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運動品牌指定供應商,具成熟的技術研發專業服裝輔料,並擁有Oeko-tex®和bluesign®,產品從設計到製造生產皆採最高標準。

以主打的商品鈕釦為公司命名。倍騰國際有著多元的產品種類,包含鈕釦、釦眼、拉鍊頭拉片,以及其他服裝輔助副料。

設計和 R&D 團隊致力於開發 OEM 和 ODM 產品,如塑膠、 銅、 鋅合金、環保型系列產品。在日益激烈的全球競爭下,我們實施更精益的生產系統,從產品設計到生產,均更有效率地滿足客戶。為確保產品品質,倍騰國際 Oeko-tex ®和 bluesign ® 的認可證書,採取環保方式,以滿足消費者安全的最高水準。另外倍騰國際工廠的實驗室,亦通過 ITS 第三方國際認證單位之認證。

倍騰秉持在專業領域上創造差異化與自創核心技術,帶來產業的競爭優勢,未來將繼續結合科技與時尚趨勢,邁向精確、精實、精品的國際化行銷。

專業的雷射切割與雷射雕刻公司擁有專業之雷射相關加工技術十年之經驗,提供全方面專業的建議與相關知識,擁有最先進雷射加工設備,提供最好的加工效率與加工品質。

本公司為一專業之雷射雕刻切割加工廠商,擁有最先進之歐美雷射加工機數台。累積二十年之加工經驗,提供各種金屬及非金屬類之雕刻切割等代工。

本廠從事各種材質之雕刻切割加工,雷射雕刻代工產品包含Nd:YAG金屬、CO2非金屬材質、例如3C產品:橡膠塑膠按鍵、各式透光按鍵等雷射雕刻代工,木雕,皮革雕刻,禮贈品,獎盃,獎牌,電子元件雕刻,序號條碼.機械五金(精密模具.刀具.工具.銘板.培林醫療及運動器材.音響.樂器等)雷射切割包含壓克力,波麗,木材,皮革,皮件,塑膠片等非金屬材質(無法切割金屬),可用在鈕釦,服裝配件,流行飾品,手機吊飾。

可雷切與雷雕,學生設計與裝置藝術的好朋友。如果人不多的話,馬上就能拿成品。

除了壓克力之外,還可以切、紙板、木頭、密集板、pp板、泡棉,厚度有分、1mm、2mm、3mm、5mm、10mm、20mm。

專營:壓克力切割、超大型木板雷射切割、皮革雷射切割、木材雷射切割、原木雷射切割、壓克力雷射雕刻、大面積壓克力影像雕刻、紙製品雷射雕刻、LED超薄型廣告燈箱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