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wood 有的 40 年專業木工加工經驗 , 隨著時代變遷和客戶設計需求,我們有著專業的產品設計團隊和一條龍的製造產線,不僅提供高品質和技術的代工服務,且有專業的設計團隊配合開發新產品。提供品質優良的 16種實木進口材料 / 竹子材料, 從 "設計" 到 "打樣" 或者是 "量產" 都可以服務的團隊, 台灣及大陸都有工廠。
2018年成立設計品牌 Fünwood,是一個以簡單、有趣與創意的木製文具、禮品、家庭用品的品牌。

2018年成立原型 模型服務團隊
主要服務產品的客製化製作
以工業設計與機構工程的需求為主
模型由圖面檢討-> 自動化機台成形(CNC)->白身確認->表面處理
由璦迪瑪格瑞提供完整的服務
我們的模型製作團隊成員,在模型製作有服務超過十年的經驗。

吉元發是專精於展示道具製作的加工廠,提供壓克力加工和模特兒的開發及販售服務。

創立於1998年,擁有20年以上的生產製造經驗,近年更服務多元類型的產業,如:化妝品牌、科技業、新創公司、政府部門、藝術家、學生。

我們熟悉壓克力、射出、木工、鐵件、印刷等多樣材料的加工程序,可依照需求提出最合適的方案。並始終提供最貼心的服務,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解決問題,讓您放心將生產製造交給我們執行,透過正確理解客戶的需求,替您在製作的品質和價錢中取得平衡。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詮和企業社 成立於2001年,全台服務、深耕中部燙金業已20餘年,為世界知名品牌代工,提供燙印Logo等完整技術服務。

燙金是一種不用一般油墨的特殊印刷方式。燙金是以一定的溫度和壓力下,將電化鋁燙印到被印物表面的加工過程。

詮和的生產線隨著市場及產業變化,引進知名品牌燙印機等相關燙金加工設備,以高品質滿足不同客群。

各式木製車指代工、木線圈製作。

各種車木藝品‧茶葉罐木蓋‧代客彎鋸
真空成型木模‧壓克力木模‧工設木模

木模製造、雕刻

鋼鐵字模、火印、鋼印

甘丹日子

高雄市

木材加工、雷射切割、雕刻、禮贈品設計

金屬板金加工、機械外罩板金、電氣箱、金屬板雷射加工、廣告字形切割、金屬板切割加工、金屬造型切割、壓克力板切割、木板切割

切割各式壓克力板、不銹鋼板、黑鐵板、木板、密底板
另外也可加工如大理石、泡綿、塑鋁板、發泡板、中空板...等各式材料。 

1. 各式皮革、人造皮、 商標、圖案 - 打洞、 雷射雕刻.切割加工
2. 壓克力板、盒 - 各式製品 雷射雕刻.切割 訂做 加工
3. 木質材料、木柄、木板 - 雷射雕刻.切割 訂做 加工
4. 各式金屬、自行車、汽.機車零件 - 雷射雕刻 加工
5. 各式紙類、紙板 - 雷射雕刻.切割 加工
6. 各式布料、牛仔布、帆布 - 雷射雕刻.切割 加工
7. 個人化商品 - 球鞋、牛仔褲 ... 等各式產品 雷射雕刻 訂做 加工

一般鐵板切割、壓克力、木板(廣告招牌用)、機械用外殼、外罩、電器箱

本公司專業於壓克力雷射切割, 在雷射切割方面有多年的豐富經驗,
我們為客戶提供壓克力各種製品加工及客製化雷射切割, 若有不同材
質也可來試切, 歡迎客戶來圖開發設計製造。
主要產品:
壓克力手工製品
紙張
皮革
非金屬類切割

專營:壓克力切割、超大型木板雷射切割、皮革雷射切割、木材雷射切割、原木雷射切割、壓克力雷射雕刻、大面積壓克力影像雕刻、紙製品雷射雕刻、LED超薄型廣告燈箱

本公司為專業雷射雕刻加工廠, 無論材質鐵材/鋁材/塑膠塗裝手工具.套筒.汽車音響按鍵.手機按鍵.

CNC模型加工、3D列印、光固化3D列印

產品設計/結構設計/功能模型/外觀模型/參展樣品/各式治具

裝潢、加劇、物品雕刻、木雕訂做、彎曲線條訂做、牌匾、刻字、句字、古董修繕、截直、挖洞

木工雕刻、古董修復等

木藝雕刻、傢俱等

機械模型、木模型、木模、呋喃模、木中板模型、樣品模、機械木模型、雕刻模型、機械保麗龍模型、木材雕刻、木材加工、木材裁切、中板模型、木中板、鑄造木模、鑄造機械木模型、學生模型、翻沙鑄造木模型、機械木型

各式木模訂製

專營:各式木藝雕刻、牌匾雕刻等

各種木材、木料、木箱、木製家具、等加工製造及代工

中高級門板製造、家居空間工藝品、建材裝潢板雕刻

曲木模具、各式曲木傢俱、曲木白身

遊艇配件、腳踏車配件、吊扇葉、置物桶、紙簍、曲木合板家具、吧椅、餐椅、辦公椅、休閒椅、按摩扶手椅、酒架、面紙盒、胡椒罐座、雜誌架、床頭板、電視櫃、大小茶几、燈罩. 訂製品..

一體成型木椅板、各類床頭曲板、人體工學曲木板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壓克力CNC加工(臺面5尺x10尺)
壓克力客製化產品
各種壓克力製品木製品加工

和峰木創貼心符合客戶需求的設計, 包含產品設計與室內空間規劃、裝潢, 與商業空間設計。 和峰團隊有強力的60年老經驗木工手作坊與建漢木工廠支持, 擁有一條龍的生產線。提供的品質優良的實木材料, 與鐵件塑膠等複合式媒材廠商穩定的合作關係, 我們能提供給客戶多樣且價格透明的供料。從設計到不論是小件至大件打樣, 或者是量產, 和峰木創都能提供給您最完善的服務。 注重環保的我們, 在生產到塗裝, 都是採用環保的技術與材料, 保護好客人的健康, 是我們的堅持。

雕刻板、CNC木作雕刻、鐵件金屬工程、傢俱訂製工程總合

專業製造傢俱配件、木製玩具、積木、木
製手環、密封蓋、相框、杯墊等各類木製品及木製配件

石三木廠

南投縣

木頭 生命的象徵
溫暖 讓你放下
我們再造一個屬於大家的 幸福
堅持手作 在地生產設計製造
原汁原味呈現木頭的質感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