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HEART專注於研發和製造擁有全球專利註冊的專業塑膠產品。KINGHEART 優質產品已出口全球,40 多年來贏得了良好的聲譽。“品質”“創新”“責任”是我們一如既往的信念。我們也持續致力於品牌升級和全球專利,KINGHEART 是您可以信賴的最佳創新品牌。

以健康新理念,讓使用者身心舒暢無比,體貼滿足使用者的需求。我們的產品包括有各式健康、按摩、美容器材等等。在專業的領域中,我們不斷追求創新與突破,考慮產品的多樣化與競爭性,也積極地研發新的產品。

成立於1980年,專營生產燉鍋、風扇、電暖器等小家電,不只是進口商,更是製造商,在台灣擁有自己的生產線,可引進半成品或成品,進行優化、改良,協助推出差異性的優質家電。

民國75年(西元1986年)創立於台中市潭子區之現址,成立九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初期以專門射出加工日本家電產品與汽車零件為主,也與為數不少之產業合作過,後因產業走向與經濟成本考量,擴大專業大型射出加工領域,目前產業針對家電製品配件、健身運動器材、化學工業泵浦…等為主。

全廠導入3/5軸機械手臂,使取出成品更加精準,確保生產過程無任何碰損,縮短停滯時間,維持生產週期,增加產品一致性,也更能配合模具結構靈活取出應對。

射出加工生產過程與模具廠討論修改,進而相輔相成達到客戶所期望之共同目標,以提升我司自我競爭力與產品價值。

廠內射出機規格: 120T ~ 950T
產品重量可涵蓋範圍: 50g ~ 3500g

詮和企業社 成立於2001年,全台服務、深耕中部燙金業已20餘年,為世界知名品牌代工,提供燙印Logo等完整技術服務。

燙金是一種不用一般油墨的特殊印刷方式。燙金是以一定的溫度和壓力下,將電化鋁燙印到被印物表面的加工過程。

詮和的生產線隨著市場及產業變化,引進知名品牌燙印機等相關燙金加工設備,以高品質滿足不同客群。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立允智造創立於 2018 年 2 月,創辦人擁有 10 年自行車零件銑床加工與產品設計經驗,5年手機金屬機殼大量生產管理與輔導經驗。專精于智慧產品設計與各種加工製程,周邊相關製程完整,如鋁合金熱處理、噴砂、震動研磨、陽極處理等。





世唯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從事專業鋁合金壓鑄加工。創業以來,始終秉持提升品質、服務客戶的理念,為工業零組件代工生產默默努力。

全面採用電腦控制的精密壓鑄機械,和不斷投入研發,更新技術,以更嚴格的品質控制,拓展市場領域。

世唯全體員工,仍將秉持胼手胝足,同心協力和精益求精的信念下,結合全自動鋁壓鑄生產設備,必能達成降低成本,和符合客戶的品質要求為國內外工業零組件生產,提供更高效率的服務。

全方位專業塑膠射出中心,擁有相當的經驗及專業塑膠射出,從醫療、食品、飲水、及其他高、中、低階器材或材料應用射出。
具有高效率極高效益的垂直整合能力,在塑膠射出的領域,不只有單一面向,能從3D外型、結構設計、材料選擇、開發打樣、模具開發、塑膠射出OEM、組合包裝、運送的總體考量,亞鉑特都能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提供給各類及多元開發者最具競爭力的完成品。
無論是研發生產、小量生產、大量生產,都能確保產品的品質與一致性,且符合客戶的成本效益。

專業塑膠模具製作工廠
塑膠射出代工
價格合理
製模效率快速
品質精確
可提供3D圖檔或樣品詢價
歡迎洽詢 快速報價

通琦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設址於台灣省台中縣烏日鄉,專業生產各種耐衝擊; ABS、PS、PE、PP、PC、PET、壓克力……等等塑膠厚板真空成型及材料製造。

塑膠厚板真空成型與塑膠材料製造
3D設計製圖,開模,厚板真空成型,CNC五軸加工至成品

提供高品質的ODM/OEM生產以及技術服務,並致力於發展智慧人性化及環保節能產品

源泰展業有限公司是以研發、銷售消費性電子產品、電腦周邊產品為主,透過外包給協力廠商製造、量產,銷售通路以電商平台為主軸,並且以台灣、日本、美國為主要銷售市場。

品牌緣由:charlab 是由「charge」單字⽽來,原意為充電,代表的是正在被喚醒的3C產品(新⽣命),⽽「laboratory」的原意為實驗室,代表本公司願意不斷嘗試創新的熱情與熱忱,因此透過這兩個字⾸結合⽽成為本公司的品牌名稱。

品牌理念與目標:3C 產品像無⽌盡的試驗品,你我都⾝處在實驗室中,透過⽣活的經驗將產品的各種痛點不斷修正、測試,直到最完美的產品出現,『這是⼀場所有⼈都能參與其中的實驗』。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