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立方設計工作室採用"設計顧問"方式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初期圖稿與3D外觀模型評估,提供適合的製作加工法諮詢。在圖面上早期發現製作問題並建議修正改進,減少實際成品與圖面概念之間的落差,並有效降低製作成本。

產品外型設計 / 機構開發 / 樣品製作(企業開發或學生專題製作) / 量產導入
可接客戶各種軟體的3D圖面,或者是客戶提供2D手稿~多種材質與加工方式,表面處理與後處理。

這幾年來持續接到大學設計系老師或同學發案製作,製作品質也一致獲得好評,大學設計系學生也歡迎隨時在設計過程來聊聊,對於最終產品的製作方式與成本能有效控制!!

**歡迎新一代設計展專題製作發包洽談。**

工作室早期以3D代印服務為主軸,後來因應學生畢業製做需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進而轉型為設計顧問型態,協助接洽設計系學生各種專題圖面,透過合理化機構開發/材質特性建議/評估適合的加工方式,並提供完整包套式原型樣機與設計服務。

歡迎企業研發或設計系學生畢業製作項目,來電或Line討論細節
請準備(2D手繪或3D圖面/材質設定/數量/預計交期)等資料以便評估
註:2D:*.ai或*.Jpeg或手繪/3D: *.STEP / 材質設定:PPT


聯絡窗口:

孫先生  0986313457
Line Official ID:@296lqfii
(e) nextcube.charles@gmail.com

請關注次立方設計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xtcube/

台全金屬致力於生產永久磁鐵等各式材料,與日本專業技術合作,持續精進自身專業能力,藉此提昇自身在國內與國際市場上的產品競爭力。產品包括釹鐵硼超強永久磁石;等/異方性鐵氧體永久磁石;釤鈷稀土永久磁石;粘結釹鐵硼永久磁石;鋁鎳鈷合金永久磁石…等,專業磁石、磁鐵、鐵芯製造販賣。

位於桃園的弘詳精密企業,是專提供衝壓模具開發與加工生產的廠商。
擁有 30 多年的資歷,是國內汽車大廠、科技大廠的固定合作夥伴,也經常負責生產日本、澳洲客戶產品零件。

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依業主想法繪製產品,並提出相關建議,符合需求,簡化成本 。
複合機加工,雷射加工,沖孔加工,折床刀具,電腦模擬加工可行性 。

台灣金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總部蘇州運宏電子成立於1996年, 是一家致力於提供 FPC 補強及電子零組件產品的企業,生產工藝含蓋蝕刻、模切、衝壓等制程,設計、製造和貼裝等服務的國內領先企業。
生產基地蘇州(總部) ,另設臺灣加工廠(台灣金海科技)及韓國,共計7個辦事處,員工總數500人。經過近25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最具規模化,現代化,專業化的電子零組件生產企業之一,相關技術處於國內領先水準。

專營:不鏽鋼板、黑鐵板買賣
各種金屬零件、鈑金切割及折壓成型

要產品包括:精密3C電子零件、汽機車零件、機械零件、油壓泵零件、電力設備零件及其它高強度的鋅、鋁合金零件等

放電加工代工、放電加工機台銷售

電漿拋光代工、鈦合金、不鏽鋼拋光代工

IC設計-IC封裝控管-機構工程設計-自主開發模具-注塑-金屬沖壓-組裝生產-高品質管理-供給全球市場

電極管:紅銅單孔電極管、黃銅單孔電極管、紅銅多孔電極管、黃銅多孔電極管


探針用銅管:探針用內管、探針用外管、探針用喇叭管

端子用銅管:端子用紅銅直管、端子用紅銅盤管

導熱用銅管:C1020無氧紅銅管(平滑、溝槽)

工業用銅管

鋁管

不鏽鋼管

各式異型館


福翁為高品質沖壓廠擁有專業沖壓技術,主攻油壓深抽成型,沖壓零件,電子五金零件,專業彎管加工,汽機車零配件,各式焊接加工模具開發製造。

主要產品︰
金屬板冷軋(冷彎)滾輪成型機及其製品、隔間樑(隔間龍骨)、屋瓦機、輕鋼架(T-bar)、浪板機、C&Z型鋼、輕量型鋼

前身是以模具起家,而後延續於射出成型之作業,因對模具的了解及專業創新的精神,可與塑膠射出成型相輔相成,我們的產品符合歐盟(RoHS)要求,在技術與品質方面,盡全力去滿足客戶需求。另可配合開發模具、試模、試產!

欣明鑄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製程為濕模砂自動造模,生產各式機械零件。

生產鑄鐵材質:
灰口鑄鐵:FC150、FC200、FC250、FC300
球墨鑄鐵:FCD450、FCD500、FCD600

應用產業:
工程機械、壓縮機、幫浦、馬達、農機產業、油壓產業、
動力傳輸設備、管件及接頭、電力產業

應用產品:
軸承座、馬達框、幫浦部品、齒輪箱、配重塊、制動部品、
傳動部品、壓縮機部品、閥類、工業縫紉機部品、絕緣礙子、
台車輪、天車及鐵捲門部品、運動器材飛輪、凸輪部品、
鼓風機部品、電梯部品、各式鑄鐵

超過 30 年的精密射出技術與模具開發經驗,營業項目為單色/ 雙色精密塑膠射出模具、單色/雙色塑膠射出成型、膜內印刷成型(IMF)及產品 組裝,主要生產的產品跨足醫療用品、工業電腦、汽車用品、軍用產品及消費 性產品;並提供客製化設計與製造及組裝等服務。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