織帶
紡織加工產業五十年。
專注產品開發
給客戶最好的製作及建議。
擅長開發有難度的產品
勇於挑戰,擁抱變化
嚴格的品質要求

專注於製造與設計
各式織帶皮革製品
專業製造設備
傑出產品設計

產品圖樣
功能結構
生產製造
包裝出貨
協助出口
客製服務

可依需求設計
織帶圖樣結構
皮革材質圖樣
產品包裝風格

少量多樣
接受少量訂單
幫助您開發產品
歡迎來圖打樣生產
也可採購現成商品
歡迎合作銷售批發

服飾配件:
吊帶
腰帶
袖夾
吊襪帶
襯衫帶
皮帶
皮革飾品
寵物用品:
寵物項圈
寵物胸背帶
寵物飾品
牽繩
生活用品:
行李箱帶
手機掛帶
頸掛帶、頸掛繩
床單夾
樂器配件:
樂器背帶
烏克莉莉背帶
其他:
掛繩
槍背帶
相機背帶
運動彈性帶
識別帶
抱枕
織帶:
鬆緊帶
提花織帶
帆布帶
亦提供專業代工製作
電腦車縫代工
皮件專業代工
四合扣、雞眼 鉚釘 釘合代工

弘穎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9年,我們的品質優良,通過ISO 9001之認證,且價格合理、交貨準時、服務效率高等各方面均受到業界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本公司設有各式氣壓沖床、電腦割字機、自動模切機以及「無塵級自動模切機」也備有各式高精度電子投影機、電子式游標卡尺等品管設備。

專營各式電機電子特殊膠帶、電子雙面膠、泡棉膠、各式保護膜、聚酯薄膜(Mylar膜)、各式電子篩網、EMI遮蔽材料(電磁干擾遮蔽材料)、導熱散熱材料、各類生技膠帶以及模切加工(無塵級模切加工)之服務。


弘穎科技有限公司多年來與各國內外電子大廠如 HTC 、友達光電、日翔軟板等均有合作,主要從事電子零組件相關產業,其產品主要應用於電腦與其相關周邊產品。

現主要客戶群:各光電以及觸控面板廠、電子零組件廠 等等

歡迎各界有電機電子特殊膠帶、電子雙面膠、泡棉膠、各式保護膜、聚酯薄膜(Mylar膜)、各式電子篩網、EMI遮蔽材料(電磁干擾遮蔽材料)、導熱散熱材料、各類生技膠帶以及模切加工(無塵級模切加工)等需求的企業、新創公司以及微型創業來電或來信了解!

成立於 2014 年,總公司在台灣。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優異的光、熱、機、電的設計及研發整合能力。能提供PCB 快速打樣;LED 燈板設計、開發、打樣及代工生產;光學技術諮詢、積分球測試、分析及模擬,為全球各地客戶提供專業照明解決方案。

依業主想法繪製產品,並提出相關建議,符合需求,簡化成本 。
複合機加工,雷射加工,沖孔加工,折床刀具,電腦模擬加工可行性 。

最硬核的工業設計製程品牌!
工業設計硬體知識分享、案例分析、社群交流!
|服務項目|
1. 產品開發、工業設計、打樣、逆向工程
2. 3D列印代工服務、超大型物件製作
3. 量產製程統包(金屬加工、CNC加工、塑膠射出、表面處理)

台灣金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總部蘇州運宏電子成立於1996年, 是一家致力於提供 FPC 補強及電子零組件產品的企業,生產工藝含蓋蝕刻、模切、衝壓等制程,設計、製造和貼裝等服務的國內領先企業。
生產基地蘇州(總部) ,另設臺灣加工廠(台灣金海科技)及韓國,共計7個辦事處,員工總數500人。經過近25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最具規模化,現代化,專業化的電子零組件生產企業之一,相關技術處於國內領先水準。

金運科技為OEM/EMS專業代工製造工廠,為廣運機械(上市代號6125)於2001年成立電子事業處,並於2010/7獨立成立金運科技,從事印刷電路板SMT表面黏著到半成品/成品的生產製造組裝、測試、包裝。

Kentec provides EMS/OEM/JDM service in Taiwan and China including PCB SMT, DIP(MI), Testing, Assembling, Packaging from semi-finished product to finished product.

With 20 years manufacturing experience in electronic industry.
Facilities:
6 SMT Production Lines, 2 Manual Insertion Lines, 2 Assembling Lines.
300 employees.

揚博實業為軟式包材彩藝印刷廠商,提供各式軟式包材、食品包材、膜內標籤(IML)等等..。在食品彩藝印刷業界是經驗豐富、優質的積層包材廠商。我司與統一企業、全家、維力、永豐餘等大型企業已有多年合作經驗也通過多項品質保證認證,例如ISO9001、HACCP、 ISO22000、FSSC22000、RTO空氣污染防制設備認證,歡迎來信信洽詢。

關於趨勢材料

我們持續建立一個回收塑料的可持續未來。
我們致力於創新的資源管理並打造一個循環經濟的生態系統,將廢棄塑料重新回收後進行資源交換。
透過創新技術和協作合作減少塑料污染,降低對自然環境的影響,並推動塑料循環利用的實踐。
我們的目標是實現塑料廢棄物的最大化回收,為未來世代建立更可持續的社會。

主要服務項目:

1) 低碳材料開發:據客戶對循環低碳材料之要求做配方改質,以滿足客戶端對循環材料回收比例以及物性之要求。

2) 循環經濟商業模式整合 協助客戶建立廢棄塑料回收流程,通過配方改質、促進環保材料資源交換再利用。

3) 綠色塑膠材料販售
PC回收材料、海洋廢棄塑膠回收材料、生質材料( Bio-based)、可分解複合材料以及
其他回收來源的塑膠材料。

專營:不鏽鋼板、黑鐵板買賣
各種金屬零件、鈑金切割及折壓成型

機械模型、木模型、木模、呋喃模、木中板模型、樣品模、機械木模型、雕刻模型、機械保麗龍模型、木材雕刻、木材加工、木材裁切、中板模型、木中板、鑄造木模、鑄造機械木模型、學生模型、翻沙鑄造木模型、機械木型

各種塑膠真空成型、真空成型塑膠罩、真空成型展示,PVC/PS/PP/PE

專營:
客製高分子材料
防水透濕膠
PET 離形膜
商標。反光標
團體服

萬袋彩印

桃園市

專營:
牛皮袋、真空袋、鋁箔袋、特殊袋型、糖果袋、破壞袋、Opp自黏袋、鋁捲、三氧化二鋁、年節商品袋、單面鋁箔袋、透明袋、金屬袋、口栓袋、白棉紙袋等等

專業代客生產各式管件CNC彎管加工、擴管加工、縮管加工、壓凸加工,管件及板件沖壓加工、氬焊加工、CO2機器人焊接加工及模具設計開發製作

專業代客生產各式管件
CNC彎管加工、擴管加工、縮管加工、壓凸加工,
管件及板件沖壓加工、 模具、檢具、燒焊治具、氣密治具
及個型式加工治具設計開發製作!

舞紙境 紙境工藝 雷射 代工 紙雕 名片 切割 創客救星 小量生產 大量生產
公司員工數15人,家庭代工200人

要產品包括:精密3C電子零件、汽機車零件、機械零件、油壓泵零件、電力設備零件及其它高強度的鋅、鋁合金零件等

尋求各地區電動工具經銷商、代理商,並可提供特殊形式電動工具、大馬力馬達組、各式零組件等OEM,ODM服務

各式塑膠射出代工、各式塑膠連接器製造

專營各式膠帶:
‧棉紙雙面膠帶
‧泡棉雙面膠帶
‧布雙面膠帶
‧除塵膠帶(清潔)
‧膠膜雙面膠帶
‧鋁箔膠帶
‧無基材雙面膠帶
‧PET保護膠帶
‧電子膠帶
‧PE 保護膠帶
‧防水布膠帶
‧商標紙膠帶
‧遮蔽(美紋)膠帶
‧文具膠帶
‧包裝膠帶

服務項目: 少量客製化接單 提供打樣服務
複合積層材料、軟性包裝材料、
彩藝袋、真空袋、精美彩色印刷米袋、枕頭袋、保麗袋、高溫殺菌袋
鋁箔袋、電子袋、抗靜電袋、晶圓袋、 面膜袋、茶葉袋
高阻隔袋、夾鏈袋、站立夾鏈袋、站立袋、五面封袋
自動包裝膠膜捲、包裝設計、複合材料開發
導電袋 塑膠袋 (PE、PP、HD ) 收縮袋 (PE、POF、PVC)
絕緣防護材料 靜電防護材料 防電磁波材料
EMI ESD 材料
各類印刷承印、大圖布旗輸出、紙盒製作、代客設計

包裝機械設備 真空機 真空包裝機 封口機 收縮機…

專門做簡單工作銑 6面 鑽孔攻牙 倒角 銑溝
公差+-0.1 最好是1鋁2銅3塑膠4鐵5鋼6白鐵 不要特殊難買金屬(鈦可以) 散件有接但不要趕 公差太多不接(1張圖每個尺寸都公差+-0.02)

產品特色:
1.本公司生產之磁器以強化磁、新骨磁及特殊之釉科為主,尤其特
殊釉科料為公司引以為豪之招術,讓磁能穿著各式各樣的綵衣以
呈現各種不同的餐具風格。
2.本公司有專業的製模團隊,專屬的設計師使本公司能創新及開發
各式新品的餐具使其達到餐具的無限發揮。
3.茶具組、咖啡杯、盤及馬克杯為主.

旗下有寬育模型廠,也可以應付少量需求

專注於消費性電子的表面處理技術,並致力於技術的創新及研發。

黃山雕塑

桃園市

多年大型雕塑經驗,與許多知名設計師都有合作

鑫野智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客製化機械專家。30年業界實務經驗,可靈活結合機械理論與設計創意,提供客戶最佳製程設備方案。
除了傳統射出機械,在業界的新技術應用上,亦自行研發機械以使用最新推廣的環保原料如液態矽膠LSR(Liquid Silicone Rubber)、低壓射出原料LPM(Low Pressure Molding)(低壓射出機)例如可再生材料二聚酸等級的特殊熱熔塑料Hot melt Polyamide. 跟多家電動汔機車廠商如台達電、Toyata等都有合作。
另外20幾年來在製造20公升瓶胚射出機方面(5 Gallon PET Preform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也協助多個國家飲用水廠商從產生雙酚A疑慮的PC水瓶轉型使用PET寶特原料生產水瓶。

和峰木創貼心符合客戶需求的設計, 包含產品設計與室內空間規劃、裝潢, 與商業空間設計。 和峰團隊有強力的60年老經驗木工手作坊與建漢木工廠支持, 擁有一條龍的生產線。提供的品質優良的實木材料, 與鐵件塑膠等複合式媒材廠商穩定的合作關係, 我們能提供給客戶多樣且價格透明的供料。從設計到不論是小件至大件打樣, 或者是量產, 和峰木創都能提供給您最完善的服務。 注重環保的我們, 在生產到塗裝, 都是採用環保的技術與材料, 保護好客人的健康, 是我們的堅持。

放電加工代工、放電加工機台銷售

電漿拋光代工、鈦合金、不鏽鋼拋光代工

Grasse 皮業

桃園市

各式皮製包袋、錶帶等客製化製作

IC設計-IC封裝控管-機構工程設計-自主開發模具-注塑-金屬沖壓-組裝生產-高品質管理-供給全球市場

完整SMT、DIP生產線及自動化灌膠盒自動測試設備。一貫化塑膠 / 五金及自動化生產 / 線材加工 / 檢測能力和品質管控

電極管:紅銅單孔電極管、黃銅單孔電極管、紅銅多孔電極管、黃銅多孔電極管


探針用銅管:探針用內管、探針用外管、探針用喇叭管

端子用銅管:端子用紅銅直管、端子用紅銅盤管

導熱用銅管:C1020無氧紅銅管(平滑、溝槽)

工業用銅管

鋁管

不鏽鋼管

各式異型館


艾鑫昇科技有限公司是凱智塗裝有限公司為多元化服務客戶、滿足客戶,更完整、便利之一貫化加工需求,擴大經營領域而新成立的塗裝烤漆廠,生產工作經驗多年的技術人員與最新設備為客戶做最專業品質的服務。
專營各種機械、金屬零組件、3C電子類等自動化液體烤漆塗裝,自動化粉體烤漆塗裝,噴砂。
堅持創新、提升品質,強化客戶服務,更希望能將客戶在產品製造流程中的每一環節嚴格執行,秉持專業技術、高效能、高品質永恆執著的經營理念。

專精於粉體烤漆 / 噴砂處理等專業項目。擁有優良的塗裝設備,塗裝技術、品管控制、交貨準時,均贏得客戶肯定。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