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技術 代工服務:FDM (熱熔融沉積成型) 、SLA (雷射光固化成型) 、LCD (屏幕光固化成型) SLS (選擇性雷射燒結) 、PolyJet (聚合物噴射技術) 、SLM (選擇性雷射熔結)

Chilung 騎龍矽膠在臺灣創立於西元1998年,是一家專業矽膠用品製造公司,生產矽膠製品已有將近20餘年的經驗。
研發製造工廠位於臺灣,主要產品有蛋糕模、派模、蒸鍋、揉麵墊、廚房用具,騎龍矽材產品通過歐規 LFGB 、美規 FDA 、 SGS 和法國食品容器檢驗標準​。
騎龍ㄧ直以出口為主,主要銷售市場為德國及法國,近期臺灣環保意識抬頭,把環保矽膠產品引進國內。
Chilung 騎龍矽膠,純正的臺灣製造!

www.chilung.tw.ttnet.net

我們擅長於品牌精神中讀出可視覺化的特色,運用圖像傳遞獨特的語彙產生直覺的感受。
We are good at distinguishing visualizable features from brand spirits.
Using images to deliver unique vocabularies or terms and to create intuitive feelings.

品牌視覺具備美感
引發思考
與人溝通
正是視覺設計的價值所在
With aesthetic feeling, brand vision can provoke thinking and communicate with people. This is exactly the value of visual design.

本公司聚焦於高階植入式醫療器材產品研發,根據團隊長期與醫師合作之經驗與默契,共同與臨床醫師發掘手術時之未被滿足且有經濟價值的需求,再透過團隊長期累積的轉譯研究與開發產品的豐富經驗,整合國內外醫療本業或異業的技術與製造能量,將產品由概念端推向商品化,藉由完成產品的臨床試驗、功能及安全性測試,通過各國法規單位認證後上市

黑生起司

新竹縣

設計團隊運用自然素材為媒介,連結使用者與物體間的親身體驗,讓人與物產生「共生情感」,並詮釋手感的呈現方式。 我們設計生活用品、創新科技產品、設計服務。

主要生產各種啤酒和飲料的鋁合金易開蓋及各種啤酒和飲料的鋁合金兩片罐。

生產:三片罐用易拉罐、環保蓋
兩片慣用易拉罐、環保蓋
全開蓋
方形蓋、馬口鐵質全開蓋

本公司為全球水刀設備最大品牌─美國FLOW水刀在台灣唯一授權代理商,也是國內專業超高壓水刀設備銷售代理及維修保養專家,我們深耕水刀加工、冷切割領域多年,致力研究專業水刀設備、水刀加工、冷切割等專業技術於各個產業的應用,並提供客戶水刀設備相關之全方位材料解決方案與相關技術諮詢。

竹大機電所是經驗豐富的水刀代工廠,水刀切割應用於其他方面,諸如石材、電木、優力膠板、泡棉、皮革、FRP、航空材料、石墨板、石膏板、橡膠板等等,都有絕佳表現。

1963年在台灣創立,可生產窗簾布、沙發布等傢飾用布,同時還是汽車、軌道車、飛機等交通工具的座椅用布、牛皮及合成皮革的專業廠商,並具備航空MRO (Maintenance Repair Overhaul)的能力。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