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老闆有三樣缺點,太龜毛、太認真、太愛搞怪
龜毛堅持所有東西都是 台灣製造,從布料到成品,一切都從來源管控。
認真要求產品品質,一定要讓大家用好用滿,才不會浪費它的價值。
搞怪的時常推出新產品,也配合各個客人的需求,不斷變出新的創意。

❤ 魚說 FISHAY 是金佶的文創品牌,商品上所掛的標籤皆是我們對的品質保證❤

我們做的事情有點多,只要跟布料有關,我們應該都可以試試看

1. 布料印刷:我們備有 30 種以上不同布料可供挑選印刷
2. 包袋製作:帆布袋、便當袋、束口袋、造型提袋、零錢袋
3. 布品小物:杯套、書衣、餐墊、風呂敷
4. 掛布:門簾、掛圖、廣告旗、桌巾
5. 小神衣吊飾、御守、布料吊飾
6. 鯉魚旗、立體造型旗幟
7. 衣物:T-SHIRT、POLO 衫
8. 毛巾、冰涼巾
9. 其他有關布料客製商品也可以來信討論

宜泓印刷自成立至今,已有25年以上的印製經驗。在品質、交貨上,相當嚴謹及快速,在業界擁有相當的名聲。近幾年,宜泓悉心為客戶開始尋找,因應市場數位科技革新變革,所適宜的多元紙材應用,及更具競爭力的商品附加價值,輕鬆滿足各類客戶的需求,為產品創造出獨特風味的包裝,增添更高的產品視覺效果。

我們是一間位於台中的工作室,目前主要業務為水泥製品的開發及生產。除了自有品牌的產品如#0誤差混凝土音響等,也積極開發異材質產品,並持續與各界合作,提供代工製作專屬的禮贈品服務。

生產從設計-打樣-開模-量產皆獨立完成,提供完整的水泥製品服務。如有客製化需求請來訊: sean09121994@gmail.com。

STEP 1 確認客製需求
●機構方面 : 公差要求、材料強度要求
●外觀方面 : 外觀顏色、氣泡尺寸容許度
●確認原型加工方式及材質 : 3D列印(FDM)>3D列印(SLA)>CNC
●其他 :單件預算、量產數量、交期、後加工內容、允收標準、運送方式
●樣品及量產估價

STEP 2 模具製作
●模具設計
●原型後處理
●矽膠模具開模

STEP 3 樣品製作
●.客戶確認樣品及再次確認允收標準及交期

STEP 4 確認大貨報價

STEP 5 大貨生產
●品質管理

STEP 6 出貨
●客戶驗收及尾款結算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複合軟性包裝材料之設計、製造及委託代工
凹版版輥之販售
印前打樣之販售

引進日本壓空成型機,搭配CNC專用加工機作後續加工處理,亦可配合客戶需求多件組合、膠合、或印刷成型等。適用材質ABS、PC、PE、PP、PETG、壓克力等製品。成型範圍1500x2400mm,厚度1~12mm

塑膠厚版真空成型/專業塑膠真空熱壓成型/醫療器材外穀AB/各類一體成型產品外殼/各類塑膠真空成型外殼/復健機外穀ABS/特殊造型彎曲加工/一體真空成型看板/金字塔採光罩PC/一體成型收納盒/一體成型收納架/衛浴擋板ABS/一體成型天花板/一體成型淋浴拉門/PC晴雨窗/一體成型車廂燈罩/一體成型採光罩/PC擋風板/PMMA、PETG、3D造型燈/展示用透明罩/擋泥板PC/真空成型透明罩/真空成型衛浴設備/子彈型採光罩PC/CNC立體加工及外型加工/真空成型衛浴擋板/採光罩半球型PC/真空成型檔泥板/真空成型晴雨棚/PC燈罩壓克力/屋頂通風器/真空成型置物架/採光罩饅頭型PC/整體浴室內裝/汽車機車外殼/半圓罩壓克力/汽車內配件/汽車遮陽板/專用棧板/電動車外殼/腳踏車檔泥板/立體廣告看板/醫療儀器外殼/運動器材外殼/道路反射鏡/跑步機外殼/警用盾牌/戶外立體看板

從專業模具設計開發,射吹出成型,客製化的二次加工服務(塗裝、燙金、印刷等……)到嚴格的品質把關,更不斷致力於化妝品包裝容器的研發製造,著重其功能性、外觀性、 獨創性,及相關延伸產業的研發生產與行銷。

產品項目:
專營各式射出成型、中空成型製品及塑膠容器,PP、PS、ABS、PETG、壓克力化妝品容器,產品項目包括:霜罐、真空瓶、水乳瓶、滾珠瓶、彩妝系列等……。

客製化項目:
化妝品容器 電鍍 / 噴塗 / 印刷 / 燙金
接受原廠委託設計製造 ODM
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OEM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