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田模型團隊成立於1999年,主要以產品模型製作服務為主
模型服務範疇從產品交通工具、燈光、生活用品、文具、家電等
模型服務內容:外觀模型、各式功能模型、cnc加工、暫用模具翻製樣品. 3d列印 . 軟料製作 木製品加工

COZU存在的價值是改變目前禮贈市場上一成不變的商品型態,從質感設計角度,串聯台灣各地技術優良的製造商,提供專屬完善的設計客製服務。

秉持著提供一份專屬美好的精神,COZU致力於創造送禮者與收禮者間美好的記憶連結,舉凡企業贈禮、活動禮品到個人小量客製等。透過COZU平台全方位從精選客製到完全專屬客製,您將得到一份令人驚豔的送禮經驗!

Funwood 有的 40 年專業木工加工經驗 , 隨著時代變遷和客戶設計需求,我們有著專業的產品設計團隊和一條龍的製造產線,不僅提供高品質和技術的代工服務,且有專業的設計團隊配合開發新產品。提供品質優良的 16種實木進口材料 / 竹子材料, 從 "設計" 到 "打樣" 或者是 "量產" 都可以服務的團隊, 台灣及大陸都有工廠。
2018年成立設計品牌 Fünwood,是一個以簡單、有趣與創意的木製文具、禮品、家庭用品的品牌。

點睛設計成立於2003年6月,我們主要服務項目為視覺設計及產品設計,擁有非常高的靈活性與整合性,協助客戶建立品牌形象及提升產品價值,對企業有顯著的幫助。我們相信,「設計是發掘並發揚每件事物的特質」,秉持著創意構思與扎實的技術,不斷轉型成長,期盼為客戶帶來更完善的設計整合。 

點睛設計,擅長多種材質運用和異工藝結合,旗下擁有3項品牌─DOTdesign、ChosenTea1869以及Hualien Goods,合作品牌1項─木沐MUKKI。包含德國紅點產品設計、金點設計獎及OTOP設計獎…等,至2011年創立「DOT Design」品牌以來,目前已累積多達60件商品在市場上銷售,商品創作以提升生活品味為主,強調台灣設計生產之特色;設計與文化的深度結合、畫龍點睛一直是我們的理念與目標。2015年成立設計實驗室,我們嘗試讓食物、茶葉、各種豐富的生活元素與設計結合,創造設計的無限可能。

【一間印刷行】致力於以現代思維改良傳統器具,讓其更符合現今大眾的日常使用。
第001號產品【 一張名片-隨身活版印刷機 】
第002號產品【造紙機 】
第003號產品【活字印 】
【一間印刷行】為【一間房子】建築設計公司旗下產品開發部。
  期望將一切即將被淘汰的事物,轉化成不同型態的價值。從垃圾堆中重生,並再現其深具故事性之價值。
  目前專注於開發小型活版印刷機及各種延伸改良工具,期望能讓這充滿樂趣與老智慧的發明,以新的樣貌重新回到大家的日常中。
  總部位於台北舊城區,周邊圍繞著早期支持大稻埕港口商貿的傳統產業。這裡對於創作者來說是個強大的後盾,我們希望這樣的產業鏈結能一直存在。因此也在「一張名片」裡,融入大量周邊傳統產業的靈魂,我們期待透過「一張名片」大家可以重新認識這個迷人、可愛的街區。

服務項目:自助式活版印刷名片:活版印刷版型製作、紙材供應、印刷設備販售、設備鐘點租借使用。

這是一間在地深耕20年的壓克力工廠,憑藉著熱忱親切且絕對誠信的工作態度持續的經營,我們不會因製作數量及價錢多寡而改變對消費者的態度,秉持著始終如一、使命必達的精神!可以配合各種有壓克力或軟性材質加工需求的各種行業進行討論、報價、製作、施工.....等程序!正在瀏覽我們的您,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討論,希望能為您做服務喔!

業務著重於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兼具平面設計整合行銷規劃,提供一條龍(total solution)的整合性服務為顧客打造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戰術。 服務項目包括展店企劃、行銷策略制定與執行、公關策略與活動、平面廣告、包裝設計、廣告招牌、創意活動、記者會、研討會、晚會(年會)..等業務。

3D繪圖、CNC 3D立體雕刻機加工

各式產品從設計、打樣、製造一手包辦,也有3D掃描逆向工程等服務

專營木雕、木藝以及各式各樣木製飾品、禮贈品等

本公司為一專業木製玩具製造商,目前於大陸(中山美倡木業工藝
廠)及台灣(美晟木業股份有限公司)均有設廠,台灣廠於西元
1968年由董事長謝進榮先生成立,大陸廠於1997年成立,產品外銷
歐美國家,公司著重生產自動化設備,目前使用德國HOLZMA進口的
設備有:四部電腦CNC加工機、全自動靜電噴塗塗裝線、三部電腦裁
板機、電腦自動包邊機、電腦自動封邊機。目前所生產的產品,亦
可配合客戶需求開發新產品。
主要產品,我要賣:
木製西洋棋盤,木製雙路棋盤,各式彩繪標箱,木製相框,空氣球
台,足球檯,多用球檯,實木標箱,玩具,文具用品,鏡框,相框
,KD傢俱,冰球檯,鏢箱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