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z! Design Studio , Geez!英文就是驚訝所發出的音,是什麼讓你驚訝驚奇,那就是我們希望帶給大家的,令人嘖嘖稱奇的趣味與創意。

奇.實 除了Geez!的翻譯發音外,( 奇趣創意 .實作成真 ),也代表了我們的雙重理念,天馬行空的創意不因該只是專業的事,透過實作與新技術的應用,未來每個人都是夢想創意的實現者。

奇實數位以文化創意設計為內容,透過科技與新技術實體化量產化,提供企業與活動公司可以更多元化的訂製合身的創意商品,公司提供陶瓷 / 金屬工藝 / 塑膠 ...各種異材質商品工藝加工技術的整合,因此我們可以更靈活的完成各式陶瓷工藝金屬工藝,我們可以從手稿繪畫討論,創意發想提案到打樣測試驗證一直到生產製造!

3d砌作

台中市

關於3d砌作:
我們是以FDM 3D列印為基礎的設計及製造工作室
我們的列印技術以及機器都在水準之上
使得最終成品細緻度更上一層樓
然而FDM原理仍會使成品有些許瑕疵,例如拆完支撐後的痕跡
我們會儘量以手工去蕪存菁,若仍無可避免,請先知悉

列印件可為硬質或軟質:
硬質有一般PLA / 高強度PLA
軟質有 FLEX (>90A) / TPU90A / TPE80A / TPE65A

聯絡,說明,詢問,業務合作:
Line ID: giraffechiu
Email: 3dcrafting.life@gmail.com

我們的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ogo.3d.crafting
我們的軟材料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pe3dprinting?ref=aymt_homepage_panel

RealFun 睿坊國際成立於2012年至今,從自主開發 FDM 3D列印機、熱擠出代印,到提供各式高品質 3D 列印、3D列印代工、3D掃描、水晶內雕服務,搭配相關產品銷售,始終秉持著給顧客最好的品質,協助顧客找到最適合的成型方式。

合作對象多元如產品開發、精密儀器、公仔模型、交通工具、軍工、醫材、大型產品、學生專題代工,更提供噴塗上色印刷、電鍍等仿真處理。

長期實戰於3D成形技術的我們,熟知每種加工程序的優劣,並深知多數人對3D成型技術認知的斷層,藉此積極引入優質的產品項目,提供最適合您的3D成型設備/耗材與最直接有效的服務,替您解決問題增加價值。

以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為目的。


塑膠工業為我國重要製造業,支援各項產業的關鍵或週邊零組件,為經濟快速發展所不可或缺的產業,但塑膠產業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為中小企業,限於財力及人力素質,較難單獨從事研發、檢測及品質提昇之工作。經濟部工業局有鑑於此,乃依據「傳統性工業技術升級計畫實施辦法」第四條第四款「針對各產業長期技術發展之需要,逐年選擇特定產業輔導成立技術研究發展中心」之規定,籌設「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以輔導塑膠工業提昇產品品質,改善生產技術,增強研發能力以加速塑膠工業產業升級。

八十一年度由業界籌募基金三千一百餘萬元,政府同時捐助基金二千萬元整,成立籌備處以進行設立事宜,設立宗旨為─「輔導協助國內塑膠加工業改善設備,提高生產技術及產品品質,改良製造方法,開發新產品,並推動國際合作技術交流,以增強競爭能力」。八十二年六月十五日經濟部以經八二商字二一六六一六號函許可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之設立。

電影道具設計製作
軍事槍械產品開發
周邊商品創業設計
文創商品設計發想
雷射切割雕刻製作
真空成型及模具設計
3D建模設計列印
3D空間設計動畫
攝影及剪輯
書法及應用

Too Cheap Art

台北市

Too Cheap Art 是一家集設計和生產於一體的公司,致力於將概念、情感和想法轉變成有形的藝術品和產品。 從玩具公仔到大型公共藝術雕塑,從 IT產品的工業設計到時尚生活飾品。將個性和個人風格融入到藝術和產品中。

我們結合傳統與科技,透過 3D 掃描、建模、3D 列印、保麗龍 CNC 等等數位技術,搭配傳統工藝的生產流程,比起過去的專案過程更加的優良,在尺寸及造型也能更為精確,進而達成商業或藝術品客戶的需求。

設計到生產一條龍的背景下,除了讓您能省下更多的麻煩及時間,也因為我們對於素材的深入瞭解,更能避免掉設計 做完但到了工廠卻無法順利生產的情形發生。

你還在為投資高額模具費用來生產產品煩惱嗎? 我們有50台高速工業級3D列印機,讓你用低成本立即讓你的idea投入市場,取得市場先機!

1.各式的金屬及非金屬產品的OEM代工

2.各種類的產品設計開發,產品的原型快速打樣製作

3.自有產品 3D列印機 CNC雕刻機

數可科技

台中市

專營:
各式 3D 列印機台販售

3D列印諮詢服務、各個物件小批量生產、3D建模及設計繪圖

材質:鎳基超合金、鈦金屬、不鏽鋼、馬氏體時效鋼、尼龍、類ABS、Epoxy等

CNC模型加工、3D列印、光固化3D列印

1.2D工程圖、3D零件圖、組合圖、爆炸圖
2.實物測繪、舊圖翻新(3D)、產品開發
3.高階3D逆向掃描
4.塑膠模具、塑膠射出
5.3D列印、SLA光固化、CNC加工
6.學校、單位協同教學之講師/專技合作
7.軟體教學、公司教育訓練-solidworks
8..學生專題/研究成品製作

產品設計/結構設計/功能模型/外觀模型/參展樣品/各式治具

中高級門板製造、家居空間工藝品、建材裝潢板雕刻

專業於工業設計用模型, CNC車床加工廠, 工業設計產品

3D繪圖、CNC 3D立體雕刻機加工

各式產品從設計、打樣、製造一手包辦,也有3D掃描逆向工程等服務

專營木雕、木藝以及各式各樣木製飾品、禮贈品等

專門受委託模型製作 包括外觀模型、機構模型、 功能模型及矽膠暫用模具等等

提供企業進行有關產品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分析
品質強度及組裝精度的檢討與確認。


營運迄今已有十餘年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領先業界
並擁日本MAKINO 5軸精緻铣床 & LITE600 工業級 SLA 3D列印機

提升製成精度,歡迎來信估價

數位設計/空間設計/產品設計
透過數位運算將設計以數位製造工具實現
使用工具:
3D印表機:3D Printer
數控铣床:CNC
雷射切割機:Laser Cuter

引進日本壓空成型機,搭配CNC專用加工機作後續加工處理,亦可配合客戶需求多件組合、膠合、或印刷成型等。適用材質ABS、PC、PE、PP、PETG、壓克力等製品。成型範圍1500x2400mm,厚度1~12mm

塑膠厚版真空成型/專業塑膠真空熱壓成型/醫療器材外穀AB/各類一體成型產品外殼/各類塑膠真空成型外殼/復健機外穀ABS/特殊造型彎曲加工/一體真空成型看板/金字塔採光罩PC/一體成型收納盒/一體成型收納架/衛浴擋板ABS/一體成型天花板/一體成型淋浴拉門/PC晴雨窗/一體成型車廂燈罩/一體成型採光罩/PC擋風板/PMMA、PETG、3D造型燈/展示用透明罩/擋泥板PC/真空成型透明罩/真空成型衛浴設備/子彈型採光罩PC/CNC立體加工及外型加工/真空成型衛浴擋板/採光罩半球型PC/真空成型檔泥板/真空成型晴雨棚/PC燈罩壓克力/屋頂通風器/真空成型置物架/採光罩饅頭型PC/整體浴室內裝/汽車機車外殼/半圓罩壓克力/汽車內配件/汽車遮陽板/專用棧板/電動車外殼/腳踏車檔泥板/立體廣告看板/醫療儀器外殼/運動器材外殼/道路反射鏡/跑步機外殼/警用盾牌/戶外立體看板

以快速、高品質的模型實品,提供客戶於產品開發階段之外觀造型、材質運用、色彩、表面處理、結構強度與組裝精度之檢討與確認。

馬上登入,獲得最佳體驗及更多功能
登入
建立帳號