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立方設計工作室採用"設計顧問"方式的服務,協助客戶在初期圖稿與3D外觀模型評估,提供適合的製作加工法諮詢。在圖面上早期發現製作問題並建議修正改進,減少實際成品與圖面概念之間的落差,並有效降低製作成本。

產品外型設計 / 機構開發 / 樣品製作(企業開發或學生專題製作) / 量產導入
可接客戶各種軟體的3D圖面,或者是客戶提供2D手稿~多種材質與加工方式,表面處理與後處理。

這幾年來持續接到大學設計系老師或同學發案製作,製作品質也一致獲得好評,大學設計系學生也歡迎隨時在設計過程來聊聊,對於最終產品的製作方式與成本能有效控制!!

**歡迎新一代設計展專題製作發包洽談。**

工作室早期以3D代印服務為主軸,後來因應學生畢業製做需求提供更多解決方案,進而轉型為設計顧問型態,協助接洽設計系學生各種專題圖面,透過合理化機構開發/材質特性建議/評估適合的加工方式,並提供完整包套式原型樣機與設計服務。

歡迎企業研發或設計系學生畢業製作項目,來電或Line討論細節
請準備(2D手繪或3D圖面/材質設定/數量/預計交期)等資料以便評估
註:2D:*.ai或*.Jpeg或手繪/3D: *.STEP / 材質設定:PPT


聯絡窗口:

孫先生  0986313457
Line Official ID:@296lqfii
(e) nextcube.charles@gmail.com

請關注次立方設計工作室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nextcube/

秉持新生活美學,採複合材料如金屬、木質、石材設計,用各種設備及技術如雷射、水刀、CNC雕刻製作,整合不同製程打造完美藝術建材,滿足尊貴客戶需求。

成立於1982年,是台灣螺絲專業緊固扣件經銷製造商行。專賣各種現貨,專賣螺絲、螺帽、銅柱、五金材料、彈簧華司、墊片、墊圈、角鐵、角鋼、型鋼、屋頂鑽尾自攻、鐵板牙、膨脹螺絲、拉釘、拉帽、牙條及特殊螺絲、特殊螺帽加工製作。

營業項目 : 為了能讓來到店裡消費的客戶,都能買到所需要的螺絲螺帽產品,或者替代品,工廠所製造販售的種類範圍廣泛,遍及業界。
其包含工程螺絲、機械螺絲、建築螺絲、空調螺絲、水電螺絲、傢俱螺絲、馬車螺絲、組合螺絲、圓頭螺絲、電子螺絲、塑膠螺絲、裝潢螺絲、汽(機)車螺絲螺帽、船舶五金螺絲以及零件用之各種大小尺寸螺絲、螺帽。

材質 :
鐵、低碳鋼、中碳鋼、高碳鋼、合金鋼、鋁、白鐵、不鏽鋼304、不鏽鋼316、不鏽鋼410、鈦、銅、塑膠 ( 橡膠、尼龍、PVC、PEEK、PVDF、PTFE、PP )。

直徑尺寸 :
美制規格
公制規格
英制規格
長度尺寸:
從1mm以上至200mm。

同大螺絲多年來始終以親切、熱忱、快速的服務態度,來維護客戶利益,
您的支持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期待能為您作更真誠的服務。
~各式各樣規格品、特製品螺絲,歡迎來電詢問~

敬請電洽:(07)322-1000 & (07)322-5300

專業製造各式不銹鋼防盜門窗、鍛造門窗、扶手欄杆、採光罩、遮雨棚等產品,
並有專業團隊提供丈量與施工服務。

擁有「不銹鋼滾邊加強」專利技術,讓不銹鋼可兼具鍛造的美感與不易生銹的特性,讓住家建物的門窗更美觀、減少壓迫感。
所有不銹鋼產品堅持使用#304不銹鋼材質,比傳統鋼製品更為兼固耐用,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