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Fun 睿坊國際成立於2012年至今,從自主開發 FDM 3D列印機、熱擠出代印,到提供各式高品質 3D 列印、3D列印代工、3D掃描、水晶內雕服務,搭配相關產品銷售,始終秉持著給顧客最好的品質,協助顧客找到最適合的成型方式。

合作對象多元如產品開發、精密儀器、公仔模型、交通工具、軍工、醫材、大型產品、學生專題代工,更提供噴塗上色印刷、電鍍等仿真處理。

長期實戰於3D成形技術的我們,熟知每種加工程序的優劣,並深知多數人對3D成型技術認知的斷層,藉此積極引入優質的產品項目,提供最適合您的3D成型設備/耗材與最直接有效的服務,替您解決問題增加價值。

【#光固化 #3D列印 #工業設計 #產品開發 】
成立於2018年4月,提供SLA光固化的3D列印技術,我們不但提供代客列印,更有專業的產品設計能力及資源,極製所透過不斷的3D列印成型實驗,訴求快速、品質穩定,並勇於解決問題。

【產品設計—墨設計事務所】
「墨設計事務所」以下簡稱「墨」,專門承接國、內外廠商的產品設計(工業設計)委託案,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設計服務,將客戶的設計概念具體化。再產品最後設計完成時,再和「極印」聯手,給客戶最快最直接的產品驗證樣品。

●線上上傳檔案並由專人報價:https://form.jotform.me/83109222362449
●全程台灣製造,提供學生【全台灣最低的光固化價格】,可媲美對岸的價格
●急速製作速度,今早收件,最快後天傍晚即可取件。
●專業工業級SLA光固化加工技術,全台最多、最大的光固化機台,可消化各種尺寸需求。
●為推廣設計教育,在大同大學內提供學生教學與各種服務。

比佐設計成立於2016年,是一間小型ODM設計公司,擁有能有一條龍產品開發設計服務,從能整合電路開發、工業設計、機構設計、打樣測試、量產評估、包裝設計的等,有關產品開發的內容皆有服務。

比佐設計人員在業界平均為10-20年經驗,每位皆有從設計到量產製作經驗。目前客戶在台灣、美國、新加坡、中國皆有進行客戶服務,並且每個案子除了設計人員外皆有專案經理,會全案掌控進程與時間,服務過客戶有緯創、台達電、遠傳等其他新創事業客戶,設計產業包括醫療生技、運動用品、穿戴式裝置、情趣商品、戶外家電等等。

以下為聯繫比佐設計方式
mail chris@pictorisdesign.com

家暘公司成立於1980年,初始為協益企業會社,成立時以直立式射出為主軸,為擴大服務於1985年改名成家暘企業有限公司至今。為專業塑膠模具開發與塑膠射出成型加工製造廠,多年來在業界備受肯定。

目前位於台北市唯一專業塑膠射出工廠、目前服務項目有OEM與ODM專案處理、模具開發、塑膠射出、塑膠代工、客製化服務與繪製圖面...等,廠內共 14 台 90-250 噸射出成型機台。

機電類馬達外殼、家電製品配件、電子電腦週邊塑膠產品、電子類產品外殼、USB外殼、汽/機車配…等,從模具開發設計到塑膠射出、印刷、組立、包裝…等一條龍服務以及客製、製程化產品均可安心交給家暘。

科邁銘板工業有限公司,設立於台北市內湖區,在這我們生產了無數的銘板、印刷面板、標籤、模切輔料以及各式外觀件產品給來自於海內外不同產業的眾多客戶,滿足他們在銘板上的設計與生產需求。

密斯特3D列印 - BMR3DP

致力於提供平價、優質的3D列印品質,希望喜歡模型的朋友不再被價格嚇跑,一起踏入3D設計的美妙世界!

【官方LINE】真人客服提供協助
自取門市:台北市家樂福24h桂林店旁
服務範圍:台灣、香港、澳門
服務項目:免費3D列印諮詢服務、設計繪圖、3D建模、3D掃描、小批量生產、學生列印、3DP耗材販售

多款材料供選擇
台製PLA、高解析度樹脂、類ABS樹脂、類紅蠟、類橡膠、耐高溫、工程料 等等20種耗材 共30色選擇豐富

免費諮詢 LINE ID:@287zpsvg

本公司為一專業之雷射雕刻切割加工廠商,擁有最先進之歐美雷射加工機數台。累積二十年之加工經驗,提供各種金屬及非金屬類之雕刻切割等代工。

本廠從事各種材質之雕刻切割加工,雷射雕刻代工產品包含Nd:YAG金屬、CO2非金屬材質、例如3C產品:橡膠塑膠按鍵、各式透光按鍵等雷射雕刻代工,木雕,皮革雕刻,禮贈品,獎盃,獎牌,電子元件雕刻,序號條碼.機械五金(精密模具.刀具.工具.銘板.培林醫療及運動器材.音響.樂器等)雷射切割包含壓克力,波麗,木材,皮革,皮件,塑膠片等非金屬材質(無法切割金屬),可用在鈕釦,服裝配件,流行飾品,手機吊飾。

提供彎管加工服務

各式金屬焊接
氬焊、氧焊、電焊、CO2焊、半自動焊
低溫特殊銅、鐵、鋁、鋅
引擎焊接、各種融接

各式金屬氬銲、矽焊、電焊

CNC、機械零件製造

穩齊企業有限公司致力於光學銑床精密,精密工具零件, 成型平面研磨, 電子零件沖製, 內外徑研磨, 沖床模座訂購, 刨床車床加工等產品及服務.

切削加工、車床加工、各種機械零件加工、設計承造
客製化製作的好幫手

各式金屬加工

各式金屬加工

汽車板金、烤漆等

春成磨光

台北市

各種磨光:鋁,銅,白鐵,鋼鐵

1.貴金屬特用化學品
2.電腦及通信連接器
3.電鍍原料與設備供應
4.技術服務與薬液管理
5.特殊鍍金電鍍製程之規劃設計

OMD模外裝飾是應用在塑膠(或金屬)工件上的一項新表面處理工藝, 使用原本「射出模與定位治具(電木)」進行:

1>.高壓轉印(撕膜) / 3D轉印 (撕膜)
2>. FILM或異材質材料 直接包覆(不撕膜,覆膜)
3>. IMF 製程的Forming功能

漢達精密

台北市

模型製作、模具製作、塑膠射出、金屬沖壓及粉烤、液烤、陽極、點焊和組裝

Function Engineering 峰尚是一間團隊人數接近50人的專業產品設計公司,母公司位於美國矽谷 Palo Alto。從1987年開始,參與了數千個客戶設計專案,包括消費電子、手機、醫療器材、機器人、IoT、娛樂、體育用品、工業設備、運輸設備等,近期正致力於拓展台灣的業務,希望可以為台灣產業做出貢獻。

專業經營彈簧及一般彈簧附屬品之買賣及加工製造、五金製造買賣。雖然雅銅五金彈簧行門市專營彈簧,但還是有許多五金的產品。例如:彈簧、小五金、雅銅五金彈簧行、C型扣環、五金、盤形彈簧、彈性鋼片、模具彈簧、後鈕、把手、鋼線、門把、鉸鏈、鉤環、拉簧、鋼板、叉銷、箱扣、矽鋼片、止動環、R梢、彈簧梢、孔用扣環、軸心扣環、鋼板發條、抽直鋼線……等等

當初為便利服務客戶,於民國五十一年設立協益機械工廠(民國六十九年更改名稱為嘉益螺絲工廠),從產品的生產、製造到銷售,均能一貫作業,以達到品質控制和交貨準時之服務目標。

嘉益螺絲的經營理念是:品質為第一優先,與客戶共創商機!螺絲雖屬於低價格的商品但具有高關鍵性的特質,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客戶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希望能開創下一個五十年,以穩健的腳步邁向百年企業!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