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記精品有限公司於1962年在香港成立,台灣公司於1977年6月成立,前身為英記金屬製品廠,2008年更名為英記精品有限公司。

早期以生產手錶配件、打火機、錶帶及成錶為主,並在2001年起領先同業增闢首飾精品生產線專攻異種材質精品,充分運用手錶的精密技術與加工經驗,不斷創新開發出獨特的產品,擁有資歷二十年以上的研發設計團隊。

除了不鏽鋼配飾之外,也致力於將不鏽鋼與其他異種材質做結合,例如: 銀、鈦、鎢鋼、黃金、K金、陶瓷、寶石等,創造更高的價值。

1985年創立,工廠直營在地深耕34年的『麥思印刷整合有限公司』,
由擁有多年的資深設計、印刷服務團隊所組成,
強調一貫化及數位E化作業、多元的服務項目結合單一窗口,
使客戶的需求能夠更直接且準確地傳達,使產品更為貼近客戶需求。

「麥思 MINDS」多年來協助企業統整印刷品之規劃與設計製作,
客戶的滿意與信任是本公司對於創新與品質要求的原動力。
本公司抱著『服務、誠信、專業、創新』態度,
以發展高品質、高附加價值、高階產品為目標,創造印刷產業的新價值與新方向。

新太源是鶯歌的第一家,同時是台灣首屈一指的轉印大廠,也曾是東南亞第一轉印廠。將轉印圖案貼上陶瓷,過程中貼工是否細緻,窯燒溫度控制是否恰當,都可能會影響成品的展現。為了展現陶瓷工藝的極緻轉印,新太源猶如陶瓷的化妝師,賦予陶瓷新的生命力與工藝的藝術價值。

3D立體浮雕、潑水、雷射、滾珠、鑲鑽、漸進釉、珍珠彩、窯變釉、浮雕花紙

目前承接過客戶群

手機殼
CES SHOW 電競筆電 聯名筆電 家電商品
3C周邊 模型樣品
電子科技業 隨身碟 硬碟 行動電源
禮品獎座 壓克力 木頭
票證卡 一卡通 悠遊卡
鑰匙圈
文創商品 杯墊 帆布袋 拖鞋 皮革 布套 水瓶 筆
桌遊商品
宗教商品
專利技術印刷
藝品 木作 裱框
廣告看板 輸出
客製化商品
家具飾品 時鐘 裝飾牆貼 扶手
系統家具
化妝品
建材業 板材
通訊業
軍火 槍械
食品業
特殊族群 盲人點字 復健
燈具業
殯葬業 骨灰罈
遊戲機台
新一代學生專題

https://www.facebook.com/GUNCHING/

各式瓷器、陶器配合代工

將陶瓷藝術融入建築設計中,歷經14年多的努力,在公共藝術、景觀工程、生活藝術的領域獨樹一格,無疑地帶動了全台陶瓷公共藝術與建築陶的一股風潮,不僅作品獲獎無數,更奠定了深厚的陶瓷創作生產基礎,台灣各地處處可見團隊努力深耕在地的作品。

客製化禮贈品、可少量
桌墊、滑鼠墊、杯墊、熱昇華毛巾、轉印零錢包、環保飲料提袋、束口袋、細纖維擦拭布、無痕貼產品、磁鐵產品、客製化馬克杯、客製化抱枕

陶聚

新北市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