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太源是鶯歌的第一家,同時是台灣首屈一指的轉印大廠,也曾是東南亞第一轉印廠。將轉印圖案貼上陶瓷,過程中貼工是否細緻,窯燒溫度控制是否恰當,都可能會影響成品的展現。為了展現陶瓷工藝的極緻轉印,新太源猶如陶瓷的化妝師,賦予陶瓷新的生命力與工藝的藝術價值。

本公司CNC精密水刀主要應用於平面圖形切割,可依須要圖面切成任何平面形狀。 
(1) 建築材料:花崗石、大理石等天然石材。人造石材、磁磚、陶瓷、玻璃、水泥板。
(2) 金屬材料:鋼鐵、不銹鋼、銅、鋁合金、硬化鋼、航空材料、特殊合金、金屬合成板。
(3) 複合材料:玻璃纖維、F.R.P.、航空材料、鐵氟龍、、電木、PVC、石墨紙板等各種複合材。
(4) 其他材料:皮革、橡膠等。

水刀專業代工 :
不限件數,不限材質,各種材料我們都可以切割《 鋁合金、超合金、硬化鋼、鋁、青(紅)銅、鈦、玻璃、石英、精密陶瓷、大理石、木材、塑膠、FRP、電木 》

水刀切割、石材噴砂、石材藝術拼花、大理石壁爐、大理石馬賽克

切割各式壓克力板、不銹鋼板、黑鐵板、木板、密底板
另外也可加工如大理石、泡綿、塑鋁板、發泡板、中空板...等各式材料。 

來自台灣的設計師品牌,
期望透過設計美學的養分,與地方產業合作,創造兼具實用與美的生活體驗。過去長年與地方玻璃產業合作,因此品牌經典系列作品以 玻璃工藝為核心,由品牌合作的工藝師逐一手工打造而成,經過高溫吹製、塑形、拋光、貼花、燒製等繁複工序,成為精緻而美好的工藝作品。

台灣原創香氛
設計師親自調配每一款香氛配方,包含經典的茶香系列作品,全心投入創造屬於我們的香氛世界。
.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