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趨勢材料

我們持續建立一個回收塑料的可持續未來。
我們致力於創新的資源管理並打造一個循環經濟的生態系統,將廢棄塑料重新回收後進行資源交換。
透過創新技術和協作合作減少塑料污染,降低對自然環境的影響,並推動塑料循環利用的實踐。
我們的目標是實現塑料廢棄物的最大化回收,為未來世代建立更可持續的社會。

主要服務項目:

1) 低碳材料開發:據客戶對循環低碳材料之要求做配方改質,以滿足客戶端對循環材料回收比例以及物性之要求。

2) 循環經濟商業模式整合 協助客戶建立廢棄塑料回收流程,通過配方改質、促進環保材料資源交換再利用。

3) 綠色塑膠材料販售
PC回收材料、海洋廢棄塑膠回收材料、生質材料( Bio-based)、可分解複合材料以及
其他回收來源的塑膠材料。

CRE8奎艾特由比利時設計師Kris Verstockt在2001年於台北創立,並在2017年成立深圳辦公室。充滿創新精神的團隊包括工業設計師、產品設計師、機構工程師、品牌專家、平面設計師、包裝與UI設計師等,且連續4年被iF Design列為世界前50大設計公司。我們擅長從設計到量產的完整服務,從創新思維與實作精神出發,透過策略性的設計思考,為客戶找出解決問題最有效的方法,並創造以使用者為中心的最佳產品體驗。

各式塑膠用品

主要產品
液態矽膠、醫療產品、矽膠貼合(射包)塑膠、橡矽膠製品、汽機車用橡膠、油封、3C高科技產品、家電用矽膠、密封元件、五金零件、電子類橡矽膠、導電橡膠、食品級矽膠、橡矽膠軟管、橡矽膠片材、熱可塑性橡膠……等,各式橡膠、矽膠製品。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富宥企業有限公司為彰化專業的塑膠包裝盒製造商,主要生產『塑膠真空成型泡殼與各種塑膠包裝盒』,設備採用精密自動化成型機及精準沖壓裁斷機,並從產品設計規劃、打樣開模、量產製造一貫作業方式全一手完成。協助客戶提昇競爭力,並配合各廠商與貿易商合作內外銷。

配合全球推動綠色產業,控制危害物質、產品製程與原料材質皆符合ROHS要求,並有SGS檢測報告。

服務項目有:
※ 電子相關產品、3C產品等包裝或放置用托盤。
※ 適用於高科技面板抗靜電材料、IC托盤。
※ 五金工具、運動器材、化粧品包裝襯盒等。  
※ 文具用品、文具組盒、色筆鉛筆彩色筆組盒。 ※ 藥妝、藥品、醫護用品包裝盒或襯盒。
※ 汽車精品及寵物用品包裝等等。
※ 食品類別、餅乾盒、蛋糕盒、水餃盒、肉乾內
襯、餅乾托盤。
※ 各式日常生活用品之包裝或襯盒。
※ 特殊用途、目的之零件材。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