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82年,是台灣螺絲專業緊固扣件經銷製造商行。專賣各種現貨,專賣螺絲、螺帽、銅柱、五金材料、彈簧華司、墊片、墊圈、角鐵、角鋼、型鋼、屋頂鑽尾自攻、鐵板牙、膨脹螺絲、拉釘、拉帽、牙條及特殊螺絲、特殊螺帽加工製作。

營業項目 : 為了能讓來到店裡消費的客戶,都能買到所需要的螺絲螺帽產品,或者替代品,工廠所製造販售的種類範圍廣泛,遍及業界。
其包含工程螺絲、機械螺絲、建築螺絲、空調螺絲、水電螺絲、傢俱螺絲、馬車螺絲、組合螺絲、圓頭螺絲、電子螺絲、塑膠螺絲、裝潢螺絲、汽(機)車螺絲螺帽、船舶五金螺絲以及零件用之各種大小尺寸螺絲、螺帽。

材質 :
鐵、低碳鋼、中碳鋼、高碳鋼、合金鋼、鋁、白鐵、不鏽鋼304、不鏽鋼316、不鏽鋼410、鈦、銅、塑膠 ( 橡膠、尼龍、PVC、PEEK、PVDF、PTFE、PP )。

直徑尺寸 :
美制規格
公制規格
英制規格
長度尺寸:
從1mm以上至200mm。

同大螺絲多年來始終以親切、熱忱、快速的服務態度,來維護客戶利益,
您的支持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期待能為您作更真誠的服務。
~各式各樣規格品、特製品螺絲,歡迎來電詢問~

敬請電洽:(07)322-1000 & (07)322-5300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