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wood 有的 40 年專業木工加工經驗 , 隨著時代變遷和客戶設計需求,我們有著專業的產品設計團隊和一條龍的製造產線,不僅提供高品質和技術的代工服務,且有專業的設計團隊配合開發新產品。提供品質優良的 16種實木進口材料 / 竹子材料, 從 "設計" 到 "打樣" 或者是 "量產" 都可以服務的團隊, 台灣及大陸都有工廠。
2018年成立設計品牌 Fünwood,是一個以簡單、有趣與創意的木製文具、禮品、家庭用品的品牌。

林宇賢於米蘭多莫斯學院獲得產品設計碩士學位。並開始在米蘭和上海等地的設計和傢具公司擔任主創設計師。在 2017年,宇賢建立同名設計事務所,以探索設計多樣化與解決方案。工作室並詢服務涵蓋小物件,桌子用品,傢具到工業設計等。宇賢積極參與了IKEA x 米蘭三年展館的聯合展,MAISON & OBJET 巴黎國際家飾展以及瑞士 Palais - Toussaint展等多個展覽。他的客戶包括《財富》全球500強公司: STARBUCKS 星巴克,IKEA 和 DJI 大疆 ... 等。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專業的研發設計與專案管理團隊,以創新的設計構思,提供您最佳與獨特的設計及產品製造服務。 從概念設計到產品生產一條龍服務,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許多開發設計經驗,與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合作,為您提供建立廣泛與真誠的合作關係。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含:具備有機械設備可依產品所出現的問題立即打樣及測試改善,軟體硬體設計,電子產品功能設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模型製作,小批量暫用模具製作與生產,大批量量產模具製作及量產等,完整供應鏈,提供客戶從模型端到開模端相關驗證與協助,依照不同類型客戶給與生產或打樣的商建議,在各累型產品中找到適合的生產方式。

提供OEM, ODM,OBM

設計策略研究:
開發端研究 : 協助企業定義產品開發策略,整合技術特點與開發條件。
產品分析 : 分析客戶產品品牌訴求,競品差異化,產品風格,創新概念,市場定位。
趨勢分析 : 從流行趨勢,風格潮流材質與色彩,本地與全球市場化比較等,確認產品設計的發展趨勢。
使用族群分析 : 針對產品使用族群生活方式,使用情境,操作習慣,造型喜好進行評估。


專營各種曲木傢俱生產,曲木椅背椅墊,曲木電視架,曲木衣帽架等
本公司原是生產曲木原料廠(薄片)已有20年,因時代的影響,因而在成立曲木傢俱生產已有10年.
原料生產一貫作業,品質保證符合環保膠生產曲木的標準.

曲木模具、各式曲木傢俱、曲木白身

遊艇配件、腳踏車配件、吊扇葉、置物桶、紙簍、曲木合板家具、吧椅、餐椅、辦公椅、休閒椅、按摩扶手椅、酒架、面紙盒、胡椒罐座、雜誌架、床頭板、電視櫃、大小茶几、燈罩. 訂製品..

3D繪圖、CNC 3D立體雕刻機加工

各式產品從設計、打樣、製造一手包辦,也有3D掃描逆向工程等服務

專營木雕、木藝以及各式各樣木製飾品、禮贈品等

專業製造傢俱配件、木製玩具、積木、木
製手環、密封蓋、相框、杯墊等各類木製品及木製配件

鼎暉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9年,一直以來都是提供管件的各種服務,舉凡:縮管加工、管件油壓成型、管件彎管加工、管件沖床加工、管件銑床加工及管件定寸加工等多項管件加工代工服務等等。

加工材料多以不鏽鋼、鋁合金、 鋼、 鐵、 銅 為主。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