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亞擁有大型三軸CNC機台10台和五軸CNC機台1台及多項產業所需之相關精密儀器,主要業務為精密產品模型製作,提供新產品開發的相關服務,與國內、外各大消費性電子品牌及設計公司有長期的技術交流與合作關係。

奇亞科技以專業精良的團隊,提供精準的設計、繪圖、模型製作,協助客戶迅速順利開發產品,增加產品競爭力,成為產品設計開發的到市場量產的一大推手。

奇亞科技官網:
https://www.chia-mockup.com.tw/index.php/zh/

GO-TOP擁有多年來致力於質感、色彩、機構設計上的製作團隊,我們

建構了完善的作業流程,先進加工的設備,以及各種表面處理工藝,

我們也極度重視與設計師的溝通與資訊的保密,讓設計師可以

更專注於理念的呈現,眾詠願意站在設計師的身後,成

為您們創意實現的強力後盾。

多年來從事模型打樣,在顏色質感及機構設計方面著墨甚多
在創新方面 我們嘗試多方面異材質的結合。除了基本的打樣
在皮革、布料及灌模方面結合模型,來滿足設計師能專注地呈現理念想法。
我們團隊成員皆有製作模型10年以上的經驗,而我們是一間想辦法的公司,幫助設計師將不可能實現的構想化做實際的模型,從來不跟品質妥協,不管是結構上,還是外觀處理的效果。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一條龍高品質的模型、即時的服務、合理的價格和有競爭力的交期。
客戶對我們的滿意就是我們公司的使命。
我們的團隊不斷學習新技術,旨在將您的設計打造成"真實"的模型時成為您團隊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