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各式 模治具 與 產品 外觀 機構 樣品模型製作

加工設備有 CNC車銑床 3D列印機

可提供業主各方面服務

Funwood 有的 40 年專業木工加工經驗 , 隨著時代變遷和客戶設計需求,我們有著專業的產品設計團隊和一條龍的製造產線,不僅提供高品質和技術的代工服務,且有專業的設計團隊配合開發新產品。提供品質優良的 16種實木進口材料 / 竹子材料, 從 "設計" 到 "打樣" 或者是 "量產" 都可以服務的團隊, 台灣及大陸都有工廠。
2018年成立設計品牌 Fünwood,是一個以簡單、有趣與創意的木製文具、禮品、家庭用品的品牌。

2018年成立原型 模型服務團隊
主要服務產品的客製化製作
以工業設計與機構工程的需求為主
模型由圖面檢討-> 自動化機台成形(CNC)->白身確認->表面處理
由璦迪瑪格瑞提供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模型製作團隊成員,在模型製作有服務超過十年的經驗。

成立於西元2018年,以模型製作為主,接受委託專業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及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公司人員包含老闆已有十餘年經驗

富合有限公司1981年在台中設立金屬沖壓加工廠位於台中市大里區,服務項目有模具設計、金屬沖壓加工、表面處理、產品組裝包裝擁有完整的供應鏈。

主要服務項目為沖壓加工、組裝技術、模具設計等各類金屬沖壓加工程序,相關五金沖壓產品。

這是一間在地深耕20年的壓克力工廠,憑藉著熱忱親切且絕對誠信的工作態度持續的經營,我們不會因製作數量及價錢多寡而改變對消費者的態度,秉持著始終如一、使命必達的精神!可以配合各種有壓克力或軟性材質加工需求的各種行業進行討論、報價、製作、施工.....等程序!正在瀏覽我們的您,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討論,希望能為您做服務喔!

Established in 1975 in Fengyuan, Taichung to produce screws and nuts.

For 40 years, we have been professionally developing and designing various metal parts. We can provide one-stop turnkey services from design, testing, processing, surface treatment to packaging.

木模製造、雕刻

鋼鐵字模、火印、鋼印

裝潢、加劇、物品雕刻、木雕訂做、彎曲線條訂做、牌匾、刻字、句字、古董修繕、截直、挖洞

木工雕刻、古董修復等

木藝雕刻、傢俱等

機械模型、木模型、木模、呋喃模、木中板模型、樣品模、機械木模型、雕刻模型、機械保麗龍模型、木材雕刻、木材加工、木材裁切、中板模型、木中板、鑄造木模、鑄造機械木模型、學生模型、翻沙鑄造木模型、機械木型

各式木模訂製

專營:各式木藝雕刻、牌匾雕刻等

中高級門板製造、家居空間工藝品、建材裝潢板雕刻

曲木模具、各式曲木傢俱、曲木白身

自有品牌產品 觀光紀念品系列、實用辦公文具系列。
客製化禮品 以瑞成開發的自有產品為基礎,提供客戶做客製化的禮贈品設計服務。
OEM 以客戶的需求為主,為客戶開發、製作量身訂做的專屬產品。

世界知名品牌皆為ZUND的合作夥伴 朝安科技為ZUND官方授權代理商,協助客戶解決各式材料切割問題,並提供完整售後服務與提供切割參數 讓ZUND 在台灣的夥伴們享有最完整與專業的技術服務,模組化設計,彈性運用,可針對材料與加工方式更換模組/刀具,朝安科技為您設想所有設定參數,讓您根據不同材質,執行不同任務,讓產能提昇,切割準度更精準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業務著重於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兼具平面設計整合行銷規劃,提供一條龍(total solution)的整合性服務為顧客打造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戰術。 服務項目包括展店企劃、行銷策略制定與執行、公關策略與活動、平面廣告、包裝設計、廣告招牌、創意活動、記者會、研討會、晚會(年會)..等業務。

本公司為一專業木製玩具製造商,目前於大陸(中山美倡木業工藝
廠)及台灣(美晟木業股份有限公司)均有設廠,台灣廠於西元
1968年由董事長謝進榮先生成立,大陸廠於1997年成立,產品外銷
歐美國家,公司著重生產自動化設備,目前使用德國HOLZMA進口的
設備有:四部電腦CNC加工機、全自動靜電噴塗塗裝線、三部電腦裁
板機、電腦自動包邊機、電腦自動封邊機。目前所生產的產品,亦
可配合客戶需求開發新產品。
主要產品,我要賣:
木製西洋棋盤,木製雙路棋盤,各式彩繪標箱,木製相框,空氣球
台,足球檯,多用球檯,實木標箱,玩具,文具用品,鏡框,相框
,KD傢俱,冰球檯,鏢箱

塑茂碳纖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2年 3 月,專業於BMC與SMC之研發設計,且專精於應用複合材料販售與製造BMC(Bulk Molding Compound)是一種碳纖維短纖+樹脂的預浸材料,可塑造成各種形狀的一體成型產品,因其纖維成不規排列且環環相扣;整體強度可比擬傳統製程的碳纖產品,但產能上卻能大幅提升,且外觀紋路很特殊,也被稱為”鍛造式複材(forged composite)”。

配合我司內埋金屬技術,能製造質輕、需高強度的碳纖維產品,例如登山車搖臂Rocker 及 e-bike 車架等、可參考forged composite 製程。同時也提供產品技術移轉服務及多種原物料的經營。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