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各式 模治具 與 產品 外觀 機構 樣品模型製作

加工設備有 CNC車銑床 3D列印機

可提供業主各方面服務

COZU存在的價值是改變目前禮贈市場上一成不變的商品型態,從質感設計角度,串聯台灣各地技術優良的製造商,提供專屬完善的設計客製服務。

秉持著提供一份專屬美好的精神,COZU致力於創造送禮者與收禮者間美好的記憶連結,舉凡企業贈禮、活動禮品到個人小量客製等。透過COZU平台全方位從精選客製到完全專屬客製,您將得到一份令人驚豔的送禮經驗!

富合有限公司1981年在台中設立金屬沖壓加工廠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服務項目有模具設計、金屬沖壓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裝包裝擁有完整的供應鏈。

主要服務項目為沖壓加工、組裝技術、模具設計等各類金屬沖壓加工程序,相關五金沖壓產品。

我們專職時鐘(掛鐘、座鐘、鬧鐘、搖擺鐘)設計和生產,接受國內外OEM(代工)和ODM(設計代工),也接受小量採購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打鐵舖製造木雕刻刀、竹管傢俱鑿刀、刨刀、木工雕刻刀,竹傢俱專用工具,劈竹刀、刮青刀、定寬刀..

因應電子產品生命週期短的特性及滿足客戶少量多樣的需求,
我司使用雷射切割,CNC電腦折床及製造簡易模具生產打樣,
主要生產各種電腦機殼,機械零件,五金配件,汽車零件

切割各式壓克力板、不銹鋼板、黑鐵板、木板、密底板
另外也可加工如大理石、泡綿、塑鋁板、發泡板、中空板...等各式材料。 

1. 各式皮革、人造皮、 商標、圖案 - 打洞、 雷射雕刻.切割加工
2. 壓克力板、盒 - 各式製品 雷射雕刻.切割 訂做 加工
3. 木質材料、木柄、木板 - 雷射雕刻.切割 訂做 加工
4. 各式金屬、自行車、汽.機車零件 - 雷射雕刻 加工
5. 各式紙類、紙板 - 雷射雕刻.切割 加工
6. 各式布料、牛仔布、帆布 - 雷射雕刻.切割 加工
7. 個人化商品 - 球鞋、牛仔褲 ... 等各式產品 雷射雕刻 訂做 加工

一般鐵板切割、壓克力、木板(廣告招牌用)、機械用外殼、外罩、電器箱

專營:壓克力切割、超大型木板雷射切割、皮革雷射切割、木材雷射切割、原木雷射切割、壓克力雷射雕刻、大面積壓克力影像雕刻、紙製品雷射雕刻、LED超薄型廣告燈箱

本公司為專業雷射雕刻加工廠, 無論材質鐵材/鋁材/塑膠塗裝手工具.套筒.汽車音響按鍵.手機按鍵.

客製化招牌、帆布廣告、白黑板、電腦割字、紅布條、廣告看板工程

CNC模型加工、3D列印、光固化3D列印

產品設計/結構設計/功能模型/外觀模型/參展樣品/各式治具

自有品牌產品 觀光紀念品系列、實用辦公文具系列。
客製化禮品 以瑞成開發的自有產品為基礎,提供客戶做客製化的禮贈品設計服務。
OEM 以客戶的需求為主,為客戶開發、製作量身訂做的專屬產品。

世界知名品牌皆為ZUND的合作夥伴 朝安科技為ZUND官方授權代理商,協助客戶解決各式材料切割問題,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與提供切割參數 讓ZUND 在台灣的夥伴們享有最完整與專業的技術服務,模組化設計,彈性運用,可針對材料與加工方式更換模組/刀具,朝安科技為您設想所有設定參數,讓您根據不同材質,執行不同任務,讓產能提昇,切割準度更精準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