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田模型團隊成立於1999年,主要以產品模型製作服務為主
模型服務範疇從產品交通工具、燈光、生活用品、文具、家電等
模型服務內容:外觀模型、各式功能模型、cnc加工、暫用模具翻製樣品. 3d列印 . 軟料製作 木製品加工

專營各式 模治具 與 產品 外觀 機構 樣品模型製作

加工設備有 CNC車銑床 3D列印機

可提供業主各方面服務

紙製禮品專案製作
展示架、招牌、水晶字等 壓克力加工製品
客製 紙包裝、精緻木盒 [可少量]
壓克力、木製 鑰匙圈加工製作
各式(紙.木材.真皮)板材雷射切割
金屬、非金屬雷射打標
海報、貼紙 代工輸出 [可少量]

元廣鑫成立於1991年,是以外銷為主的模具廠,不過我們是從內銷起家,依然很樂意提供服務國內有意開發塑膠製品的客戶,提供國內客人外銷的品質。我們能在廠內從事模具設計,模流分析,圖面製作,加工,組裝等服務,並在試模品由客戶承認後裝箱出模。
製作模具能力:
(1)大型模具: 目前最大為20噸的模具。
(2)雙色/雙料模具。
(3)灌包。
(4)薄壁模具。
(5)氮氣輔助模具。
(6)熱澆道模具。
(7)逆向工程。

各位設計師你們好!
我司從事少量多樣代工(真空零件/5G/汽機車零件)在台南深耕12年,目前配合的客戶為了避免加工環節有誤所以會從原料開始提供一條龍代工服務直到成品,加工標準以量具為標準(OSG螺紋塞規+2.5D量測儀器+三豐粗度儀)。

想要透過平台尋找新興設計師,希望有機會合作共同產出新產品發展市場!

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超過 40 年經驗的南楓模具,專注於射出模具製造。擁有超過 90% 的自製率讓南楓在價格及品質上都有優於同業的競爭力。
憑藉與全球公司合作的豐富經驗,南楓模具將是您製作室內/室外家具、園藝零件、汽機車零組件和家居用品等塑膠模具的最佳選擇。

我們是一家2021年新成立的CNC加工廠,團隊年輕,肯拚肯做,報價迅速並提供穩定的品質及準確的交期。
成立至今我們與世界公司500強公司合作,並注重加工尺寸品質,提供高品質、精密的加工產品,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相信我們"加工找銓家,銓家讓你發",沒有完成不了的案子,只有需要更多的時間和努力並超越期望,期待與您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為您提供優質的加工服務。

塑膠射出成型鋼模、金屬壓鑄鋼模

本公司於1979年成立,至今已超過30年的時間。剛開始時以鎕銑床加工為主,現今廠內有各式各樣的加工機具,服務機械零件加工的範疇包含塑膠機械零件、不織布紡織機械維修、不鏽鋼片分條機及各種機械零件加工,並且在2017年後加入大數據服務,目前已經有兩篇相關國際期刊,歡迎有需要零件加工及設計或大數據服務的廠商與我們接洽。

CNC模型加工、3D列印、光固化3D列印

提供電影與劇場場景製作 ‧ 展場設計製作 ‧ 空間平面整合規劃。設計製作能力強,自營工廠工班人員素質好,可為業主解決施做工法上的問題。

金屬加工、金屬鑄造、金屬鍛造、精密焊接

全台唯一專業雷射咬花代工廠

三燕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64年(民國53年),五十幾年來,一直以自創品牌 製造各類學生暨辦公文具用品並行銷於世界各地。

目前,無論是產品研發設計、美工包裝設計、模具開發,塑膠射出、沖壓設備、高週波熔壓、特殊印刷,我們擁有最先進的生產設備輔以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將最好的產品呈現給大家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