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立方設計工作室採用"設計顧問"方式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初期圖稿與3D外觀模型評估,提供適合的製作加工法諮詢。在圖面上早期發現製作問題並建議修正改進,減少實際成品與圖面概念之間的落差,並有效降低製作成本。

產品外型設計 / 機構開發 / 樣品製作(企業開發或學生專題製作) / 量產導入
可接客戶各種軟體的3D圖面,或者是客戶提供2D手稿~多種材質與加工方式,表面處理與後處理。

這幾年來持續接到大學設計系老師或同學發案製作,製作品質也一致獲得好評,大學設計系學生也歡迎隨時在設計過程來聊聊,對於最終產品的製作方式與成本能有效控制!!

**歡迎新一代設計展專題製作發包洽談。**

工作室早期以3D代印服務為主軸,後來因應學生畢業製做需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進而轉型為設計顧問型態,協助接洽設計系學生各種專題圖面,透過合理化機構開發/材質特性建議/評估適合的加工方式,並提供完整包套式原型樣機與設計服務。

歡迎企業研發或設計系學生畢業製作項目,來電或Line討論細節
請準備(2D手繪或3D圖面/材質設定/數量/預計交期)等資料以便評估
註:2D:*.ai或*.Jpeg或手繪/3D: *.STEP / 材質設定:PPT


聯絡窗口:

孫先生  0986313457
Line Official ID:@296lqfii
(e) nextcube.charles@gmail.com

請關注次立方設計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xtcube/

台全金屬致力於生產永久磁鐵等各式材料,與日本專業技術合作,持續精進自身專業能力,藉此提昇自身在國內與國際市場上的產品競爭力。產品包括釹鐵硼超強永久磁石;等/異方性鐵氧體永久磁石;釤鈷稀土永久磁石;粘結釹鐵硼永久磁石;鋁鎳鈷合金永久磁石…等,專業磁石、磁鐵、鐵芯製造販賣。

位於桃園的弘詳精密企業,是專提供衝壓模具開發與加工生產的廠商。
擁有 30 多年的資歷,是國內汽車大廠、科技大廠的固定合作夥伴,也經常負責生產日本、澳洲客戶產品零件。

我們的服務
1.電力連接用軟銅帶製作
2.3D列印代工打樣專業服務 (LINE詢價ID:@phe0358n)
3.機械加工整合設計製作成品(系統整合商)
4.機械零件設計與小量製作
5.產品工業製圖

洽詢方式~
連絡電話:07-3514088 傳真號碼:07-3514077
聯絡信箱:smicro.s2013@msa.hinet.net


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
公司理念
公司期望善用創造、創新的設計理念,製造出微小如毫克般講究的纖細品質給顧客。

公司精神
英文 S-micro 的設計,特別將 S 大寫出來就是期望富有Smart的做事方式,以及 micro 等級的吹毛求疵管控品質為公司精神。公司 logo 特別用大寫 C 所包覆起來,就是希望能充分應用 Create 創造、創新為方向。

公司精神口號
創新 創造 創未來


公司營運
創微克科技有限公司設立於2013年,主力於研發電力連接用軟性銅帶,改善現今銅導體使用的習慣,建立新的使用方式,以簡單、效益佳、更耐用的商品提供給廠家,使整個電機產業產品獲得散熱佳與低電阻雙重效益提升。

另外,公司多方面與電機及機械產業結合,包含機構設計、開發、製造、加工,以一連貫的作業方式,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深獲客戶讚賞。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 09:30-18:00

隨著紡織科技的進步,流行時尚服飾在生活中快速蔓延,秉持平價高品質(Goal)的休閒品牌精神(Leisure),使用原創性布料(Original)材質展現出卓越紡織專業(Remarkable),為您創造出一件又一件擁有柔順觸感(Yearn for comfort)的休閒服飾。
團體服從布料開發、款式設計、版型製作到加工生產,每一個細節都替您嚴格把關,精心打造專屬於您的穿衣風格。更堅持台灣製造,從紗線撚織、布料染印與製衣生產完全MIT,讓您穿上的每一件衣服都能展現台灣紡織生命力。

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30年老經驗禮品專業,能替業主快速評估適合的品項,並從設計到生產一條龍執行完成。目前也有鐵件家具客製化販售中。

Specialized in machining difficult-to-cut materials 專業加工特殊材料
Machining size from dimension φ1 to φ50 (mm) 可加工尺寸從φ1 to φ50 (mm)
Complex and precision machining 可製作複雜且精密的加工品
Provided all in one machining and assembly service 提供一條龍加工及組裝服務
Effective reply for Engineering Change Notice 有效率的回覆客戶工程變更設計

  莫拉克風災後,一群婦女移居至杉林大愛村,慈濟基金會引薦台南企業,提供縫紉平車14台,同時派人進駐輔導縫紉技術。民國100年6月慈濟基金會協助婦女們組成合作社,開始承接縫紉代工訂單,如:郵局大郵袋、軍服等,較廉價的訂單,為困頓的生活開啟一線生機,101年起申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培力就業計畫,導入教育訓練及諮詢輔導的資源,婦女們開始學習製作包包及精緻產品,106年創立並登記「杉林布包」品牌。村民婦女們胼手胝足,用心用愛建立了雛形,從不懂縫紉到學會車縫,到技術純熟至接單製作,一步一腳印,為生活拚搏。
一直以來以農業為主且就業機會少的杉林地區,因風災失去了原有的土地與房舍的她們,為了保有這賴以為生的縫紉技藝,每位婦女傾全力去支撐著,目前以袋包類布織品代工、自有品牌商品製作雙軌制發展,希望有一天能從10 人的工作坊,擴展到所有大愛村的婦女都能獲得工作機會的目標。

  合作社生產棉布類袋包、布織品小物及相關產品,以台灣、日本布料為主。另外提供客製化訂製及代工服務,是目前最主要的營運項目,已合作之設計公司及設計師有:印花樂、好時尚、好氏品牌研究室、濁河良品、家作、C+H、小島3.5度親子餐廳等。

以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為目的。


塑膠工業為我國重要製造業,支援各項產業的關鍵或週邊零組件,為經濟快速發展所不可或缺的產業,但塑膠產業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為中小企業,限於財力及人力素質,較難單獨從事研發、檢測及品質提昇之工作。經濟部工業局有鑑於此,乃依據「傳統性工業技術升級計畫實施辦法」第四條第四款「針對各產業長期技術發展之需要,逐年選擇特定產業輔導成立技術研究發展中心」之規定,籌設「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以輔導塑膠工業提昇產品品質,改善生產技術,增強研發能力以加速塑膠工業產業升級。

八十一年度由業界籌募基金三千一百餘萬元,政府同時捐助基金二千萬元整,成立籌備處以進行設立事宜,設立宗旨為─「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八十二年六月十五日經濟部以經八二商字二一六六一六號函許可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之設立。

深耕台灣織帶
紡織加工產業五十年。
專注產品開發
給客戶最好的製作及建議。
擅長開發有難度的產品
勇於挑戰,擁抱變化
嚴格的品質要求

專注於製造與設計
各式織帶皮革製品
專業製造設備
傑出產品設計

產品圖樣
功能結構
生產製造
包裝出貨
協助出口
客製服務

可依需求設計
織帶圖樣結構
皮革材質圖樣
產品包裝風格

少量多樣
接受少量訂單
幫助您開發產品
歡迎來圖打樣生產
也可採購現成商品
歡迎合作銷售批發

服飾配件:
吊帶
腰帶
袖夾
吊襪帶
襯衫帶
皮帶
皮革飾品
寵物用品:
寵物項圈
寵物胸背帶
寵物飾品
牽繩
生活用品:
行李箱帶
手機掛帶
頸掛帶、頸掛繩
床單夾
樂器配件:
樂器背帶
烏克莉莉背帶
其他:
掛繩
槍背帶
相機背帶
運動彈性帶
識別帶
抱枕
織帶:
鬆緊帶
提花織帶
帆布帶
亦提供專業代工製作
電腦車縫代工
皮件專業代工
四合扣、雞眼 鉚釘 釘合代工

鉅盛壓鑄有限公司致力於壓鑄技術已將近20年,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與技術,我們也不斷的精進自己的能力來尋找出各產品的最佳化製程來提高生產的效率、降低不良率來達到並超越客戶們的預期需求,我們秉持著專業、誠信、熱情的態度來服務客戶。


鉅盛特別強調與客戶之間的溝通及討論,於開模前->製程中->出貨後,皆會與客戶聯繫了解狀況如何,以期達到最高效益,創造雙贏的局面。

服務項目
1. 鋁鋅合金模具開發與設計。
2. 鋁鋅合金壓鑄產品及後加工製程。 > 查看製造流程

優勢
1. 產品除特殊部件外,皆由機器自動化生產,提高效率並減少人為因素所產生之誤差。
2. 由模具開發 -> 壓鑄生產 -> 後續加工 -> 表面處理,可一貫化製程,減少客戶外包作業流程,減少您的庫存需求。
3. 第二代實際參與操作機台及管理經驗,可無縫接軌無技術斷層問題。
4. 我們服務周到、交期穩定、價格合理好溝通,一定會成為您們的好夥伴。

comboez 康博益是一家小型家用品生產製造商,主要以外銷出口為主.
目前自有產品為電動自動抽真空食品保鮮容器,電動寵物食品真空保鮮罐,每年兩次參加大陸廣交展, 及不定期國外展覽.
有鑑於台灣傳統家用品生產商漸漸消失中,希望能找到有志一同的夥伴,同業,及新血設計師共同打開外銷市場

弘穎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9年,我們的品質優良,通過ISO 9001之認證,且價格合理、交貨準時、服務效率高等各方面均受到業界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本公司設有各式氣壓沖床、電腦割字機、自動模切機以及「無塵級自動模切機」也備有各式高精度電子投影機、電子式游標卡尺等品管設備。

專營各式電機電子特殊膠帶、電子雙面膠、泡棉膠、各式保護膜、聚酯薄膜(Mylar膜)、各式電子篩網、EMI遮蔽材料(電磁干擾遮蔽材料)、導熱散熱材料、各類生技膠帶以及模切加工(無塵級模切加工)之服務。


弘穎科技有限公司多年來與各國內外電子大廠如 HTC 、友達光電、日翔軟板等均有合作,主要從事電子零組件相關產業,其產品主要應用於電腦與其相關周邊產品。

現主要客戶群:各光電以及觸控面板廠、電子零組件廠 等等

歡迎各界有電機電子特殊膠帶、電子雙面膠、泡棉膠、各式保護膜、聚酯薄膜(Mylar膜)、各式電子篩網、EMI遮蔽材料(電磁干擾遮蔽材料)、導熱散熱材料、各類生技膠帶以及模切加工(無塵級模切加工)等需求的企業、新創公司以及微型創業來電或來信了解!

Total Solutions for your Metal Mesh Industry
亞洲第一、世界前三的金屬網機械品牌,同時也是台灣指標性金屬網製造廠。
久恩在金屬網界已三十餘年,同時有機械製造 & 產品製造兩種身分,兩者相輔相成,在業界都是頂尖的品牌。世界上許多指標性金屬網廠,都可以看見久恩的機械設備;在台灣,久恩也是金屬網業界領導品牌,講究高精度規格的金屬網製作,以及量產/客製兩者兼具的產能。

專售各式螺絲、零組件、扣件配件、專業特殊訂製、產品開發、螺絲加工、車床表面處理。

博峰成立於西元1991年,高雄市。專售各式螺絲,協助開發產品,符合客戶需求。
產品、服務項目:各式螺絲、零組件、扣件配件、專業特殊訂製、產品開發、螺絲加工、車床表面處理。

公司電話:(07)311-7807
傳真電話:(07)323-231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95號

嶄新的PCB洗板服務

薪興電子提供的解決方案包含PCBlayout、抄板、PCB樣品打樣、BOM採購、韌體撰寫、小量手焊驗證、PCB量產SMT打件、外殼設計、3D列印驗證、外殼翻模量產等服務

我們提供高品質的PCB板、快速的交件速度、​

總面積0.3M^2以下的樣板可以於4-5天內出貨,

且具有多樣化可分期刷卡的付款方式,甚至也可便利商店貨到付款!


我們合作過200間以上的廠商,洗過幾萬片PCB板,

也服務過置底列表中資本額達數十億的公司,

請放心將您的板子交給我們吧。

成立於 2014 年,總公司在台灣。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優異的光、熱、機、電的設計及研發整合能力。能提供PCB 快速打樣;LED 燈板設計、開發、打樣及代工生產;光學技術諮詢、積分球測試、分析及模擬,為全球各地客戶提供專業照明解決方案。

26年的塑膠壓克力系列(Acrylic、ABS、HIPS、PC、PE、PET、PVC、ETG、PVC發泡、PP發泡等)各式材質專業加工的精湛生產經驗,產品的應用跨足各種領域,同時具備高水準之穩定表現。

依業主想法繪製產品,並提出相關建議,符合需求,簡化成本 。
複合機加工,雷射加工,沖孔加工,折床刀具,電腦模擬加工可行性 。

最硬核的工業設計製程品牌!
工業設計硬體知識分享、案例分析、社群交流!
|服務項目|
1. 產品開發、工業設計、打樣、逆向工程
2. 3D列印代工服務、超大型物件製作
3. 量產製程統包(金屬加工、CNC加工、塑膠射出、表面處理)

台灣金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總部蘇州運宏電子成立於1996年, 是一家致力於提供 FPC 補強及電子零組件產品的企業,生產工藝含蓋蝕刻、模切、衝壓等制程,設計、製造和貼裝等服務的國內領先企業。
生產基地蘇州(總部) ,另設臺灣加工廠(台灣金海科技)及韓國,共計7個辦事處,員工總數500人。經過近25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最具規模化,現代化,專業化的電子零組件生產企業之一,相關技術處於國內領先水準。

金運科技為OEM/EMS專業代工製造工廠,為廣運機械(上市代號6125)於2001年成立電子事業處,並於2010/7獨立成立金運科技,從事印刷電路板SMT表面黏著到半成品/成品的生產製造組裝、測試、包裝。

Kentec provides EMS/OEM/JDM service in Taiwan and China including PCB SMT, DIP(MI), Testing, Assembling, Packaging from semi-finished product to finished product.

With 20 years manufacturing experience in electronic industry.
Facilities:
6 SMT Production Lines, 2 Manual Insertion Lines, 2 Assembling Lines.
300 employees.

揚博實業為軟式包材彩藝印刷廠商,提供各式軟式包材、食品包材、膜內標籤(IML)等等..。在食品彩藝印刷業界是經驗豐富、優質的積層包材廠商。我司與統一企業、全家、維力、永豐餘等大型企業已有多年合作經驗也通過多項品質保證認證,例如ISO9001、HACCP、 ISO22000、FSSC22000、RTO空氣污染防制設備認證,歡迎來信信洽詢。

擁有獨家珍珠光技術(仿珍珠色澤塑膠射出成型廠),珍珠光的色澤源自於壓克力與其他塑膠原料經過熱塑型射出後,自然形成的。這類光折品,可應用於美妝裝載盒/蜜粉/粉底盒/飾品盒/文青風/奢華風文具/眼鏡盒/收納盒/手機殼等。廠內有4台義展YC-120,可以為客戶代工生產。

成立於1982年,是台灣螺絲專業緊固扣件經銷製造商行。專賣各種現貨,專賣螺絲、螺帽、銅柱、五金材料、彈簧華司、墊片、墊圈、角鐵、角鋼、型鋼、屋頂鑽尾自攻、鐵板牙、膨脹螺絲、拉釘、拉帽、牙條及特殊螺絲、特殊螺帽加工製作。

營業項目 : 為了能讓來到店裡消費的客戶,都能買到所需要的螺絲螺帽產品,或者替代品,工廠所製造販售的種類範圍廣泛,遍及業界。
其包含工程螺絲、機械螺絲、建築螺絲、空調螺絲、水電螺絲、傢俱螺絲、馬車螺絲、組合螺絲、圓頭螺絲、電子螺絲、塑膠螺絲、裝潢螺絲、汽(機)車螺絲螺帽、船舶五金螺絲以及零件用之各種大小尺寸螺絲、螺帽。

材質 :
鐵、低碳鋼、中碳鋼、高碳鋼、合金鋼、鋁、白鐵、不鏽鋼304、不鏽鋼316、不鏽鋼410、鈦、銅、塑膠 ( 橡膠、尼龍、PVC、PEEK、PVDF、PTFE、PP )。

直徑尺寸 :
美制規格
公制規格
英制規格
長度尺寸:
從1mm以上至200mm。

同大螺絲多年來始終以親切、熱忱、快速的服務態度,來維護客戶利益,
您的支持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期待能為您作更真誠的服務。
~各式各樣規格品、特製品螺絲,歡迎來電詢問~

敬請電洽:(07)322-1000 & (07)322-5300

關於趨勢材料

我們持續建立一個回收塑料的可持續未來。
我們致力於創新的資源管理並打造一個循環經濟的生態系統,將廢棄塑料重新回收後進行資源交換。
透過創新技術和協作合作減少塑料污染,降低對自然環境的影響,並推動塑料循環利用的實踐。
我們的目標是實現塑料廢棄物的最大化回收,為未來世代建立更可持續的社會。

主要服務項目:

1) 低碳材料開發:據客戶對循環低碳材料之要求做配方改質,以滿足客戶端對循環材料回收比例以及物性之要求。

2) 循環經濟商業模式整合 協助客戶建立廢棄塑料回收流程,通過配方改質、促進環保材料資源交換再利用。

3) 綠色塑膠材料販售
PC回收材料、海洋廢棄塑膠回收材料、生質材料( Bio-based)、可分解複合材料以及
其他回收來源的塑膠材料。

向春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5年,流量計、液位計、儀錶等生產製造。

手工晶體雕刻創作、藝術銅版畫、特殊轉印魔塑貼、機械蝕刻銘牌、不銹鋼標示銘牌、機械標示銘牌、鋁質標示銘牌、 銅質標示銘牌、 壓克力標示銘牌、貼紙標示銘牌、招牌、控制盤、噴漆模版、獎牌、禮品、旗幟、證章、示別名牌、壓克力手工雕刻

甘丹日子

高雄市

木材加工、雷射切割、雕刻、禮贈品設計

本公司專業於壓克力雷射切割, 在雷射切割方面有多年的豐富經驗,
我們為客戶提供壓克力各種製品加工及客製化雷射切割, 若有不同材
質也可來試切, 歡迎客戶來圖開發設計製造。
主要產品:
壓克力手工製品
紙張
皮革
非金屬類切割

專營:不鏽鋼板、黑鐵板買賣
各種金屬零件、鈑金切割及折壓成型

機械模型、木模型、木模、呋喃模、木中板模型、樣品模、機械木模型、雕刻模型、機械保麗龍模型、木材雕刻、木材加工、木材裁切、中板模型、木中板、鑄造木模、鑄造機械木模型、學生模型、翻沙鑄造木模型、機械木型

各種塑膠真空成型、真空成型塑膠罩、真空成型展示,PVC/PS/PP/PE

專營:
客製高分子材料
防水透濕膠
PET 離形膜
商標。反光標
團體服

萬袋彩印

桃園市

專營:
牛皮袋、真空袋、鋁箔袋、特殊袋型、糖果袋、破壞袋、Opp自黏袋、鋁捲、三氧化二鋁、年節商品袋、單面鋁箔袋、透明袋、金屬袋、口栓袋、白棉紙袋等等

大型客製公仔/道具製作/藝術與結構設計/玩具開發/3D掃描與建模/技術推廣/設備販售

專業代客生產各式管件CNC彎管加工、擴管加工、縮管加工、壓凸加工,管件及板件沖壓加工、氬焊加工、CO2機器人焊接加工及模具設計開發製作

專業代客生產各式管件
CNC彎管加工、擴管加工、縮管加工、壓凸加工,
管件及板件沖壓加工、 模具、檢具、燒焊治具、氣密治具
及個型式加工治具設計開發製作!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