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z! Design Studio , Geez!英文就是驚訝所發出的音,是什麼讓你驚訝驚奇,那就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令人嘖嘖稱奇的趣味與創意。

奇.實 除了Geez!的翻譯發音外,( 奇趣創意 .實作成真 ),也代表了我們的雙重理念,天馬行空的創意不因該只是專業的事,透過實作與新技術的應用,未來每個人都是夢想創意的實現者。

奇實數位以文化創意設計為內容,透過科技與新技術實體化量產化,提供企業與活動公司可以更多元化的訂製合身的創意商品,公司提供陶瓷 / 金屬工藝 / 塑膠 ...各種異材質商品工藝加工技術的整合,因此我們可以更靈活的完成各式陶瓷工藝金屬工藝,我們可以從手稿繪畫討論,創意發想提案到打樣測試驗證一直到生產製造!

成立 10 餘年的利鴻國際,提供工業產品設計到生產的一體化服務,並在團隊中加入廠長與技師的編制,在開發的早期就加入了製造廠的量產思維,除了可以加速產品開發的時程,也保證了可製造設計(DFM)能確實地實現。

專門提供產品模型、打樣、原型開發的服務。位於新北市三重區傳統工業區,是已經開業超過 25 年的老字號,主要透過口碑相傳。而搭配服務過的客戶囊括設計相關學生、菜鳥設計師、設計總監、機構工程師、專利開發者,從個人到一線上櫃上市的 3C 大公司都有。

台灣金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總部蘇州運宏電子成立於1996年, 是一家致力於提供 FPC 補強及電子零組件產品的企業,生產工藝含蓋蝕刻、模切、衝壓等制程,設計、製造和貼裝等服務的國內領先企業。
生產基地蘇州(總部) ,另設臺灣加工廠(台灣金海科技)及韓國,共計7個辦事處,員工總數500人。經過近25年的發展,現已成為最具規模化,現代化,專業化的電子零組件生產企業之一,相關技術處於國內領先水準。

金運科技為OEM/EMS專業代工製造工廠,為廣運機械(上市代號6125)於2001年成立電子事業處,並於2010/7獨立成立金運科技,從事印刷電路板SMT表面黏著到半成品/成品的生產製造組裝、測試、包裝。

Kentec provides EMS/OEM/JDM service in Taiwan and China including PCB SMT, DIP(MI), Testing, Assembling, Packaging from semi-finished product to finished product.

With 20 years manufacturing experience in electronic industry.
Facilities:
6 SMT Production Lines, 2 Manual Insertion Lines, 2 Assembling Lines.
300 employees.

組裝代工 精密零件製造 金屬表面加工 CNC車床銑床 銘版製作 塑膠製品 紙箱包裝盒
醫療用品 特殊螺絲 機構件製作 3D列印/金屬列印 保麗龍加工

Industry Leaders since 2022

我們是一間提供專業的設計、模型製作和產品行銷顧問的公司。

有著許多優秀的設計師 - 從 2D 到 3D,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式各樣的風格和所需的一切。

此外,我們熟識的工廠可以幫助你實現打樣及產品量產。

憑藉著優秀的人才及豐富的經驗,暖暖創意實現各種可能。



We’re the company who apply professional design , model make and product marketing consultant.

We have many designer with us, since 2D to 3D , you can find many different style here and all you need.

Also, we have many factory list which can help you make your product come true.

With many great people and experience, nothing impossible in Nuan Design.

新輪成立於1995年,I SO 9001認證通過
專精於各式機構零件3C、NB、電源供應器、散熱片、車用設備電子零組件、沖壓、
鋅&鋁壓鑄、鋁擠型、CNC、NCT、陽極處理、髮絲研磨、烤漆、網印等各類五金零件生產加工製造。
應用範圍廣泛,面板、工業用散熱模組/散熱片、醫療器材、電動電器、汽機車用鋁壓鑄產品、LED燈座、鋁製機殼、行動電源、等各式多樣產品機構等範圍。

擁有完整的產品線,以紮實的研發技術及專業的分工作業
從模具設計、零件沖壓製造到成品的組裝,皆能一氣呵成
不但能縮短開發時程,大幅提升產能與品質,同時也能滿足快速的市場需求

提供客戶專業的開發與代工服務,由原料供應至產品完成,由接單模具開發→沖壓製造→加工→包裝一貫作業完成。

公司本著誠信、熱忱為客戶製造優良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及準確的交期,贏得客戶信賴。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