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年產品開發經驗的公司,主要開發的項目是塑膠、橡膠、金屬製品。比較著名的產品是巧克力噴泉機。
做塑膠射出模具因為經驗多,發展特殊技術,有些尺寸的模具可以比一般模具還便宜約三成的價錢。
可以少量生產,可以做醫療產品,各式零件與開發。

專業生產各式塑膠扣具, 寵物扣具, 背包扣, 包含插扣, 繩扣, 日型環, 調整環, 塑膠鉤, 扣環, D型環, O型環, 長方圈, 束帶圈, 塑片, 可縫圈, 梯扣, 合扣, 四合扣, 安全扣以及即開書包扣, 行李箱手把, 止滑肩片, 拉鍊頭, 腳座箱包配件, 設有模具部門, 提供最專業高效率的塑膠射出開模服務
詳情請參考官網:https://www.ji-horng.com.tw/
聯絡信箱:service@ji-horng.com.tw

1、發泡PE之製造及買賣。
  1-1:家電製品包裝材。
  1-2:電子製品包裝材。
  1-3:家具木業之包裝材。
  1-4:玩具。
  1-5:運動器材、浮水器具。
  1-6:陶.瓷.玻璃等包裝。
  1-7:冷凍包裝保溫材料。
  1-8:蔬果網襯墊。

2、PE、OPS、PET、HIPS、PVC、PP等之真空、成型品製造及買賣。
  2-1:工業用包裝材-晶圓輸送盒、IC TIAY...等。
  2-2:農業用包裝材-花卉移植缽、穴盤...等。
  2-3:食品用包裝材-魚餃盤、水餃盤、蛋糕盒、沙拉盒...等。
  2-4:一般用包裝材-文具包裝盒、家庭五金盒...等。

義祐有限公司於民國八十七年創立,廠房設置於台中市烏日區,投入發泡材料應用領域已二十餘年之久, 以冷、熱模壓加工成型為核心。

擁有30年之久的塑膠射出經驗,為各式專業零組件之協力代工廠,擁有豐富的製造經驗及專業的製程人才。

傳統製造業起家,到後來轉型研發創新商品,針對環保議題,結合水溶性環境友善材質與射出成型技術,將獨特的環保材質應用在生活用品上。

近期亦導入醫療級PVC造粒產線,生產各種PVC塑膠粒,由台灣本地生產,根據客戶需求客製化設計。

旺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業於發泡成型製造,如PVC發泡、EVA發泡、PE發泡 、泡綿、EVA成型 、PU成型等等。

專營PVC(Polyvinylchloride) 塑膠披覆製造加工,以多年的PVC 塑膠披覆技術,並從客戶需求出發,提供最佳的PVC塑膠披覆服務。
包含:
1.浸漬成型護套(Dip Molding Process)
2.金屬塑膠披覆(Dip Coating Process)
本公司提供的PVC塑膠披覆服務,用途範圍十分廣泛,
依其特性大致分為運動休閒類醫療用品、家用品傢俱、五金工具類及電器。
除了擁有各式護套生產設備外,更具備材料特性的研發能力。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