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全金屬致力於生產永久磁鐵等各式材料,與日本專業技術合作,持續精進自身專業能力,藉此提昇自身在國內與國際市場上的產品競爭力。產品包括釹鐵硼超強永久磁石;等/異方性鐵氧體永久磁石;釤鈷稀土永久磁石;粘結釹鐵硼永久磁石;鋁鎳鈷合金永久磁石…等,專業磁石、磁鐵、鐵芯製造販賣。

位於桃園的弘詳精密企業,是專提供衝壓模具開發與加工生產的廠商。
擁有 30 多年的資歷,是國內汽車大廠、科技大廠的固定合作夥伴,也經常負責生產日本、澳洲客戶產品零件。

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依業主想法繪製產品,並提出相關建議,符合需求,簡化成本 。
複合機加工,雷射加工,沖孔加工,折床刀具,電腦模擬加工可行性 。

台灣金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總部蘇州運宏電子成立於1996年, 是一家致力於提供 FPC 補強及電子零組件產品的企業,生產工藝含蓋蝕刻、模切、衝壓等制程,設計、製造和貼裝等服務的國內領先企業。
生產基地蘇州(總部) ,另設臺灣加工廠(台灣金海科技)及韓國,共計7個辦事處,員工總數500人。經過近25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最具規模化,現代化,專業化的電子零組件生產企業之一,相關技術處於國內領先水準。

專營:不鏽鋼板、黑鐵板買賣
各種金屬零件、鈑金切割及折壓成型

專業代客生產各式管件CNC彎管加工、擴管加工、縮管加工、壓凸加工,管件及板件沖壓加工、氬焊加工、CO2機器人焊接加工及模具設計開發製作

專業代客生產各式管件
CNC彎管加工、擴管加工、縮管加工、壓凸加工,
管件及板件沖壓加工、 模具、檢具、燒焊治具、氣密治具
及個型式加工治具設計開發製作!

要產品包括:精密3C電子零件、汽機車零件、機械零件、油壓泵零件、電力設備零件及其它高強度的鋅、鋁合金零件等

尋求各地區電動工具經銷商、代理商,並可提供特殊形式電動工具、大馬力馬達組、各式零組件等OEM,ODM服務

專門做簡單工作銑 6面 鑽孔攻牙 倒角 銑溝
公差+-0.1 最好是1鋁2銅3塑膠4鐵5鋼6白鐵 不要特殊難買金屬(鈦可以) 散件有接但不要趕 公差太多不接(1張圖每個尺寸都公差+-0.02)

旗下有寬育模型廠,也可以應付少量需求

專注於消費性電子的表面處理技術,並致力於技術的創新及研發。

放電加工代工、放電加工機台銷售

電漿拋光代工、鈦合金、不鏽鋼拋光代工

完整SMT、DIP生產線及自動化灌膠盒自動測試設備。一貫化塑膠 / 五金及自動化生產 / 線材加工 / 檢測能力和品質管控

電極管:紅銅單孔電極管、黃銅單孔電極管、紅銅多孔電極管、黃銅多孔電極管


探針用銅管:探針用內管、探針用外管、探針用喇叭管

端子用銅管:端子用紅銅直管、端子用紅銅盤管

導熱用銅管:C1020無氧紅銅管(平滑、溝槽)

工業用銅管

鋁管

不鏽鋼管

各式異型館


福翁為高品質沖壓廠擁有專業沖壓技術,主攻油壓深抽成型,沖壓零件,電子五金零件,專業彎管加工,汽機車零配件,各式焊接加工模具開發製造。

鴻運精密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2006年04月,具有專業研發與製造能力且整合性佳的公司。產品主要針對光電、資訊、通訊及消費性電子等產品。

各式模具咬花製作廠商

主要產品︰
金屬板冷軋(冷彎)滾輪成型機及其製品、隔間樑(隔間龍骨)、屋瓦機、輕鋼架(T-bar)、浪板機、C&Z型鋼、輕量型鋼

營邦企業(AIC Inc.)成立於1996年,以頂尖的研發、製程、與驗證能力,多年來已成為機架式、高密度儲存伺服器機箱與系統之領導廠商。營邦產品陣容從工業電腦伺服器機箱、準系統,到高密度全快閃系統與相關應用解決方案,近年來更新增雲端資料中心解決方案,以提供全系列專業之全機櫃產品線,滿足全球雲端資料中心與企業客戶的多樣化需求。

主要服務項目:鍛造攔杆、鍛造屏風、防盜窗、鍛造窗、鍛造大門、鍛造小門、鍛造扶手、鍛造採光罩、玄關門

服務項目:

各式人手孔框蓋

工具機械鑄件

汽車鈑金成型機械模具鑄件

油壓機械活塞白銑鑄件

塑膠射出成型機械鑄件

橡膠射出成型機械鑄件

沖床壓鑄成型機械鑄件

鋁壓鑄成型機械鑄件

重大工程鑄件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