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盟成立於1988年,30年來,建盟秉持著服務親切、價格合理、交貨準時、專業技術以及豐富的製造經驗,各方面在客戶和業界間有著極好的口碑和極大的肯定與支持。
建盟專精於埋入雙色射出,做過的產品類型有醫療產品、汽機車零配件、運動器材(登山杖、滑雪桿等零件)、電子組件、機械零件、手工具等。

廠內射出機總共七台,介於90噸~280噸之間(3.5盎司~10盎司)

運動器材(0EM)(0DM) 日用品 文具用品

主要產品加工:塑膠射出成型,歡迎廠商合作開發新產品,主要由客戶提供產品生產。

世唯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從事專業鋁合金壓鑄加工。創業以來,始終秉持提升品質、服務客戶的理念,為工業零組件代工生產默默努力。

全面採用電腦控制的精密壓鑄機械,和不斷投入研發,更新技術,以更嚴格的品質控制,拓展市場領域。

世唯全體員工,仍將秉持胼手胝足,同心協力和精益求精的信念下,結合全自動鋁壓鑄生產設備,必能達成降低成本,和符合客戶的品質要求為國內外工業零組件生產,提供更高效率的服務。

泳慶工業是專業膠射出廠,己有40年以上射出、開模經驗,射出機台約50部,最小3.5盎斯(75噸)
到最大100盎斯(1100噸), 射出產品從3克至最重5公斤,產品最大可做到長180公分。24小時自動化生產,可降低成本,縮短交期。我司提供免費咨詢代工射出成形問題。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