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睛設計成立於2003年6月,我們主要服務項目為視覺設計及產品設計,擁有非常高的靈活性與整合性,協助客戶建立品牌形象及提升產品價值,對企業有顯著的幫助。我們相信,「設計是發掘並發揚每件事物的特質」,秉持著創意構思與扎實的技術,不斷轉型成長,期盼為客戶帶來更完善的設計整合。 

點睛設計,擅長多種材質運用和異工藝結合,旗下擁有3項品牌─DOTdesign、ChosenTea1869以及Hualien Goods,合作品牌1項─木沐MUKKI。包含德國紅點產品設計、金點設計獎及OTOP設計獎…等,至2011年創立「DOT Design」品牌以來,目前已累積多達60件商品在市場上銷售,商品創作以提升生活品味為主,強調台灣設計生產之特色;設計與文化的深度結合、畫龍點睛一直是我們的理念與目標。2015年成立設計實驗室,我們嘗試讓食物、茶葉、各種豐富的生活元素與設計結合,創造設計的無限可能。

【一間印刷行】致力於以現代思維改良傳統器具,讓其更符合現今大眾的日常使用。
第001號產品【 一張名片-隨身活版印刷機 】
第002號產品【造紙機 】
第003號產品【活字印 】
【一間印刷行】為【一間房子】建築設計公司旗下產品開發部。
  期望將一切即將被淘汰的事物,轉化成不同型態的價值。從垃圾堆中重生,並再現其深具故事性之價值。
  目前專注於開發小型活版印刷機及各種延伸改良工具,期望能讓這充滿樂趣與老智慧的發明,以新的樣貌重新回到大家的日常中。
  總部位於台北舊城區,周邊圍繞著早期支持大稻埕港口商貿的傳統產業。這裡對於創作者來說是個強大的後盾,我們希望這樣的產業鏈結能一直存在。因此也在「一張名片」裡,融入大量周邊傳統產業的靈魂,我們期待透過「一張名片」大家可以重新認識這個迷人、可愛的街區。

服務項目:自助式活版印刷名片:活版印刷版型製作、紙材供應、印刷設備販售、設備鐘點租借使用。

這是一間在地深耕20年的壓克力工廠,憑藉著熱忱親切且絕對誠信的工作態度持續的經營,我們不會因製作數量及價錢多寡而改變對消費者的態度,秉持著始終如一、使命必達的精神!可以配合各種有壓克力或軟性材質加工需求的各種行業進行討論、報價、製作、施工.....等程序!正在瀏覽我們的您,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討論,希望能為您做服務喔!

本公司為一專業之雷射雕刻切割加工廠商,擁有最先進之歐美雷射加工機數台。累積二十年之加工經驗,提供各種金屬及非金屬類之雕刻切割等代工。

本廠從事各種材質之雕刻切割加工,雷射雕刻代工產品包含Nd:YAG金屬、CO2非金屬材質、例如3C產品:橡膠塑膠按鍵、各式透光按鍵等雷射雕刻代工,木雕,皮革雕刻,禮贈品,獎盃,獎牌,電子元件雕刻,序號條碼.機械五金(精密模具.刀具.工具.銘板.培林醫療及運動器材.音響.樂器等)雷射切割包含壓克力,波麗,木材,皮革,皮件,塑膠片等非金屬材質(無法切割金屬),可用在鈕釦,服裝配件,流行飾品,手機吊飾。

可雷切與雷雕,學生設計與裝置藝術的好朋友。如果人不多的話,馬上就能拿成品。

除了壓克力之外,還可以切、紙板、木頭、密集板、pp板、泡棉,厚度有分、1mm、2mm、3mm、5mm、10mm、20mm。

可提供學生工業設計品烤漆

三合框藝

台北市

體貼畫作:來自畫廊、畫展大批製框需求,注重更換畫作方便性、保護畫作長久性的細微考量,維持住穩定客源。
手工製框:有別坊間現成框材的制式,創造手工裱框的色彩與質感,區隔出特色,量身訂作有助拉抬毛利。
滿足需求:現成飾材、搭配自行設計請加工廠製作框材,現成與訂製,滿足零售客、藝術客、裱框店外包等不同製作需求。

各式木製車指代工、木線圈製作。

各種車木藝品‧茶葉罐木蓋‧代客彎鋸
真空成型木模‧壓克力木模‧工設木模

鋼鐵字模、火印、鋼印

客製化招牌、帆布廣告、白黑板、電腦割字、紅布條、廣告看板工程

裝潢、加劇、物品雕刻、木雕訂做、彎曲線條訂做、牌匾、刻字、句字、古董修繕、截直、挖洞

木工雕刻、古董修復等

木藝雕刻、傢俱等

專營:各式木藝雕刻、牌匾雕刻等

各種木材、木料、木箱、木製家具、等加工製造及代工

專精各種軟木產品的特性及適用領域,提供原生軟木、軟木塞、軟木粉、凝聚軟木、橡膠軟木、軟木布、軟木紙、碳化軟木、塑粒軟木、軟木噴漆及各種客製軟木產品。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