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冶設計,專營設計服務以及產品開發,是有美感的那種。

【工業設計/產品開發】
將[美學設計]、[差異化創新]、[製造思維]三種特質結合,除了能賦予產品美感造形,並能在產品質感上提供專業的CMF規劃服務,同時針對客戶需求給予量產方案的建議或規劃。

【禮贈品開發】
不僅是大量開版、開模製造的禮贈品開發,我們著重[質感生活]的創造,思考製造工藝落實於生活的方法;重視[人文美學],讓產品除了新穎,更能體現對文化的挖掘。過往客戶有風格通路品牌、特色餐飲業者、博物館美術館等等。

【品牌形象/視覺翻新】
我們尋求與傳統企業、傳統製造產業轉型合作的機會,可以提供符合趨勢的新產品開發服務,也可以提供企業轉型所需的新形象規劃,包含CIS規劃,品牌、通路,展覽展會視覺、店鋪陳設、商品包裝等等。

鈦工房 Titan Innovation
我們致力於鈦金屬產品以三十餘年
專門販售鈦金屬材料 / 加工配件 / 表面處理專用 / 不溶性陽極 / 等客製化產品
提供專業的鈦金屬加工服務,以及各種鈦金屬新應用
歡迎提供圖面,為您連工帶料製作。

Kanari 翔詠設計成立於2013年,擅長以打造各種空間生活用品為主,同時以金屬材質做為設計原生點,進而鏈接不同類型材質的可能性,突破傳統對單一材質的桎梏,重新塑造出具現代化線條的時尚家居,希望將工藝的優雅、文化的融合、藝術的性感與設計的巧妙,透過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將趣味融入到每一件精緻不凡的小物件之中,成就出經得起歲月考驗的經典設計。期望能夠讓真正具有生活意義與美學感官的產品,走入一場與設計生活的共生環境。

2016年 KANARI 獲選為Fresh Taiwan 優質廠商,代表台灣館品牌展現其獨特多元風貌,與劃時代嶄新的創意,以設計創意滾動台灣文創的多維度,讓台灣創意被世界看見。

www.studiokanari.com

Too Cheap Art

台北市

Too Cheap Art 是一家集設計和生產於一體的公司,致力於將概念、情感和想法轉變成有形的藝術品和產品。 從玩具公仔到大型公共藝術雕塑,從 IT產品的工業設計到時尚生活飾品。將個性和個人風格融入到藝術和產品中。

我們結合傳統與科技,透過 3D 掃描、建模、3D 列印、保麗龍 CNC 等等數位技術,搭配傳統工藝的生產流程,比起過去的專案過程更加的優良,在尺寸及造型也能更為精確,進而達成商業或藝術品客戶的需求。

設計到生產一條龍的背景下,除了讓您能省下更多的麻煩及時間,也因為我們對於素材的深入瞭解,更能避免掉設計 做完但到了工廠卻無法順利生產的情形發生。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指定供應商,具成熟的技術研發專業服裝輔料,並擁有Oeko-tex®和bluesign®,產品從設計到製造生產皆採最高標準。

以主打的商品鈕釦為公司命名。倍騰國際有著多元的產品種類,包含鈕釦、釦眼、拉鍊頭拉片,以及其他服裝輔助副料。

設計和 R&D 團隊致力於開發 OEM 和 ODM 產品,如塑膠、 銅、 鋅合金、環保型系列產品。在日益激烈的全球競爭下,我們實施更精益的生產系統,從產品設計到生產,均更有效率地滿足客戶。為確保產品品質,倍騰國際 Oeko-tex ®和 bluesign ® 的認可證書,採取環保方式,以滿足消費者安全的最高水準。另外倍騰國際工廠的實驗室,亦通過 ITS 第三方國際認證單位之認證。

倍騰秉持在專業領域上創造差異化與自創核心技術,帶來產業的競爭優勢,未來將繼續結合科技與時尚趨勢,邁向精確、精實、精品的國際化行銷。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PCB (FR-4多層板, 鋁基板)生產製造
PCBA (SMT/DIP) 半成品加工

本公司為一專業之雷射雕刻切割加工廠商,擁有最先進之歐美雷射加工機數台。累積二十年之加工經驗,提供各種金屬及非金屬類之雕刻切割等代工。

本廠從事各種材質之雕刻切割加工,雷射雕刻代工產品包含Nd:YAG金屬、CO2非金屬材質、例如3C產品:橡膠塑膠按鍵、各式透光按鍵等雷射雕刻代工,木雕,皮革雕刻,禮贈品,獎盃,獎牌,電子元件雕刻,序號條碼.機械五金(精密模具.刀具.工具.銘板.培林醫療及運動器材.音響.樂器等)雷射切割包含壓克力,波麗,木材,皮革,皮件,塑膠片等非金屬材質(無法切割金屬),可用在鈕釦,服裝配件,流行飾品,手機吊飾。

可雷切與雷雕,學生設計與裝置藝術的好朋友。如果人不多的話,馬上就能拿成品。

除了壓克力之外,還可以切、紙板、木頭、密集板、pp板、泡棉,厚度有分、1mm、2mm、3mm、5mm、10mm、20mm。

少量量產翻砂廠

可提供學生工業設計品烤漆

三合框藝

台北市

體貼畫作:來自畫廊、畫展大批製框需求,注重更換畫作方便性、保護畫作長久性的細微考量,維持住穩定客源。
手工製框:有別坊間現成框材的制式,創造手工裱框的色彩與質感,區隔出特色,量身訂作有助拉抬毛利。
滿足需求:現成飾材、搭配自行設計請加工廠製作框材,現成與訂製,滿足零售客、藝術客、裱框店外包等不同製作需求。

提供彎管加工服務

各式金屬焊接
氬焊、氧焊、電焊、CO2焊、半自動焊
低溫特殊銅、鐵、鋁、鋅
引擎焊接、各種融接

各式金屬氬銲、矽焊、電焊

CNC、機械零件製造

穩齊企業有限公司致力於光學銑床精密,精密工具零件, 成型平面研磨, 電子零件沖製, 內外徑研磨, 沖床模座訂購, 刨床車床加工等產品及服務.

乙炔吹管、鉗子、刨刀、鐵鎚、螺絲起子、鑽類、錐類、鋸類、夾具、鉸鏈、銑刀、沖床沖頭等製造。亦包括金屬刀、叉及湯匙製造。

提供鋁製品及五金建材等產品的買賣

切削加工、車床加工、各種機械零件加工、設計承造
客製化製作的好幫手

各式金屬加工

各式金屬加工

銓星鑄造

台北市

翻銀、貴金屬、複雜造型製作、脫蠟鑄造

本店開立於民國80年自今,已有20年鑄造開模經驗~
專門鑄造銀、銅、與開模型(複製膠膜)
除了廠商訂單外也有替相關科系學生鑄造開模
處理件數沒有限制,金工銀飾初學者件數少量也可以來鑄造
因自家營業規模較小故收費較一般外面工廠便宜

「Fusion Golden 菲迅金工」專門針對金屬類的珠寶飾品、藝術品、模型零件,提供數位化生產與3D列印服務。我們希望將數位設計與3D列印的美好,讓更多人知道,讓傳統工藝與科技合作,碰撞出不一樣的火花。

各類飾品設計、製造(少量至量產)

客製化招牌、帆布廣告、白黑板、電腦割字、紅布條、廣告看板工程

汽車板金、烤漆等

春成磨光

台北市

各種磨光:鋁,銅,白鐵,鋼鐵

1.貴金屬特用化學品
2.電腦及通信連接器
3.電鍍原料與設備供應
4.技術服務與薬液管理
5.特殊鍍金電鍍製程之規劃設計

數十種不同雷射展示機,有CO2、fiber、yv04, GREEN, UV Laser...等不同激發光源,不同功率雷射雕刻標印設備。雷射雕刻切割標印系統

3D列印機、3D掃描器、雷射雕刻機、雷射切割機、小型CNC雕刻機、PCB雕刻機等創客產品

OMD模外裝飾是應用在塑膠(或金屬)工件上的一項新表面處理工藝, 使用原本「射出模與定位治具(電木)」進行:

1>.高壓轉印(撕膜) / 3D轉印 (撕膜)
2>. FILM或異材質材料 直接包覆(不撕膜,覆膜)
3>. IMF 製程的Forming功能

貴金屬鑄造:
金、銀、銅、脫蠟鑄造

貴金屬脫蠟鑄造
金、銀 脫蠟鑄造

各式大圖輸出

各類壓克力產品製作與開發,包含壓克力製品、水晶字、銅牌、廣告招牌、燈箱製作、雷射切割、電腦割字、大圖輸出、阿蘭諾字、鈦金字..等。還有相關產品加工展示架、精緻加工、展示架、海報夾、壓克力複合式加工、圓棒切割與車床加工…等等。製作各種壓克力製品,例如百貨專櫃的大型展示架、各大賣場陳列架、便利商店陳列架、藥妝店陳列架...等等

我們提供金屬網裁剪、整平、清洗等服務

不鏽鋼線材、不鏽鋼網、金屬網、除霧網、、創意金網、過濾網、纜線支架、不鏽鋼刺線

漢達精密

台北市

模型製作、模具製作、塑膠射出、金屬沖壓及粉烤、液烤、陽極、點焊和組裝

台北市唯一的一家老字號手工打鐵店,也是 F2刀具專門店,刀具為一體鍛造不易斷折,是目前品質最好的F2刀具生產工廠。

專業經營彈簧及一般彈簧附屬品之買賣及加工製造、五金製造買賣。雖然雅銅五金彈簧行門市專營彈簧,但還是有許多五金的產品。例如:彈簧、小五金、雅銅五金彈簧行、C型扣環、五金、盤形彈簧、彈性鋼片、模具彈簧、後鈕、把手、鋼線、門把、鉸鏈、鉤環、拉簧、鋼板、叉銷、箱扣、矽鋼片、止動環、R梢、彈簧梢、孔用扣環、軸心扣環、鋼板發條、抽直鋼線……等等

兩片式鋁罐製作工廠

330ml鋁罐、350ml鋁罐、500ml鋁罐

擁有七色印刷技術

同一生產線上可生產330ml、350ml及500ml的產品。鋁罐經成型、剪斷、塗裝印刷及捲緣的處理

台灣製造專業各式剪刀工廠,100%使用日本高級不鏽鋼材。經幾十年來代工日本、美國、英國、德國、巴西、伊朗、歐亞洲等國經驗。禮拜文房具、HMM剪刀都出自這裡。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