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盛壓鑄有限公司致力於壓鑄技術已將近20年,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與技術,我們也不斷的精進自己的能力來尋找出各產品的最佳化製程來提高生產的效率、降低不良率來達到並超越客戶們的預期需求,我們秉持著專業、誠信、熱情的態度來服務客戶。


鉅盛特別強調與客戶之間的溝通及討論,於開模前->製程中->出貨後,皆會與客戶聯繫了解狀況如何,以期達到最高效益,創造雙贏的局面。

服務項目
1. 鋁鋅合金模具開發與設計。
2. 鋁鋅合金壓鑄產品及後加工製程。 > 查看製造流程

優勢
1. 產品除特殊部件外,皆由機器自動化生產,提高效率並減少人為因素所產生之誤差。
2. 由模具開發 -> 壓鑄生產 -> 後續加工 -> 表面處理,可一貫化製程,減少客戶外包作業流程,減少您的庫存需求。
3. 第二代實際參與操作機台及管理經驗,可無縫接軌無技術斷層問題。
4. 我們服務周到、交期穩定、價格合理好溝通,一定會成為您們的好夥伴。

同峰模具致力於重力鑄造模具已超過20年,產品範圍涵蓋各種汽、機車、重型機具設備之鋁合金零件,服務項目包含逆向工程、3D列印以及CAD/CAM設計。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