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U存在的價值是改變目前禮贈市場上一成不變的商品型態,從質感設計角度,串聯台灣各地技術優良的製造商,提供專屬完善的設計客製服務。

秉持著提供一份專屬美好的精神,COZU致力於創造送禮者與收禮者間美好的記憶連結,舉凡企業贈禮、活動禮品到個人小量客製等。透過COZU平台全方位從精選客製到完全專屬客製,您將得到一份令人驚豔的送禮經驗!

專業的雷射切割與雷射雕刻公司擁有專業之雷射相關加工技術十年之經驗,提供全方面專業的建議與相關知識,擁有最先進雷射加工設備,提供最好的加工效率與加工品質。

本公司CNC精密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須要圖面切成任何平面形狀。 
(1) 建築材料: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
(2) 金屬材料:鋼鐵、不銹鋼、銅、鋁合金、硬化鋼、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
(3) 複合材料:玻璃纖維、F.R.P.、航空材料、鐵氟龍、、電木、PVC、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4) 其他材料:皮革、橡膠等。

水刀專業代工 :
不限件數,不限材質,各種材料我們都可以切割《 鋁合金、超合金、硬化鋼、鋁、青(紅)銅、鈦、玻璃、石英、精密陶瓷、大理石、木材、塑膠、FRP、電木 》

切割各式壓克力板、不銹鋼板、黑鐵板、木板、密底板
另外也可加工如大理石、泡綿、塑鋁板、發泡板、中空板...等各式材料。 

提供電影與劇場場景製作 ‧ 展場設計製作 ‧ 空間平面整合規劃。設計製作能力強,自營工廠工班人員素質好,可為業主解決施做工法上的問題。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業務著重於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兼具平面設計整合行銷規劃,提供一條龍(total solution)的整合性服務為顧客打造有效的行銷策略與戰術。 服務項目包括展店企劃、行銷策略制定與執行、公關策略與活動、平面廣告、包裝設計、廣告招牌、創意活動、記者會、研討會、晚會(年會)..等業務。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