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熔煉加工=>金屬成型加工=>金屬管材彎管板材加工=>車铣削加工=>表面處理

金屬從原料熔煉至成品一貫加工,
可依客戶材質需求熔煉成型加工,表面處理到成品,
滿足客戶需求 創造金屬最高的領域(耐高溫、耐腐蝕、耐衝擊、耐磨耗)。

金屬加工領航 金長谷工業

承製部品:
生活-桌椅,運動器材,金屬床框,電動欄柵門框,人行道欄柵,無障礙欄柵,無障礙廁所扶把。

醫療-醫療器材,醫療輔具,醫療設備,醫療管材,醫療床架,輪椅,代步車架。

運輸-自行車架,機車車架,汽機車零件,沙灘車架,UTV車車架,ATV車車架,捷運鋼鐵,橋樑鋼構。

科技-濺鍍靶材,無塵室管材,導軌管材,面板定盤。

石化-中油反應爐,油管。

航太-耐高溫金屬熔煉,航太鋁合金製造(鑄造,鍛造),機械加工。

公司簡介:
駿業鋼鋁門窗有限公司專門製造鋁及不鏽鋼相關商品,緊盯國際原料行情,嚴格控管營運成本,擁有專業的先進設備,搭配高科技製程以及優質團隊,打造最優質產品,對於鋁料及不銹鋼的選擇與施工配合,有精闢的專業見解,可提供最符合需求的諮詢服務。歡迎目標宏遠、積極負責的您,和我們一同創造美好未來。

營業項目:
不銹鋼自動門、金屬格柵、鍛造扶手欄杆、廣角鋁凸窗、鋁包板、鋼構樓梯、玻璃屋、採光屋、伸縮拉門、鐵捲門、廣角鋁窗、三合一通風門、穿梭防盜窗、不銹鋼採光罩、鋼構夾層、金屬隔屏、不銹鋼門、不銹鋼佈告欄、廣角窗、自動門彎曲玻璃、不銹鋼窗、採光雨遮、鋁格柵、鋁門、鐵梯設計、電動門、電動捲門、扶手欄杆、不銹鋼玄關門、鐵門、不銹鋼門面設計、鐵窗、鐵皮屋、剪刀門、守衛亭、鍛造門、鍛造窗、玄關門、鵝牌落地窗、鵝牌鋁門、鵝牌鋁窗、不銹鋼布告欄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