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營五金鑄造廠,就擅長使用脫蠟法鑄造,負責人劉師傅從小學就開始學習,已經有40年經驗,經常製作高複雜度如人偶、公仔、雕花等等造型的金屬製品量產。

食品模型製作

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知名的金屬製造供應商。普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專業生產金屬零件,包括摩托車零件,汽車零件,船用零件等。廠內設有拋光廠,以在台灣進行精密拋光而聞名,普天科技在精密拋光領域不斷去探求技術深度,用我們超過30年的經驗、力度和材料引領公司團隊,製造出最完美的成品。技術團隊對自己的工作充滿信心,能完成各類鋁合金,白鐵,鋅,銅等金屬的表面處理,包括汽車零配件,船舶五金、電子產品、手機零組件、以及各類五金製品,提供最高標準的質量是我們的核心價值,製程整合,提供完善的一條龍服務,讓客戶便利又放心。專業團隊,嚴格品檢,精密技術,這是PUN達人團隊的“工匠精神”。

ToAll Design

新北市

ToAll Design 工作坊
本身具有機械工程與機構工程、機械加工背景能力的工程師,
如有金屬零件加工,金屬3D列印,
塑膠3D列印需評估 可協助處理.

Mail: srryy830427@gmail.com

各式金屬焊接、鐵捲門、鐵窗、鐵門、鐵工廠 五金

銲棒、桿、條製造:從事2491細類以外之其他基本金屬冶鍊、軋延、擠型、伸線等,以製造其他基本金屬片、皮、箔、管、條、棒及線材等基本製品之行業。

煉鎂:從事以海水或鎂礦為原料,利用電解法或熱還原鍊製成鎂錠,或以鎂錠、廢鎂經重熔調配合金成分鍊製成鎂合金錠之行業。

鎂材軋延、伸線、擠型:從事以軋延、伸線、擠型等方式產製鎂或鎂合金粗製品或基本鎂件之行業。

其他非鐵金屬基本工:從事CA01以外非鐵金屬製造,或再經鍛造、擠型、軋壓、伸線,以製造基本製件如片、棒、線、環、管等,以及合金之製造等行業。

焊條及熔接材料之買賣。

信隆熔接

新北市

銅器、鋁品、焊銀、焊銅

彎管加工

三重的老師傅,已經做旋壓 30 多年,單價高,但少量可、學生可

貴金屬鑄造、翻銀鑄造、脫蠟鑄造等...

三重翻銀、鑄造、三重貴金屬鑄造、三重脫蠟鑄造

高周波塑形

可作學生模型烤漆

翔昌電鍍

新北市

汽機車零件處理 電鍍 噴砂 退電鍍 烤漆 去漆 水轉印 烤漆 鋁合金陽極 拋光 結晶粗砂漆 小量 打樣、提供真空電鍍服務

3D立體 手打鋼印

各式貴金屬鑄造、脫蠟鑄造
金、銀 貴金屬鑄造。貴金屬開模

金屬鑄造、脫蠟鑄造

銅雕鑄造、銀飾鑄造

德制鐵工

新北市

各式工業風格傢俱、工業風格置物櫃、工業風格置物架、工業風層架/屏風、傳統藝術窗花 / 中島吊架、工業風郵差櫃、變形層架、矮桌、野餐桌 / 親子桌、工業風展示櫃以及各式創意小物。

台灣首席拉坯師

我們提供專業製造:
● 各類金屬 / 鉛錫合金 / 鍍金 / 飾品加工 / 鑲鑽
● 各式金屬飾品等製造凡舉 飾品 / 手鍊 / 戒指 / 耳環 / 手環 / 項鍊 / 鑰匙圈 / 手機吊飾
● 雕塑 / 佛像 / 胸針 / 徽章等 皆有生產並提供最專業製造。

各式品項水轉印

宏祥錦盒

新北市

專營製造:錦盒、聘金盒、珠寶盒、首飾盒、交屋盒、飾品盒、獎章盒、手錶盒、筆盒、收藏盒、古董盒等各式手工盒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