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翡珠寶

台中市

本公司專營三大領域:
1. 各類貴金屬回收-備有歐美專業金屬分析儀-高價回收、安心誠信。

2. 直營工廠一條龍-流行款戒台批發、私人珠寶職人訂製-量身打造、價格實惠。知名網拍、珠寶商家代工

3. 珠寶醫生團隊進駐-珠寶維修、戒指改圍整新、鑽石精密鑲嵌、專業配鑽、GIA國際美鑽購買、鑑定所代送。

全方位服務,滿足每位客戶。歡迎臉書洽詢

TRUNEY專注於高品質工藝水準的商品客製,主要目標是確保將您的想法變為現實。

我們在過去的歲月裡,替不同國家的企業與個人戶進行了無數的商品代工,來自於不同需求的商品創意、工法,依靠著先進的鑄造技術皆能一一成真。我們能夠為您完成許多的工藝與細節:

.一般幣、章、條塊
.超高浮雕幣、章、條塊
.元寶、藝品雕像
.金、銀鈔票
.3D幻彩雷射
.各種表面處理
.不同金屬間的電鍍處理
.彩色著色
.將不同材質物體在商品的鑲嵌
.商品表層多視角顯像工法 (淺影雕刻)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